※為”約定”的續篇,NC-17(H)情節有!



I.

「又錯了!」

少年暗自在心中罵道,他放下手上的琴弓,眨了眨酸澀的眼睛,他像是洩憤般的用力甩著雙手,重重歎了口氣。

等到自己的情緒平復下來,他用手指點著樂譜上其中一小節,細聲唱著其旋律和曲調,並思考節拍。

十次,這已經是他第十次出錯了,他怎麼會這麼笨拙,老是在同一個地方出錯,他反覆的練習,練得自己的雙手都在發痠痛了,但是,他出錯的狀況卻沒有改善。再過一個星期就要比賽了,這場比賽也關係著自己的未來,父親答應過他,只要他能在這場國際性比賽得到優勝,那麼父親就會真正肯定他的才華,不再強迫他停止學習最喜歡的音樂;不過,要是他落敗,那麼他就必須和音樂說再見,並接受父親的安排。

父親真是故意找他麻煩,甚至硬是要斷絕他的音樂之路。他憑著自己的努力,加上老師非常肯定他的才華,幫助他提早進入音樂學院就讀,但是父親就是不肯放棄的要強迫他接受他的安排;他也不是個被輕易打敗的人,他絕對要堅持到底,向父親證明自己的決心,他的人生由他自己來決定。

要他放棄音樂,那簡直是要了他的生命,這是他的興趣,也是他的最愛,要是從此不能接觸音樂,那麼他的人生根本毫無樂趣且枯燥乏味,再加上父親強迫他接受自己毫無興趣的課業,那倒不如給他把刀了斷自己,他寧願捨棄生命,也不想要有個沒有意義的人生;失去最愛,甚至要他做毫無興趣事情,即使活下去,也只是個有體無魂的電腦機器,他可不要自己變成那副模樣。

他絕對、絕對不放棄自己的夢想,即使這條音樂之路是孤獨而阻礙重重,他還是要繼續走下去,他相信自己綻放光芒的那一刻將會來臨,他要向那些不看好自己的人證明他真正的力量與實力,讓他們了解他們的譏諷與輕蔑是多麼的愚蠢。

揉揉眼睛,少年重重往椅背一靠,整個人癱在椅子上。一個不小心,肩膀撞上了硬梆梆的木頭椅背,少年因為痛楚而皺眉,他伸手揉著痛處,重重再歎一聲。

他真倒楣。

也許他累了,乾脆休息一下,等等再繼續練習吧,他的眼睛因為長時間盯著樂譜變得非常酸澀,再不休息的話搞不好就要瞎了,而且他的腦袋和手指在經過休息後,說不定會變的靈光些。

活動一下僵硬的肩膀,收張著手指,少年閉上眼睛,歎了口氣。


「不可以嘆氣喔,爸爸說常常嘆氣的話會招來厄運喲!」

聽見一陣清脆的嗓音正對著自己說話,少年忍不住張開眼。循著聲音來源轉過頭去,他看見一個小男孩正站在自己的身旁。

這一見,讓少年的目光捨不得轉移,眼前的小男孩有著他所見過最可愛的面容,男孩有著白皙的肌膚和清秀的五官,淡金色的頭髮柔順垂落在頰邊,那一雙湛藍眼睛眨啊眨,就像是一抹澄澈的海水。他以為自己是看見了在孩提時代聽過的神話故事所描述美麗脫俗的精靈,只不過,眼前的可愛精靈個子小了點,臉蛋稚氣未脫,也沒有尖尖的耳朵。

但是,他從未見過這個小男孩,他是誰家的孩子呢,怎麼會進來這裡?這裡可是他的伯父的私人宅邸,家族以外的人未經允許是無法隨意進入的。

「你為什麼會來這裡呢?」少年雖疑惑,他還是用著和善的態度來面對,他可不想嚇壞這麼可愛的小客人。

「因為,我聽到這裡有很好聽的聲音,所以我就進來了。」小男孩天真無邪的回答道,他的目光轉向靠在少年身上那把大提琴。

「大哥哥,那個聲音是你拉的吧,你好厲害喔!」男孩好奇的看著樂器,伸出小手想去碰觸,卻又畏縮回來了,他怕自己一個不小心就會把它碰壞。他轉身看著少年,眼神裡充滿崇拜之情。

看著那雙仰慕的藍眸,引起少年的內心一陣蕩漾。「你可以試試看,沒關係。」他溫柔的微笑,牽起男孩的小手,讓那隻纖小的手握住琴弓,並搭上琴弦,他又牽起男孩的另一隻手按住琴弦。

小男孩有些戒慎,但是當他看見眼前的人對他露出微笑,他才放下心來。

當琴弓與琴弦相磨擦發出了聲音,他不禁開心的笑了。「手指頭放輕鬆一點。」而握住他手的人更帶領他的手,拉出了音階,這讓他更興奮了。

「你喜歡嗎?」少年微笑問道,他的心情好極了。

小男孩點點頭,小臉上因為愉悅而染上了一片淡紅,「嗯,我很喜歡,它的聲音好好聽。」

小男孩看著少年,欲言又止,他絞著手,有些慎懼的開口:「大哥哥,我可以待在這邊聽你演奏嗎?我保證我會乖乖的,絕對不會干擾你的。」

「你想要待在這裡?」少年有些驚訝。

小男孩用力點點頭,用著非常認真的口吻說道:「嗯,我真的很想聽,大哥哥,我保證我一定會乖乖的不吵你,讓我待在這裡好嗎?」他哀求的看著少年。

少年看著男孩,發現自己正因為男孩的請求而感到欣喜,他原本憂鬱暗沉的心情瞬間又恢復了活力與熱情,喜悅的感覺充滿了他,將他方才在練習上的失誤所造成的挫敗感都給抹滅了,他的精神為之一振。

「好啊,你可以留下來。」少年笑著答應了,他對於練習又充滿了信心,這小男孩就像是太陽,溫暖的光芒掃去他心中的憂鬱,帶來使他振奮的力量。

「真的嗎,大哥哥,謝謝你,謝謝你謝謝你!」小男孩張大了眼,他高興得又叫又跳,像是得到了什麼珍貴的寶物。

看著小男孩天真的笑靨,少年的嘴角亦勾出一抹笑意,多了個伴也不錯,起碼他可以不用一個人寂寞的待在這偌大的房間裡,更何況這個陪伴他的人說他喜歡他的演奏,更是讓他充滿了信心。

他的身邊除了學校的教授與同學,很少有知音,讓他總是感到十分孤獨。他一直希望身邊可以有人與他在音樂上有同樣的共鳴,即使是對他批評,他也會非常高興。現在,他一直期待的人似乎出現了。

當少年的眼和小男孩的藍眸再次對上時,他的心竟發出了強烈的悸動,小男孩紅潤的嘴唇勾出燦爛的笑容,晶瑩的雙眼充滿愉悅之情,小男孩眼中那抹澄澈湛藍,驀然之間將他的心魂給攝走了,他就像是置身於碧海中,任由海濤將他捲入……



***************************************



II.

「咳、咳…」一陣劇烈的咳嗽聲。

男人撫了撫胸口,眼睛盯著桌上寫了一半的五線譜,他一手撐著額,晃著手上的筆。

真糟糕,怎麼才寫著一半,腦子竟然一片空白了。他分明有很好的靈感,那該死的頭痛卻讓他在下一瞬間下不了筆。

閉上眼,他思考著方才在腦子裡冒出來的旋律。然而思路同樣在停止下筆的地方停了,他想不出該用哪個音符來延續曲子,並且正確呈現他所要表達的情境。

真可惜了,這個靈感給了他一個很好的開頭,沒想到卻在中間停滯了。

放下手上的筆,男人躺了下來,將頭靠在沙發扶手上,揉著太陽穴,他要休息一下。

其實,今天早上一起床,他就發覺自己的身體不太對勁,他全身肌肉痠痛,而且疲倦提不起精神來,頭昏昏沉沉讓他非常難過。不過,為了把這忽然冒出來的靈感留下來,他還是撐著身體來寫曲。他認為自己應該不是生病,只是心理作用罷了。

「唉…」挫折感加上身體的不適讓他忍不住重重歎了一聲。


「別嘆氣喔,常常嘆氣可是會招來厄運呢!」

伴隨聲音而來的是一股濃濃的咖啡香。

「可我需要發洩情緒。」男人坐起身,接過青年遞給他的白瓷杯,啜了一口。嗯,這是他最愛的拿鐵。

「怎麼了嗎?」青年坐到男人的身邊,輕聲問著。

男人苦笑,只是指了指桌上的紙張。

青年看著上面所寫的,立刻會意過來:「遇到瓶頸了?」

男人只是點點頭,又喝了一口咖啡後,他把瓷杯放在桌上,轉而將頭靠在青年的肩膀上。他滿足歎著氣,「一下子就好,好嗎?」。

青年微笑著,他伸手抱住男人的肩,「你先休息一下吧。」

男人的嘴角勾起一抹笑意,他動了一下,將頭靠進青年的頸窩,聞到了一股清新的香氣,「好舒服…」他閉上眼睛,感覺自己彷彿正置身於天堂。

青年開始輕輕哼起了一首曲子,男人知道這曲子是他的作品,這是他為了送給青年做為二十二歳的生日禮物所寫的樂曲。

仔細想想,他們之間的戀情似乎從青年還是個孩子的時候就開始了,一段戀情能維持了這麼長的時間真是很不容易了,只可惜愛情長跑這麼久,他遲遲無法將摯愛帶在身邊。因為青年還有必須完成的事情,在他還沒完成之前,他那愛子心切的父親絕不放人。所以,他也只能耐心等待,當情人將該做的事情完成後,他就可以完全擁有他了。

男人吁了口氣,將自已更緊靠在青年身上,汲取他身上的溫度。

糟糕,他的意識有些不清了,而且身體開始發冷,他的頭很暈,身體提不起一點力氣,青年暖熱的體溫稍稍溫暖了他,讓他不想離開,他也撐不起身體離開青年身上。

青年哼歌的聲音驀然停止了,他發覺靠在自己身上的情人,體溫高得異常。他伸手覆上男人的額頭,皺起了眉頭。

「你發燒了!」青年驚叫道。

男人苦笑,他用著虛弱的聲音回答道:「看樣子…我是真的生病了。」

青年趕緊扶著男人躺下,發現男人的臉已經熱得發紅了,「你忍耐一下,我立刻打電話請醫生來。」

「謝…謝你,麻煩你了。」男人有氣無力的說道,他這才發現自己的情況有多糟,他又冷又疲倦,頭腦昏昏沉沉,完全提不起一點力氣。

被青年扶著躺在沙發上後,男人閉上眼,聽見青年正在講電話的聲音。

他真慶幸有人陪在他的身邊,要不然他的情況可就糟了,青年是因為最近放了假,才能過來陪伴他,否則,平常他都是一個人過日子,只能偶爾以電話或是網路通訊與青年聯絡,紓解對彼此的思念。

不過,這種日子並不算什麼,想起之前赴外進修期間,兩人分隔兩地,讓他飽受思念的煎熬,當他結束進修回到青年身邊,兩人彷彿是分離了一世紀那麼久,他在機場迫不及待地緊緊擁抱來接機的青年,喜悅欲淚,而青年的眼淚也快掉下來了。他真感謝上蒼保佑在那段時間裡兩人的感情沒有生變,讓他們還是像從前一樣親愛甜蜜。

總之現在,兩人有單獨相處的時間,他還想與青年一起做些事情,想不到他竟然生病了,實在是煞風景。

「醫生等一下就會到了。」青年放下電話,擔憂說道:「你現在覺得怎麼樣,你看起來非常糟。」

「我覺得自己就要到曼督斯殿堂去了。」男人捂著頭,虛弱的呻吟著,「我覺得好痛苦…」

青年再探了一下男人的額溫,從掌心傳來的異常高溫讓他相當憂心,他從未看過這個男人生病,男人總是向他誇口,說他堅強如銅牆鐵壁,絕對不會倒下來,不過就眼前的例子來看,即使是再強悍的人,終究還是敵不過病菌的侵襲,男人病懨懨的樣子,讓他挺不捨的。

看來,他得扶男人回房間去休息才好。


……………………………………………………


當男人睜開眼睛,發現週遭一片昏暗,房間裡只有他一個人。

他還是覺得有些疲倦,但是身體的情況比剛發病的時候已經好轉許多,看來他手臂上挨的那一針相當有效。

醫生叮嚀他要多休息,他也乖乖遵守,在打過針後,他又睡著了,而在接下來的時間裡,他除了被叫醒吃藥,幾乎都是沉浸在睡夢中,其實他也沒什麼氣力與精神去做別的事情。

窗外的天色已經轉為昏暗,他幾乎睡了一整天。

今天,也多虧了青年在照顧他,陪伴他,讓他不孤單。

如果…他可以病得久一點,說不定青年就會在這裡多待幾天。

不過這個主意似乎不太好,生病真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讓他什麼事都做不了,就像今天,他的寫曲工作因為身體不舒服而被打斷,而每日的例行練習也不得不暫停;再說,他也不能讓青年受到他的影響而無法去做他自己的事情。

不自私是美德,呵!


電燈開關發出〝啪〞的一聲被打開後,整個房間瞬間明亮起來。

「你醒了啊!」伴隨而來的是青年愉快的聲音。

「感覺身體有好些了嗎?」青年拿了杯水走過來,坐到男人的身邊,他伸手覆上男人的額頭,發現額溫比較正常了。

「好多了。」男人愉悅的回答道,一顆心暖烘烘的,能夠擁有一個這麼體貼的情人,他真是個幸運的男人。

青年微笑著把水杯遞給男人:「你該吃藥了。」隨即,又從床頭旁的櫃子上取來藥袋打開,取出幾顆藥片給男人。

「你真是讓我很擔心。」青年看著男人服藥,一邊說道:「即使你再怎麼喜愛音樂,你也該好好注意自己的健康,既然覺得不舒服,就應該早點說,別硬撐著直到病況更嚴重了才告訴我,你今天早上那個模樣真是把我嚇壞了。」

「抱歉,讓你為我擔心。」帶著歉意說道,男人將杯子放到櫃子上,握住青年的手。

「今天,真是麻煩你了。」他的目光灼熾,注視青年清澈的藍瞳。

青年淡淡一笑,他有些羞澀的垂下眼睫:「我只是做我自己該做的,可以照顧你,我很開心。」臉頰泛起淡淡的紅暈。

「謝謝你。」男人用著非常溫柔的語氣說道,青年羞怯的反應觸動他內心一片蕩漾,即使他們在一起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了,青年面對他的樣子還是那麼的純真。

男人情不自禁的吻上青年的臉頰,留連許久才離開。


「躺下吧,你需要多休息喲!」青年微笑的向男人提醒道,他的手還被緊緊握著。

「我已經好多了。」男人自信說道,他的心情愉快極了,「幫我把早上那些未完成的譜拿來好嗎,我想趕快把它完成。」好心情會讓他的創作更順利。

「我拒絕。」青年噙著笑意,拒絕了男人的要求。

「為什麼?」男人問道。

「在你完全康復之前,你唯一能做的事就是好好休息。」青年得意的說:「它已經被我沒收了,等到你的病完全痊癒,我再把它還給你。」

「你一定要這麼對我嗎?」面對情人的答案,男人只有無奈。

「我只是希望你可以好好休息。」青年睜著湛藍水汪的眼裝可憐,就像隻無辜的貓兒,「難道…你忍心讓我繼續為你擔心嗎?」

面對這樣的柔情攻勢,男人只能投降。

他無奈歎道:「唉,我明白了,我乖乖休息就是了。」他就是拿那種眼神沒輒,每次青年只要這麼看他,任何拒絕的話語到了嘴邊又會被他吞回去。

拉開被子,男人躺回床上側身背對青年,閉上眼睛。好吧,既然他不能繼續寫樂譜,他就在腦子裡寫總可以吧!


「你在生氣嗎?」

青年怯怯的語音,讓男人再次睜開眼。

「我知道你急著想完成那首曲子,但是,你的健康也很重要。」

語氣就像是快要哭出來似的,男人忍不住一驚。

「不,我沒有!」他迅速坐起身來,趕緊解釋。

只是,當他看見眼前的人露出了淘氣的笑容面對他,他又是感到一陣無奈。

他上當了。

「唉,真是拿你沒辦法!」感嘆的搖搖頭,他要生氣也氣不起來,誰叫他太在乎這個讓他又愛又無奈的寶貝呢!

「好好休息,趕快恢復健康,我很期待你的新作品呢!」青年露出一個愛意滿盈的微笑,讓男人心悸不已,他好想立刻吻上那誘人的唇。而青年的手伸過來扶著他躺下,並為他蓋上被子。

「我會的。」男人順從的躺好閉上眼睛。

他聽見了青年輕柔的歌聲,臉上露出了滿足的微笑。

這首歌,曲子是他寫的,歌詞則是青年填上去的,是他們共同的傑作。

輕柔的旋律,配上優美的詞句,訴說著他們之間的愛情故事。



*************************************



III.

青年攀附在男人的身上,難耐地發出呻吟。

一股強勁的力量再次往體內挺進,讓青年加重了手指抓撓男人脊背的力道。

難耐的快感,又帶了點疼痛,那接續不斷的抽動,讓他的神智渙散,全然成為了慾望的奴隸。男人用身體撐開了他的雙腿,悍然侵略他的身體每一個部分,而他承受著男人一次又一次的熱情,彼此赤裸的身體相互磨擦,讓他的身體越加滾燙,每一根神經變得更為敏感,些微的撫觸,些微的抽動,都讓他遏止不住的哭喊出聲。

天啊,這真是他的聲音嗎?他絕對不承認。

這一切究竟是如何發生的?青年只記得,他才剛從浴室裡出來準備就寢,身上這個男人很突然的將他壓倒在床上,他還來不及反應,身體與靈魂已經徹底被男人掌握住,接下來,兩人就在床上交纏酣熱,他徹底被情慾的漩渦給捲進去。

在音樂的世界裡,他的情人是個才華洋溢的音樂家,而在情欲的世界裡,他的情人是個強勢狡猾的獵者,將毫無防備的他在瞬間俘虜,並誘使他屈服,甚至讓他順從的迎合他的需索。

他不知道時間已經過了多久,這個將他壓在身下、他深愛的情人正深切向他索求,完全的佔有他,每一次的挺進,總是將他填滿,讓他迷亂,讓他瘋狂。疼痛與快感同時折磨他,讓他變成了一個自己都不認識的人,他毫無矜持的呻吟,難耐的擺動身體,迎合情人的每一個動作。

他是誰,他身處何處,他不知道,他唯一知道的,是現在這個擁抱他的人是他的情人,他們狂野的交纏在一起,追求極上的歡愉。

他是墮落了,他也無須去抵抗,只要相信他的情人,他將自己交付與他,什麼都不需要去想,只要去享受、去感受那心靈與身體的融合,他們火熱的身體緊緊交纏貼合,誰也捨不得放手。

男人發出陣陣低吼,全身佈滿汗水,他用著穩定、深入的節奏,進出青年的身體,青年的身體依舊是那麼的溫暖緊緻,和他記憶裡一模一樣,讓他體會到極上的悅樂;青年欲泣的嗚咽在他的耳邊響起,彷彿是在忍受著什麼,這更煽動男人的慾念,他伸手握住青年的慾望根源,隨著挺進的節奏套弄著予以撫慰。

青年的手稍稍鬆開,但是每一次的衝擊,讓他忍不住加重手上的力道,男人的古銅色肌肉被他抓出紅色的指痕;被佔有的疼痛,卻又帶著令他迷醉的快感,隨著體內一次又一次的抽動,嘴裡發出不知是痛苦還是歡愉的呻吟。不知不覺間,他拱起了身體,讓男人更深入體內。

當感官到達爆發的臨界點,男人更猛烈的律動,情慾所燃起的火焰燒盡身心,更強勁的快感自兩人相結合的部位竄流至全身。青年的視線漸漸模糊了,他迷亂的心智已經無法承受更多,而男人不斷往他的體內衝擊,同時一手掌握住他慾望的中心;隨著身體一次又一次的擺蕩,青年感覺自己的身體與靈魂就要碎了,然後在這一切都結束後,重新再生。

直到強烈的快感將感官的承受度逼至最極限,在一陣痙攣後,青年只覺得一陣暈眩,體內那道令他迷亂的慾望被釋放出來,而男人發出嘶啞的低吼,深深一挺,將一股熱流釋放在他的體內。男人壓向他,趴伏在他的胸膛上,而他癱倒在床上,感覺渾身虛軟。

兩人都粗聲喘息著,青年可以感覺到自己的心臟正劇烈地跳動。

一會兒後,男人離開了青年的身體,躺在他的身邊,男人的一隻手臂伸過來,就要將青年摟進懷裡。而青年避開了,他撐起疲累的身體下了床,腳步蹣跚地走向浴室,一道白色液體沿著大腿流下。

好不容易走進浴室,青年扭開水龍頭,一手扶著牆壁,任憑從蓮蓬頭冒出的水往頭頂沖下,沖去了身上的汗水,他用手抹了抹臉,覺得有種解脫的感覺。他全身上下酸痛疲憊,尤其是身後那方才容納過情人慾望的地方痛意更為明顯。

無奈搖著頭,發出濃濃的嘆息聲,苦笑。

他的情人的動作可真快,就這麼做他個措手不及,回想起自己會毫無抗拒的被壓倒,絕大部分的原因是因為自己愣住了,他的反射神經在那一瞬間反應遲鈍,男人立刻趁虛而入,誘使他屈服。

看來他還得好好訓練自己的靈敏度才行,否則,他以後又要讓那個狡猾的獵人給再一次獵到手了。


「你不是跟我說過,常常嘆氣可是會招來厄運嗎,怎麼現在換你嘆起氣來了?」

再熟悉不過的聲音從背後傳來,一雙結實手臂環住青年的腰,寬厚的胸膛貼上青年的背。

「因為,你那麼突然的壓倒我,讓我有點措手不急。」青年回答道,如果能有個事前預告,那麼,起碼能讓他有個心理準備,而且,他也不會…那麼容易被掌控。

「所以,我讓你覺得你被侵犯了?」男人將自己的臉頰貼上青年的,親暱的廝磨,兩人一起感受溫水的沖刷。

「沒有,我只是不喜歡你那麼突然的來。」青年用平常的語氣回答道,他沒有生氣,真的。

對於彼此的親密行為,他並不排斥,倘若男人不願明講要求,那麼給他點暗示,他自然會明白,他不怎麼喜歡那種有如餓狼撲羊的求歡方式。

「對不起,以後我會注意的。」男人溫柔說道,他記下了,他的情人在床笫方面不喜歡突然,以後他會小心點。

不過,他喜歡看著青年在他的身下情迷意亂的模樣,青年生澀的反應總是引發他強烈的征服欲。

「親愛的,我似乎傷了你的心,那麼,我希望我可以補償你些什麼,藉以彌補我的冒失,你覺得我應該為你做些什麼,任何事都可以。」男人帶著歉意說道。

「任何事情都可以?」青年笑著問。

「是的,只要是我的能力所及。」男人說完,在青年濕潤的頰邊啄吻著。

青年發出了輕輕的低吟,他抓住了男人的手臂。

「那麼,我現在很累,可是我很想好好沖個澡,你就幫幫我吧,如何?」青年轉過身,嘴唇漾著微笑,注視著男人的眼睛。哼,要是他的情人出現不軌的眼神,明天,他肯定會讓他有個悲慘的一天。

看著心愛的情人那雙漂亮眼睛正銳利盯著自己瞧,男人明白,自己只要再出現任何不軌的舉動,他恐怕就要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依照過去的經驗,這個代價是絕對會讓他有個非常難熬的一天。

男人做了個深呼吸,除去所有不安分的心思:「完全遵照您的吩咐,親愛的,而且沖完澡後,我還可以把你送上床去。」他給情人一個要他安心的微笑,為了讓自己能有個美好的明天,他的舉止都得小心謹慎哪。

「那麼,就麻煩你了。」說完,青年整個人往男人身上一靠,雙臂攀住男人的頸子做為支撐,他閉起眼睛,嘴角勾出滿足的微笑。他也暗自在心裡竊笑著。

而青年的動作惹得男人一陣血脈噴張,下腹又開始蠢蠢欲動,男人的腦子瞬間經歷了一場火山爆發。

最後,他還是以堅強的意志力把慾望給壓抑下來了。

男人的手指梳過青年溼透的香檳色長髮,溫柔的摟住青年的腰,他拿來一條毛巾,藉著水流沾濕了為青年擦拭身體。

懷中的情人一雙手始終摟著他的脖子不放,甚至更貼緊他,這樣的姿勢,讓他覺得兩人正在共舞似的。

他的情人在笑,俊美的臉上正展露著相當滿足、快樂的笑容,就像是個純真的孩子。

他回想起彼時的動心,也是因為那個小男孩的笑容,就像是陽光一樣,為他掃去壞心情,也將他的心給擄走了。

如今,那個小男孩長大了,現在就依靠在他的身上。

他想要在每天都看見青年的笑容,那是他生活的原動力,屬於他的快樂。

他們要一起歡笑著度過生命裡的每一天,即使終老,他們還是要牽著彼此的手,一起去尋找屬於他們的永恆。


這是他們共同的誓言。





Fin~



…………………………………………………………………………………..

我沒有練過大提琴,不過在I.部分亞拉岡的反應是我自己曾經有過的,同一個小節練了很多次還是會按錯鍵,自己就會懲罰性的甩手,然後罵自己,呵呵!

這就是”約定”的續篇,寫的是兩個人的初次見面,以及長大後的甜蜜生活,當然也少不了每對情侶都會做的事情。會取名Smily,主要就因為觸發我寫這篇文靈感的歌曲就叫做Smily,由日本歌手大塚愛所演唱,是一首相當活潑可愛的歌曲,有興趣者,可以去找來聽聽看,真的找不到又很想聽的,請私下留言找我要吧!

如果沒有意外,這大概是我最後一次寫這樣的魔戒衍生短篇了,不過,我並不是不愛魔戒了,而是…我又要開始惡搞了,就是把人物們移到OLG的世界去,以後在我的網誌文章裡可能會看到會召喚術的亞玟,會變身的小綠葉,甚至是會施魔法的亞拉岡。不過,目前,文章正處於難產狀態,內容一直拿捏不定,連開頭要怎麼寫都不知道,再加上寫的人一直拖拖拖…

所以,順其自然吧,該出來的時候就會出現了~~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小光(Hik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