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滿十八歲者請勿觀看…{###_akira730629/14/1712551021.jpg_###}



**********************************


小花:每次都是你在上面,這一次我一定要反攻回來!

阿布:有本事就來啊~~~

小花:敢小看我,好啊,看我的擒拿手+咬咬功!!!

阿布:不可能讓你得逞,看我的天殘腳攻擊!!!





真是令人匪夷所思的行為= =

好吧,就算是日久生情,但是要做出這麼露骨的示愛行為也找個沒人的地方嘛!{###_akira730629/14/1712550980.jpg_###}


**********************************


其實這兩小從睜開眼那一天就認識了,而且還是同年同月同日生。

話說,小花的娘在他出生後第十天,在外頭走投無路,跑了回來後,卻又跑進了不能進去的地方,被家裡的人請了出來,小花娘大概是不知該往何處安身,最後竟然叼著小花跑進阿布一家的窩裡,我原本預料會聽到相當淒厲的雙貓爭鬥聲,想不到一分鐘過去…

五分鐘過去…

十分鐘過去…

三十分鐘過去…

一個小時過去…

一天過去…

阿布家裡頭一點聲音也沒有,我好奇過去一看,發現兩隻貓娘相安無事的躺著休息,其他的小鬼頭也是和平相處,變成兩個娘共處一窩,而且一起養小孩。從此兩隻貓娘都是輪流出來放風,餵奶也是一起餵,不分彼此的孩子。小花娘大概是生產後不久就遭遇喪子之痛,所以她連阿布娘的孩子都一起照顧,給他們吃奶舔毛,當成自己的孩子一樣疼愛。

不過,阿布娘自從窩裡有了小花娘幫她奶小孩,變得不太負責任,幾乎很少有時間是待在窩裡,都是在外頭”趴趴造”,反而是小花娘全心全意照顧小孩,除了出來吃三餐,幾乎很少離開孩子們。兩個娘就這樣一起相處帶小孩,直到孩子們都能獨立了,才離開。

如今,小喵們都長大了,兩隻貓娘也都去世了,小花和阿布就待了下來,成了新食客成員。

至於其他小喵…

凱凱在滿第三週時,夭折了,凱凱天生發育不好,三週時,身量只有阿布的一半大,雖然他很努力的想活下去,但是,還是敵不過環境,我讓他在土裡安息了。

恩典在今年五月,我隨樂團到台東表演時,被一位客人認養帶走了,聽說那位認養人家裡也有養貓,而且是收養的流浪貓,希望恩典到她家裡可以幸福。

至於阿布,其實阿布也是被認養了,是我爸爸的朋友。阿布被帶走時拼命在箱子裡慌張的扒抓哭叫,大家都很捨不得,但還是得送走他。不過,過了三天,阿布被送回來了。因為,阿布不能待在那個家,不是伯伯家裡的人不喜歡他,他們都很喜歡他,稱讚他很乖,非常可愛,但是那位伯父的家裡還有一對母女拉拉(拉布拉多犬),大拉拉並不在意家裡多隻貓,但是小拉拉不喜歡阿布,老是趁機威嚇阿布,伯母有時候會帶阿布到戶外遛遛,然而她家附近卻有很多流浪狗在覬覦阿布,隨時想打他主意。伯父伯母為了保住阿布的小命,只好把他送回來。就這樣,阿布在我家裡長成一隻帥哥貓。

小花嘛(其實我本來是給他取名叫”小希”的,阿布則是取名”小諾”),其實認養人第一個想帶走的都是他,只是,我們大家都不肯,連我娘也堅決要留下他,所以他是在家裡待定了。

時間過的很快,那時還小小一隻的阿布和小花,如今已經長大長壯,記得他們小時候,眼睛常常被分泌物糊著無法睜開,我都一隻隻個別抓起來用棉花沾溫水把他們的眼睛擦乾淨,然後上臨得隆。小喵真是超級可愛,讓人愛不釋手啊!

而現在的他們,已經長得頭好壯壯,翅膀硬了自由去飛了。


好吧,你們兩小想湊一對我祝福你們,不過別給我鬧家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小光(Hik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