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lash成分有!


光與影,是你我之間的隔閡。

亂世動盪,你我為了忠貞而對立。

然而不打不相識,將我倆緊緊相繫。

在彼此劍刃相擊的那一瞬間,我開始明瞭自己的宿命。

我得到了自己為何存在的意義。


這個渾沌的年代,活在炮火隆隆的世界,身在刀光劍影的戰場,唯有戰鬥,才能生存。

而戰士,不只為生存而戰,也為勝利而戰,為榮耀而戰。

當我舉起武器,當敵人的鮮血潑灑在我眼前,我只是冷眼看著他們死去。

我經歷過太多戰爭,看過太多的死亡,而這些悲哀已經將我麻痺。

我究竟為何而戰?我為什麼要戰鬥?即使勝利,為什麼我的心仍然是空虛的。


直到,與你初戰的那一天,我將箭矢瞄準了你。

我看見你無懼地轉身離去時,我才發現了答案。

也許,你寧願選擇死亡,也不願與我一戰。

你和我一樣,都已經厭倦爭鬥。

你我之所以戰鬥的目的,都只是滿足了某人對於權力的渴望罷了。

我為自己的存在,深深的感到悲哀。

你也和我有同樣的感覺嗎?


呵呵,不知為什麼,每當我想起你時,我總是會不由自主的露出笑意。

很奇妙的感覺,我們明明是敵人哪,但是只要想起你,我的心總是感到很快樂,甚至,渴望再見到你。

你的眼眸如銀月般的溫柔,你的身影宛如風般的清逸,讓我無法將你忘記。

我的同伴告訴我,這是愛上一個人的感覺。

這麼說,我愛上你了麼?

我也不知道。


只是,當我們再次相遇時,我們也再一次展開了對決。

我們各自舉起劍,將所有力量集中在手上,似乎是想一劍就置對方於死地。

然而這場對決的結果是,沒有任何一方是落敗的。

我們看著對方,忍不住笑了。

在那一刻,我也確定了心中的答案。

我想,我是真的愛上你了。

在這個無情的世界裡,你真是一個令我感到不可思議,純淨的存在。

背叛也好,禁忌也罷,我為你而起誓,我想要守護你。

命運註定要我們相遇,祂卻又要我們相互為敵。

然而,即使我們必須為敵,我也不願傷害你。


但是,當我們在夕陽下相談甚歡,我卻不敢告訴你,我對你的真正心意。

我們之間存在的情感,只能是友誼。

即使必須獨自承受苦澀,只要能擁有你對我的珍貴友誼,就已足矣。


直到,那支暗襲之箭射向你。

我不顧一切擋在你的身前,感覺到箭矢帶來的強烈痛楚。

『我絕不要失去你!』那是當時我心裡,唯一的信念。

你知道了我因此失去一隻眼睛而心痛,而我卻因為你的平安而高興。

我願意付出一切的代價,來換取你對我的感情。


最後,你選擇了放棄忠貞來回報我的犧牲。

你甚至願意幫助我,與從前的同伴為敵。

我該為你的決定感到歡喜嗎?

也許。

但是,為什麼你不再笑了,為什麼,你的眼眸是那麼地悲傷。



「我無法待在這裡。」

在我們獲得勝利後,你卻選擇了離開。

你說,自己是個無法被饒恕的罪人。

因為,你背叛了你的同伴,背叛了這座城,甚至與敵軍聯手殺了原來效忠的領主。

我對你說,你沒有背叛任何人,而是那些人先背叛你,你無須感到任何的愧疚或自責,既然那些人要將無罪的你判處死刑,那麼,落敗與毀滅就是他們所要付出的代價。

但是,你依然在我的面前離去。

你正直善良的心,還是讓你做出這樣的選擇。

我不再問,不再說,唯有淚水暗自心中流。

我不再阻止,不再挽留,而是讓你自由。

我默默站在高處看著你越行越遠,流著別人看不到的淚滴。

我以為你我之間終究是個悲傷的結局。


只是,當我在風中望見你的回首,我揚起希望的微笑。

我相信,未來,我們將會在世界上的某一處相聚。

在我倆不能相會的時候,我將全心全意的找尋你。

我願拋去一切榮耀,只願求得屬於我倆的歸屬之地。

我要將你擁入懷裡,親口告訴你,我對你的真正心意。

沒有光與影的分立,沒有對與錯將我們拆離,

唯有的,是我珍惜著你、愛戀著你的那份真心。



Fin~



(於7/8 11:42PM做第二次修改)
………………………………………………………………

老實說,這個題目是”ㄎㄧㄤ”來的,就是點兒列在新聞台的眾多指定題題目之一,至於內容,就是我之前在網誌上介紹的一個名為「因緣」的遊戲動畫。

呵呵,一時手癢,就少少的打了幾行字,寫了篇短短的文章,嗯~~還不錯!

根據韓國網站的GM表示,以後這個動畫還有續集出現,不過我最近上去看了一看,發現續集連個影子都還沒有,想看的話有的等呢,不過還是希望這兩人能有好結局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小光(Hik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