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戚的孩子?」啜了口紅酒,金髮的男人看著庭園裡的一名手持球棒的黑髮少年。

少年的嘴角勾出一抹充滿自信的笑,眼神專注的盯著另一名有著淡金髮色的小男孩,金髮小男孩手中拿了顆白色球,對視著持棒的少年,蓄勢待發,而兩人的身後各站了一名有著黑色長髮的青年,那兩名青年相貌幾乎一模一樣,是對雙生子。

「是啊,父親沒空照顧,就把他送來這裡了。」坐在旁邊的黑髮男人回答道。

金髮男人一雙藍眼仔細打量著黑髮男孩,微笑道:「嗯…這孩子長得挺俊的,而且又有才華,昨天我聽過他的練習,日後這孩子絕對會是個出色的演奏家,當他站上舞台,肯定會迷倒一票女性的。」

「噢,瑟蘭督伊吾友,你是指這孩子以後會像你一樣?」黑髮男人打趣說道,舉起酒杯啜飲了一口。

瑟蘭督伊只是笑了笑,「愛隆吾友,你似乎太抬舉我了,我可沒有這麼大的本事。」

愛隆看向了那名正投出球的金髮小男孩,「是啊,到最後,你還是被定下來了,否則,你這個寶貝兒子是怎麼來的?」

「呵呵,是啊,最後,我還是被定下來了。」瑟蘭督伊得意一笑,看著孩子們的遊戲。人哪,一旦遇上讓自己痴戀的對象,除了思考著如何去擁有她,其他任何事就不會去在意了,即使就這麼被套牢,無法像從前自由的遊戲人間,也是心甘情願。

〝鏘〞的一聲,那顆白球被打擊出去,見高卻不見遠,在空中劃出一道直線,站在金髮小男孩身後的黑髮青年眼睛緊跟著球的位置,雙腳隨著移動,當白球落下時,黑髮青年站定位,將球接進手中,另一名黑髮青年曲肘比出手勢—接殺出局。

瑟蘭督伊轉頭看向坐在一旁的有著黑色長髮的小女孩,只見那雙纖纖小手上握了個白瓷杯握得好緊,杯子在微微抖動,小女孩手上的力道似乎就要捏碎杯子,他再看看小女孩臉上的表情,只見櫻桃般的小嘴正噘得高高。

「你家的公主,好像很不開心。」

「唉,這孩子從剛剛就這樣,也不知道她在發什麼拗!」看著自己的女兒從剛剛就噘著嘴不發一語,任憑他怎麼問就是不說話,愛隆覺得很無奈,在面對有客人的情況下,他也不能太嚴厲的質問女兒。

瑟蘭督伊仔細打量著小女孩,眉頭忽然皺了一下,「我覺得,她好像在嫉妒某個人。」

愛隆聽了不禁感到吃驚,他仔細看著女兒臉上的表情,那一雙晶瑩的眼灼灼看著前面嬉戲的男孩們,眼神之銳利彷彿像要刺穿一切,充滿了妒意,甚至可以感覺到她的身上正散發著令人畏懼的怒氣。

「天啊,亞玟還這麼小,怎麼會有這種表情!」愛隆又驚又憂,他從未看過女兒有過這樣的表現。

瑟蘭督伊看著小女孩,低頭思考了一下後,他觀察那雙目光尖銳的眼睛,又看向正在遊戲的男孩們。忽然,他看見少年牽著金髮男孩的手,正說笑著,他再次看向小女孩,只見那對眼睛目光更灼熾,一雙漂亮的眼瞳就要冒出火來,而且拿著杯子的手掐得更緊了。

深深嘆了口氣,他拍著愛隆的肩,「吾友,看來我剛才的推測是對的,而且不必等到以後,你眼前就有一個例子了。」

愛隆看著瑟蘭督伊,只覺得一頭霧水,「你在說什麼?」

瑟蘭督伊只是笑著,伸出手指向前方,「你的小公主會不開心,恐怕就是因為那個孩子吧!」

「愛斯泰爾?還是你家的小寶貝?」看向手指的方向,愛隆的心顫了一下。

「原來那孩子叫愛斯泰爾。」瑟蘭督伊打量著黑髮少年。

「他還有一個本名,愛斯泰爾是我給他取的小名,我也喜歡這麼叫他」愛隆回應道。

瑟蘭督伊點點頭,說道︰「就是那孩子,亞玟在吃勒苟拉斯的醋。」

「怎麼可能?他們兩個都是男孩子啊!」愛隆的語調略略提高,他感到不可思議,女兒竟然是在和朋友的兒子吃醋。

瑟蘭督伊輕哼一聲:「不相信?愛隆,要不然你問問亞玟,聽她怎麼說。」

愛隆看著女兒,伸手搖了一下她的肩膀,他焦急的問道:「亞玟,妳怎麼了,妳告訴父親發生了什麼事好嗎?」

被這麼一搖,亞玟像是從惡夢中被驚醒似的,她的身體顫動一下,轉頭看著愛隆,眼神茫然。

「亞玟?」愛隆摸著女兒的頭,他實在擔心極了。

亞玟只是搖搖頭,依舊沉默著。

忽然,一陣清脆的笑聲傳來,吸引了亞玟的注意,那笑聲是出自於金髮男孩口中,而那個名為愛斯泰爾的少年正一手摟著他的肩,一起開懷大笑。

看見眼前的景象,倏地,亞玟的臉色又變了,恢復成剛剛那種充滿妒意的神情,目光如利刃一般,似乎想要將她的目標撕裂。

愛隆實在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平日溫柔乖巧的女兒好像著了魔似的,他關愛著女兒的心瞬間涼了半截,他從未遇到這樣的狀況。他轉頭看向友人求助,而瑟蘭督伊只是搖搖頭,表示自己愛莫能助。

瑟蘭督伊看著在庭院嬉鬧的兩個孩子。忽然,當他看向黑髮少年時,他的心竟然升起一股不安的感覺,那個名叫愛斯泰爾的孩子看向自己兒子的眼神,怎麼會是那樣的…他竟然在那個孩子的眼中捕捉到不尋常的感情。

緊握著手上的酒杯,他倏地將杯中的液體一飲而盡,想藉酒沖掉心中的不安,他希望這是自己多心了。





「勒苟拉斯,你有什麼夢想呢?」躺在草地上,愛斯泰爾看著晴朗的蔚藍天空,口中問著身邊的友伴,陪他們一起遊戲的兩位兄長先離開了,留下他們兩人繼續玩耍。

「嗯…那愛斯泰爾你呢?」勒苟拉斯回答道,一雙媲美天空的藍眼眨了眨。

愛斯泰爾露出微笑,「我喜歡音樂,未來,我要成為一名優秀的音樂家,我要讓全世界的人們聽見由我所演奏的樂音,欣賞著我創作的樂曲,為了實現這個夢想,現在,我必須更加努力才行。」

「我也很喜歡音樂喔,而且,我的夢想和愛斯泰爾你一樣。」勒苟拉斯興致高昂的說道,他一向對優美樂音有著感動。

「是嗎,剛剛看你的投球架式很棒,我還以為你長大後想進職業球隊呢!」愛斯泰爾說道。

勒苟拉斯搖搖頭:「我是很喜歡玩球,可是我並不想成為球員,我比較想成為音樂家。」

「你也想成為音樂家啊,那麼,以後我們可以一起合作演出喔!」愛斯泰爾笑著說,他終於有了志同道合的朋友,讓他不再寂寞。他實在很喜歡這個朋友,雖然男孩的年紀只有自己的一半大,他卻和他相處得非常快樂,而且…

「可是,我現在什麼都不會,不像愛斯泰爾你那麼優秀,你可以演奏出很棒的樂音!」語帶羨慕,勒苟拉斯用著近乎崇拜的目光看著身邊、他視為兄長的友伴,回想起兩人初次遇見時所聽見的琴音,他多麼希望自己也擁有那樣的演奏能力。

「如果你不介意,我可以當你的老師。」心中一陣歡喜,愛斯泰爾向友伴自我推薦,他非常有自信。要是他們之間的關係可以更進一步,那就更好了,可惜,現在男孩的年紀還太小,不過,他會耐心等待男孩長大,這麼一來,他們就能有更進一步的交往。

勒苟拉斯高興的眼睛都亮起來了,他興奮的回應︰「真的可以嗎,你願意教我?」

「當然,我非常樂意呢!」俊朗的臉笑得燦然而誠懇,灰色的眼眸中卻含著一股只有自己能發覺的情愫。

「太好了,愛斯泰爾,謝謝你。」天真毫無心機的笑容,勒苟拉斯開心的展露期待的心情,愛斯泰爾願意教他,這麼一來,他也可以學習喜歡的音樂了。

忽然,一股溫暖覆上他的手,他看向身邊的友人,卻看見一雙目光灼熱的眼睛緊盯著他,而自己的手被握得越來越緊。

「愛斯泰爾?」藍眸中一脈純真,勒苟拉斯依舊微笑著。

愛斯泰爾緊握住勒苟拉斯的手,方才的笑容消失了,表情嚴肅起來,「勒苟拉斯,你喜歡我嗎?」

「嗯?」勒苟拉斯只是眨眨眼,歪著頭看著眼前的友人,他不明白對方為什麼忽然這麼問他。

「告訴我,你喜歡我嗎?」愛斯泰爾的手越握越緊,他迫切想知道答案。

看見友伴的神情,勒苟拉斯有些訝異,但是隨後,他就沒有放在心上。他的確非常崇拜他,當然也喜歡他了。

「嗯,我喜歡你。」勒苟拉斯毫無心機回答道。

愛斯泰爾在心裡大聲歡呼。「勒苟拉斯,我也喜歡你,請你和我結婚吧,讓我們永遠在一起,好嗎?」帶著興奮的心情,他毫無顧忌說出求婚的話語。

他想要這個可愛的小男孩,當他們第一次見面時,他就萌生了這樣的念頭,眼前的男孩有著比他所見過任何一個女孩子更可愛的容貌,那份純真令他為之傾心,就連彼此的心靈也相當契合,這是他第一次對人萌生愛戀,也是他第一次有著這麼強烈的佔有慾。

「愛斯泰爾…」勒苟拉斯的臉倏地浮出紅暈,這還是第一次有人對他說出這樣的話來,更讓他驚訝的是,對他說出這句話的竟然是他的好朋友。

沉吟半响,他勉為其難的開口:「可是,我又不是女生,你也不是,而且,如果要結婚的話,也要父母親同意才行啊,要不然,我們會被他們責罵的。」

「我才不管你是男生是女生,最重要的是我喜歡你啊!好吧,如果你父親同意了,你是不是就會答應我對你的請求?」霸氣的說著,口氣中充滿不顧一切的決心。

絞著手指,勒苟拉斯看著友伴,那熾熱的目光注視著他,他低下了頭,發現自己竟然會害怕去看友伴的臉。

「我…我不知道啦!」他的心已經亂成一團了,他不明白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愛斯泰爾喜歡他,他也很喜歡愛斯泰爾啊,因為他是他的好朋友。

但是,愛斯泰爾說要和他結婚,結婚…就像父親和母親一樣,偶爾會互相擁抱、親吻,然後生下他和哥哥姊姊們。可是…他又不是女生,愛斯泰爾也不是,兩個男生結婚,他覺得好奇怪喔!

忽然,愛斯泰爾拉住勒苟拉斯的手,迫不及待的站起身就要走去,「走,我們去問你父親,要是他說可以,你就要答應我喔!」

「等一下啦,愛斯泰爾,你先等一下…」勒苟拉斯話還沒說完,他的朋友就強硬的拉著他走,他掙脫不開,那隻手抓他抓得好緊,力氣也比他大,他也只能被對方拖著走,根本不能反抗。



「瑟蘭督伊先生!」兩個孩子走到屋簷下,愛斯泰爾先欠身向長輩行禮。

看見兒子的手被緊抓住,瑟蘭督伊不禁眉首緊蹙,不過他還是面露微笑,畢竟少年是相當有禮貌的對他行禮,「愛斯泰爾,你有什麼事呢?」他不忘注意兒子的情況,只見勒苟拉斯臉上的表情相當複雜。

愛斯泰爾看著眼前微笑和藹的長輩,他深深吸了一口氣,挺起胸膛,為了將來的幸福,他要鼓起勇氣來:「瑟蘭督伊先生,我愛勒苟拉斯,請你答應讓我們結婚,好嗎?」開門見山,毫不拖泥帶水。

聽見了這樣的請求,瑟蘭督伊與愛隆頓時瞠目結舌,瑟蘭督伊完全愣住了,他真沒想到這名少年竟然會牽著兒子的手來到他面前求親!

大人們愣住了,坐在一旁的亞玟卻立刻衝了過來,她緊緊抱住愛斯泰爾:「不可以,你不可以和他結婚!」像是害怕自己的寶物要被人搶走了,她尖聲喊叫著:「男生只能和女生結婚,不可以和男生結婚啦,不可以不可以!」

「亞玟,請妳不要這樣!」面對這樣的反應,愛斯泰爾大吃一驚,不過他還是保持冷靜的態度來安撫,他擔心會傷害亞玟。

看見這種狀況,愛隆趕緊過來將女兒抱開,他拉開女兒的手,硬是將兩人分開。被父親抱走的亞玟卻開始嚎啕大哭起來了:「嗚嗚,不要不要,愛斯泰爾,你不可以和勒苟拉斯結婚啦~~~勒苟拉斯,我討厭你、我討厭你,嗚嗚嗚…」

愛隆緊緊抱著亞玟,趕緊為她擦眼淚一邊哄著。而瑟蘭督伊愣在一旁,眼前所發生的事情讓他覺得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一段三角關係活生生在他眼前上演?而且三位主角都還是相當年輕的孩子。

好不容易,亞玟的啜泣聲停止了,哭累的她在父親懷裡睡著了,愛隆小心抱著她走進屋內,避免將好不容易平靜下來的孩子驚醒,只留下瑟蘭督伊和兩個小孩子在原地。

「愛斯泰爾,你喜歡勒苟拉斯?」瑟蘭督伊依舊保持著微笑,他不想拿出身為長輩的威嚴來嚇孩子,況且孩子們的年紀還輕,說不定這只是他們一時的好玩罷了。

愛斯泰爾點了點頭,「是的,我喜歡他,瑟蘭督伊先生,請你答應吧!」說著說著,他單膝跪下來了,以表示他的決心。

瑟蘭督伊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這種事情是這樣年紀的孩子會做的嗎?當少年的膝蓋落地的那一剎那,他的眼珠子差點瞪出來了,難道這孩子是認真的,要做出這樣的動作需要有多大的勇氣和決心!他再看看那雙灰眸,眼神中傳達出來的訊息是深切的誠懇與堅毅,就像是在告訴他:一旦是我決定的事,任誰也無法動搖我的意念。

對於這兩個孩子,他該怎麼來溝通才好?他並不想傷害孩子純摯的心靈,但是,眼前的事還是必須解決,讓一個小孩子跪在地上並不好看。瑟蘭督伊彎下腰將愛斯泰爾扶起,摸摸他的頭,他又看看兒子,小臉上一副不知所措的樣子,一雙眼也不知道要看誰,和眼前這個向自己跪下的少年比較起來,他實在覺得好笑。

「愛斯泰爾,你知道結婚這件事是必須經過我、你的父母親,還有勒苟拉斯同意,才能成立的嗎?」他柔聲問道。

「是的,我知道。」愛斯泰爾點點頭,有禮的回應道。

瑟蘭督伊再問:「你說你想要和勒苟拉斯結婚,那麼,勒苟拉斯他已經答應了嗎?」

「他說,只要您答應,他就願意。」愛斯泰爾毫不遲疑的回答道。

「勒苟拉斯,真如愛斯泰爾所說的嗎?」瑟蘭督伊看向兒子,微笑問道。

「嗯…我…」勒苟拉斯完全不知如何是好,他的思緒真的很混亂,他的確是很喜歡愛斯泰爾,但是他也不知道愛斯泰爾所說的喜歡和他的喜歡有什麼不同,不知不覺,他兩邊的臉頰開始漲紅起來。

看著兒子紅著一張臉,瑟蘭督伊嘆了口氣,他又開口了:「好吧,愛斯泰爾,我再問你,就算這件事情我也答應了,那麼,你的父親也答應了嗎?」

「這個,我…」愛斯泰爾語塞,他這才想起自己的父親,他光顧著勒苟拉斯,卻忘了自己,這下他不知道要怎麼回答了。

但是,他絕不會就這麼放棄的,「瑟蘭督伊先生,我想我父親他會答應的,他非常疼愛我,我相信他會同意我的決定。」

瑟蘭督伊搖搖頭,斂起笑容:「很抱歉,愛斯泰爾,這件事並不能就這麼草率決定。」他拿出身為長輩,也是父親的氣範,他要藉著這個機會給予這名少年教育:「既然你的父親無法親口答應,那麼我也不可能同意這件婚事,除非讓我聽見你的父親親口對我說,他同意你的選擇,要不然我絕不可能答應你們結婚這件事。」

「可是…」愛斯泰爾口中囁嚅著,原本滿滿的信心被折去大半。忽然,他轉移目光,用著祈求的眼神看著一旁才剛走過來的愛隆。

察覺到那道懇求的眼神,愛隆搖搖頭,口氣婉轉:「很抱歉,愛斯泰爾,我無法幫你,這件事必須由你的父親來決定才行,我不能擅自作主!」

瑟蘭督伊看見少年的銳氣減低了,他藉機說道:「所以了,我的決定就是這樣,除非我親耳聽見你父親說答應,否則,我也不會答應你們的事情。」

愛斯泰爾垂下頭,他覺得沮喪極了,他原本的完美計畫竟然毁了。

而勒苟拉斯吐了口氣,感覺如釋重負般的輕鬆。

突然,愛斯泰爾昂首,手掌緊握成拳,他直視著瑟蘭督伊,「瑟蘭督伊先生,是不是只要我父親答應了,你就會同意我們的事。」

「沒錯,另外,我還有兩個條件,第一,結婚這件事,必須等你們兩個人都成年了,我們再來討論。第二,如果你想和我的孩子在一起,你必須要有個配得起他的身分,也就是,除非你擁有像我一樣的財富地位,我才會答應你們的婚事。」他開出這樣的條件是有目的的,要達成這兩樣條件還有一段很長的時間,這段時間足夠讓他們好好想清楚自己的心情與感覺;這樣的感情只是一時衝動,時間久了,這兩個孩子也長大成熟了,這段感情也會隨著時間淡掉,明白自己的年少輕狂,最後,他們會各自找到真正的歸宿,這一段瘋狂的愛戀也將會淡化為單純的友誼。

「我明白了!」嘴角勾起一抹笑意,愛斯泰爾的臉上再次展現自信的光采,「瑟蘭督伊先生,我會記住你的承諾,也請您遵守您的諾言,當我完成你所說出的條件時,我將會來帶走我所想要的東西。」

他彎下腰行禮:「瑟蘭督伊先生,非常感謝您!」

轉身,他牽起勒苟拉斯的手,原本如大人般的氣質又變回了少年的天真︰「走吧,我帶你去一個地方玩,那裡是只有我才知道秘密之地喲!」

「嗯,我們快走吧!」勒苟拉斯笑得天真,方才所發生的並沒有再影響他的心情。

兩個一大一小的孩子就這麼手牽手一起去玩了,留下兩個大人目送他們的背影。

瑟蘭督伊的眼睛緊盯著愛斯泰爾的背影,直到消失在他的視線範圍內,他若有所思的坐下來,一雙眉皺得更緊了,嘴唇緊抿著。

「怎麼了嗎?」看見好友臉色不太對勁,愛隆關心問道,他明白剛剛發生的事,實在令人震撼。

面對友人的詢問,瑟蘭督伊勉強擠出笑容︰「沒事。」伸手拿酒瓶給自己倒了一些,他一口氣灌下,冰涼的酒液自喉嚨流過,讓體內一陣涼,也冷卻一下自己的頭腦。

「你這種喝法只會糟蹋了這瓶好酒!」愛隆拿過酒瓶,給彼此倒了一點,「也許是你太多心,孩子嘛,總是容易衝動。」他笑著說道,安撫著瑟蘭督伊,他知道好友的心裡在顧慮什麼事情,但是小孩子是無知的,他們並不了解何謂『愛情』,做起事來總是瘋狂的、天真的,愛斯泰爾會做出這種事,只是他一時衝動罷了,說不定過了今天,他就將這件事給忘得一乾二淨了。

「但願如此了。」重重嘆了口氣,瑟蘭督伊扶著額頭,又灌下一口酒液。

剛剛少年看著自己的眼神,一直留在他的腦海裡揮之不去,他甚至在懷疑,那名少年是不是被下了咒語或是被灌了藥,才會是那副年少的模樣;然而轉眼間,當他對兒子提出邀約時,又恢復成少年般的天真。

黑髮少年對著他說話時語調氣魄十足,絲毫不見一絲畏懼,那雙眼瞳直直注視著他毫不閃避,炯炯眼神有如火焰在他眼裡閃耀,那孩子年紀輕輕,身上卻已經散發一股屬於王者的氣質。

他的心裡有一股不好的預感,那孩子已經很明白的告訴他,他絕不放棄。



※ ※ ※



離別的時刻來到了,瑟蘭督伊結束了訪友的行程,準備帶著孩子一起返家,也要回到拋棄數日的工作崗位上。

渡假別墅的門口擠滿前來送行的人們,然而,有兩個身影卻沒有出現,一個是即將返家的瑟蘭督伊之子,另一個則是愛隆被請託照顧的孩子,讓大人們急得四處找尋這兩個失蹤的孩子。

「你就要走了。」緊握著摯友的手,愛斯泰爾實在是捨不得。他們正坐在一棵大樹上,濃密的樹葉遮蔽了他們的身影。

「嗯,再見了。」抹了抹眼睛,勒苟拉斯拼命忍住眼淚,他要自己不可以哭,只是,他就要和好朋友分開了,他好難過。

愛斯泰爾深吸了口氣來壓抑心裡高漲的悲傷,他自口袋裡掏出一樣東西,塞到勒苟拉斯的手中,「這個是我做的,送給你。」

勒苟拉斯張開手掌,看見自己的手上有一枚木刻葉子,刻工並不精細,但是葉面上特地用了銀色顏料繪出葉脈,並用綠色顏料描繪葉面,木刻表面上還塗上了亮光漆,讓表面看起來較為光潤。

「謝謝你,我會好好珍惜的。」勒苟拉斯緊握住手掌,他的淚水還是掉下來了,這份禮物所涵蓋的心意,讓他無法壓抑情緒。

看見男孩哭了,愛斯泰爾情不自禁擁抱著他,他真希望時間就著麼停止,兩人就這樣在一起不分開。但是該來的,他終究要面對,「勒苟拉斯,你不可以忘了我,你一定要等我,還有,你不可以喜歡上其他人,別忘了,以後我們要一起在舞台上合奏。」

勒苟拉斯為離別的感傷流淚,他也聽見摯友對他說的話,但是他不知道要如何回答,他的心,也被緊緊擁抱著,暖暖的,甜甜的;他覺得手上的木葉子變得好重。

愛斯泰爾扶起勒苟拉斯的臉,伸手為他拭淚。

然後,他將嘴唇印上勒苟拉斯的臉頰

那是一個吻。

「這是我們的約定喔!」愛斯泰爾微笑著,他的眼裡充滿溫柔與希望,不再悲傷。

勒苟拉斯先是愣了一下,隨後,他也笑了,他點點頭,淚水也慢慢停止了。

「大家應該都在找我們吧!」勒苟拉斯說道,白皙的臉頰泛著淡紅,因為愛司泰爾的吻。

「嗯,因為我們都不見了,快走吧,大家一定都很擔心我們。」愛斯泰爾輕聲說道,他的心正撲通撲通跳不停,他…他吻了喜歡的人了

「嗯!」勒苟拉斯點點頭,主動伸出手。

他們手牽著手,一起爬下樹。

沒多久,他們就被發現了,並迅速被帶往大門口。

沒有人發現,這兩個孩子,他們一直是互牽著手,不時看著對方,微笑著,沒有一絲離別的哀傷。

即將離去的轎車已經準備就緒,就等著主人的孩子到來。

愛隆與瑟蘭督伊相互握手做道別,兩個孩子也是如此,他們還互相擁抱,給彼此一個微笑,愛斯泰爾還附上勒苟拉斯的耳邊說了幾句悄悄話,勒苟拉斯聽了之後只是笑著點點頭。

坐進車內關好車門,司機將車子發動,向前方開去,勒苟拉斯將頭探出車窗外,朝後方揮了揮手。

『我會一直想著你,請你不要忘記我們的約定喔!』這是離別時,愛斯泰爾對他說的。

他微笑看著後方,看見一個人影也對他揮手。

兩人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遠了,他們還是一直注視著對方越來越模糊的身影,直到消失不見。

他們都知道,離別只是暫時的,心中的思念,仍然將兩人相繫在一起,而且…



總有一天,我們會再相見!



Fin ~



*******************************************************************

又是一篇放到快長香菇的文,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那麼會拖="=

話說,最近Hikaru去看了眼科,因為Hikaru是高度近視,視網膜剝落的病變發生的機率比別人高了一百多倍(這是醫生講的),所以,Hikaru考完證照術科檢定後,親愛的娘親就趕快帶我去看眼科。

星期一去檢查的結果,Hikaru的右眼沒事,倒是左眼視網膜破了個洞,當天就進行雷射治療了。不過,雖然做了治療,卻不是馬上好,大約要經過4~6個星期,雷射治療才會開始發揮效果,而在這段期間,Hikaru不能跑、不能跳、不能搬重物、不能做劇烈運動…等,最重要的是,眼睛不能被撞到,所以,Hikaru把打工辭了,現在只能待在家裡當米蟲。

真是慚愧慚愧啊,一些同學在畢業後都已經在工作了,我卻待在家裡給父母養,唉!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小光(Hik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