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勒苟拉斯坐在床上一邊翻著書,覺得一切似乎又回歸正常了。

當他回到王宮後,他和他的伴侶並沒有多說些什麼話,亞拉岡都為他打點好了,讓他好好洗了個澡。他是以相當輕鬆的心情回家的,在回途中,他已經準備了一些話想對亞拉岡說;當他踏進家門,見到了他最親愛的伴侶和孩子,亞拉岡那一個歡迎他回家的微笑,讓他感到徹底的安心,前些日子所累積的心理負擔沒有了;可是,放鬆的心情讓他忽然覺得很疲累,很想躺下來好好的睡一覺,他所有的精神早已消耗殆盡,心力交瘁的他不得不立刻以睡眠來讓身體恢復。

昨晚,慶祝的宴會他缺席了,因為他的身心並沒有完全恢復,持續在睡夢之中,他睡了一天一夜。今天,當他醒來,兒子已經在床邊等他了,而亞拉岡不在王宮裡,聽說是去探望一位醫官,他大概猜的出是誰。艾爾達瑞安纏著他一整個下午,要他說說在南伊西立安這段時間所發生的事情,也跟他說了這段時間,亞拉岡過的如何。艾爾達瑞安說,亞拉岡看起來很憂鬱,眉頭皺得快打結了,只有在看到他時,才會勉強對他笑;晚上,他們父子兩人一起睡,亞拉岡向艾爾達瑞安道了歉,說那個晚上的行為是他的錯,他感到很抱歉,艾爾達瑞安卻已經那件事忘記了,反而安慰父親,說另一個Ada不在,Ada一定很寂寞吧!

小孩子對於某些事情似乎忘記得特別快,父子兩人很快就合好了,艾爾達瑞安的天真可愛,讓亞拉岡得到了安慰,然而艾爾達瑞安說,他還是常常會看見Ada望著外面,露出很難過、很寂寞的神情。

他何嘗不是如此,雖然領軍這件事是他自願的,但多少還是帶些個人情緒,他還在冷戰期,心裡負著氣,他想換個環境讓自己一個人靜一靜,南伊西立安的事情,他覺得是個很好的機會,他就直接表明心意,也不給任何人討論的餘地,就這麼走了。

心情一旦沉澱下來,思考的層面會變得越來越深,想法也會改變。分隔兩地,讓他們都嘗到思念的苦澀滋味,也讓他們體會到相守的珍貴;尤其,當夜闌人靜、獨自一個人時,他總是想著家中的摯愛和孩子,一邊嘆著氣,沒有負氣、沒有埋怨,只是掛念著他們過的好不好,孩子會不會吵著要找他,亞拉岡能不能應付的了孩子的吵鬧……還有,亞拉岡會不會生他的氣?

從交往、成婚,至婚後,他一直都是被寵愛著,活在伊力薩王的呵護下,偶爾吵個架,兩人也未曾鬧到冷戰這個地步,然而伊力薩王再怎麼包容他,也是有個限度的;那一夜為了孩子的事情,也許已經把他的耐性逼到臨界線,再加上之後對他的不理不睬,還有擅自決定領軍南下一事,恐怕伊力薩王的容忍已經超過極限,燃起了怒火。

這一次領軍南征,他是凱旋而歸,卻是抱著些許忐忑的心情踏上歸途,一路上,他要自己做好心理準備,無論亞拉岡迎接他的態度是好是壞,他一定會保持絕對的理智。

直到他回到了家,他們兩人可以面對面的微笑,他那充滿緊張與不安的心情也跟著放鬆下來。

今天艾兒的家人帶來消息,說艾兒的情況已經好轉了,經過休息與藥物的調理,身體恢復良好,雖然孕吐難免,不過人已經恢復得很有精神。得知她的情形後,他也放心了。艾兒回到丈夫身邊心情愉快,所以,才能迅速恢復吧。

他也一樣啊,比起出征前的心境,現在的他也很快樂。雖然,他和亞拉岡話都還沒有說上幾句,他還是清楚的感受到彼此之間氛圍相當不錯。

今晚,他要和他好好說說話。


當門把轉動的聲音響起時,勒苟拉斯將視線從書本上移開,他從亞拉岡臉上的濃濃笑意看的出他的心情非常好。

「晚安。」亞拉岡很快的上了床,來到他的『皇后』身邊躺了下來。勒苟拉斯亦是帶著微笑,將手上的書放到一旁,他被拉著躺了下來,隨即被一雙手臂圈住了。

「今天覺得如何?」亞拉岡問著,一邊把玩勒苟拉斯的手指,感覺觸感變得有些粗糙了。

「已經完全恢復了,我和我們的兒子聊了一整個下午呢。」勒苟拉斯動了一下,嗅著熟悉的氣息,這個溫暖的懷抱,似乎有好長的一段時間不曾感受到,很懷念的感覺。

「那孩子說,今晚他要自己一個人睡,不需要我們陪,這個情形真難得,平常他總是喜歡和我們膩在一起。」亞拉岡說。

「他已經長大了,也許再過一陣子,他就不會想要過來和我們一起睡,而我們會開始懷念那段孩子和我們同床的日子。」勒苟拉斯似乎有著感慨,他們的孩子成長的很快,當那個日子來臨的時候,為了孩子所發生的爭執也將變成懷念的一部分,他們會一起覺得自己的言行實在是很好笑。

亞拉岡點了點頭,表示贊同。

「勒苟拉斯,對不起,之前我對艾爾達瑞安做的事,我感到很抱歉。」這句話,他一直欠著,直到他的愛侶回來了,他才有機會說。「我不該那麼自私,沒有考慮到孩子的心情,甚至傷害了他,也讓你感到失望,真的很抱歉。」

勒苟拉斯愣了一下。

「你願意原諒我嗎?」亞拉岡用著懇求的語氣說道。

他以為是自己會先開口說抱歉的,勒苟拉斯心想。

「亞拉岡,我也必須為了打你那一拳的事情道歉,當時,我的情緒很不好,加上那個時候艾爾達瑞安哭得很傷心,我一時衝動,就對你動手了。」

「沒關係。」亞拉岡說著,彼此十指交握,「這是我該得的,事情的起因是因為我,我是多麼固執的要求你,甚至對艾爾達瑞安做出傷害他的舉動,你會生氣是理所當然的。事後,我對孩子道歉了,他也原諒我,可我還欠缺你的原諒,我親愛的殿下,你願意原諒我嗎?」

勒苟拉斯笑了笑,他抬起頭,讓伴侶看見他釋懷的表示:「我已經原諒你了,如果我還在生你的氣,我還願意和你說話嗎?」他忽然又想起之前把亞拉岡當空氣的舉動,他認為實在很不妥,用冷戰這種方法只會讓兩人都痛苦,誰都不好過,而且只會把事情越弄越糟。

「謝謝你。」這個答案,讓亞拉岡感覺鬆了一口氣,他心中的大石終於可以放下了,看來,他們可以恢復以往的幸福快樂。

「以後,我們別再為同樣的事情起爭執了,我認為很愚蠢。」勒苟拉斯笑著說。

「不會有下次了。」亞拉岡抬起懷中人的下顎,「我保證。」

說完,他便吻上那兩片柔軟的唇。

勒苟拉斯接受了這份承諾,也回予同樣的熱情。


「對了,艾兒的事,你知道了,你去探望她時,她還有對你說些什麼嗎?」勒苟拉斯問道。

「沒有。」亞拉岡啄吻勒苟拉斯的臉頰。他一邊說道:「我今天去探望她,才知道她已經懷孕的事情,而你是第一個知道的吧。」

「就是因為她的關係,我才著急的趕回來,她在南伊西立安的時候就已經有異狀了,後來,殲滅半獸人的事情完成後,她的情況更不好了,所以我必須以最快的速度送她回家…」勒苟拉斯忍不住呻吟出聲,亞拉岡吻上他的耳根,還輕輕舔著。

「你不應該要她跟著我去…」

「我也很不想,可我唯一想到的人選只有她。」

「如果她出了什麼意外,我們難辭其咎…」勒苟拉斯聽見從自己口中發出微微喘息的聲音。

亞拉岡停不下來,他也不想停,「你別小看她,她很強悍,也很勇敢,她知道如何保護自已,我相信她除了照顧妳,也會照顧好自己。」一邊說,一邊持續誘惑著。

「可是她…」

「況且,有你在,還有那麼多人保護她,她會很安全,我還記得,從前你在戰場上是多麼強悍,那些半獸人根本阻擋不了你。」過往記憶裡,那位在戰場上強悍的精靈王子,如今已屬於他,他擁有了他的全部,他將他珍惜著、守護著、愛戀著。

「無論如何,這是她最後一次冒險,我要她在家中專心修養,好好照顧她和她未出生的孩子。」勒苟拉斯說。從頸子傳來又酥又癢的感覺,他的手攀上亞拉岡的背,無力地抓著。

「不會有下一次了。」亞拉岡說道,他解開了勒苟拉斯領口的釦子,撫著他的鎖骨。

正當他想繼續解開剩下的釦子時,勒苟拉斯忽然握住他的手。

「亞拉岡,你…還希望能有個孩子嗎?」

驀地,亞拉岡停下親吻的動作。

「你為什麼忽然提出這個問題呢?」

「你…」勒苟拉斯囁嚅著,手放了下來,摸著腹部,「你已經放棄了嗎?」

亞拉岡看著勒苟拉斯,他這才想起一年前他對他的要求。

亞拉岡嘆了口氣,他沒想到他的伴侶還記著這件事情。「其實,我還是希望我們可以再有一個孩子,但是我不希望讓這件事再成為你的負擔。」暫時停下親吻的動作,他緊緊的抱著他。回想起當初因為他的要求,勒苟拉斯是同意的,也一直很配合他,只是,他的期望太深了,對勒苟拉斯造成強大的身心壓力,健康狀況變得很糟,勒苟拉斯因此休養了一個多月,艾兒也向他提出強烈抗議,他被狠狠訓了一頓。他發覺自己的期望對摯愛造成壓力,所以他已經改變了想法,他不再那麼急切地渴求。

「我不想因為我的期望,造成你的痛苦。所以,我想我們就像從前不知情的時候一樣來生活,讓你的身體在自然的情況下受孕,也許會等很久,但是,你的健康比孩子重要,我只要健康的你,即使沒有孩子也沒關係。」他溫柔地撫著勒苟拉斯的臉龐,眼中流露著疼惜之情。

「你真的是這麼想?」

「是的,我是真心這麼想,我只希望你快樂。如果你是在顧慮艾爾達瑞安的感受,那麼你可以放心,剛鐸還有許多和他同年齡的孩子,他們會很樂意和他做朋友,艾爾達瑞安不會孤單。那孩子很愛你,他會瞭解你的難處,他也不會希望你為了給他添個弟弟而生病。」同樣的錯他不能再犯第二次,他也不想再給摯愛壓力,尤其勒苟拉斯的生性單純,他很擔心他會再勉強自己,進而造成二次傷害,所以,他必須給他一個肯定且可以信賴的答案,讓他完全放心。

「我明白,謝謝你,亞拉岡。」勒苟拉斯臉上的微笑帶了點羞澀。他知道亞拉岡說的是真心話,他從他的眼神看的出來。

「其實,我也想告訴你,我是該改變自己的想法,讓一切自然發生,我想,我真的是太緊繃了。」甚至連心態都走樣了,這一點他還是自己知道就好。

「我們有同樣的想法?」亞拉岡輕輕磨蹭愛侶的臉龐,輕聲問著。要是勒苟拉斯可以想得開,他也可以放下心來。

「是啊。」勒苟拉斯撫著腹部,露出甜蜜的笑意,「我們就像以前一樣,什麼都不知道,只是很愉快的在一起,然後,有了驚喜。」

「是啊,驚喜!」亞拉岡將懷裡的愛侶抱得更緊了。

「今晚,陪我好麼?」亞拉岡意有所指。

「好啊。」勒苟拉斯回答很乾脆,從剛剛亞拉岡吻他時,他已經察覺出他的慾望,他知道今晚自己是別想睡了。這倒也無妨,因為他自己也有同樣的慾望。

不再有多餘的言語,兩人相擁著,彼此唇舌熱烈的交纏,發出愉悅的呻吟。

這一夜,他們熱情纏綣著,渡過了一個美好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小光(Hik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