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餅,你不要以為姊姊我不敢修理你!

請問大爺,我最近是哪裡虧待你、對不起你?

我有偏袒你們之中的誰嗎?

你一回來,要吃的有吃的,要喝的有喝的,要撒嬌也可以,要討摸摸也給你按摩得舒舒服服,請問你有什麼不滿意?

你好樣的,最近給我耍起威風來了,先是小花被你抓著打,被你打得逃之夭夭掉了一地的毛,現在他看見你就會躲得遠遠的,連吃飯也不敢靠近。

很好,今天,你竟然還當著所有人的面,偷襲阿布把他抓著打,讓他掉了滿地的毛。小花嚇得跑到供桌下躲起來,阿布被你打得連飯都不敢吃。自從小花被你修理之後,我知道你也在打阿布的主意,沒想到今天你還真是殺得大家措手不及,眼睜睜看著阿布和你扭打成一團。

想當家做主了是不是?

很抱歉,還輪不到你!

今天,我還是下手稍微修理你一下,你也發現一向對你寵愛有加的其他人不再給你好臉色,見你一次罵一次,甚至做勢要把你趕出去,因為你的行為讓我們都非常的火大。

你還是可以繼續待下,但是阿布和小花也是這裡的一份子,你享有的東西他們也有資格擁有,我們一視同仁,絕不會特別偏袒,別以為這裡是你的地盤,因為這個地方有人類在,你待在人類的地方,就給我遵守規矩一點。

這幾天給我好好反省反省,想再亂來,別怪我請你吃特大號的”鐵板燒”和”竹筍炒貓肉”!{###_akira730629/14/1712551024.jpg_###}





****************************

氣話歸氣話,其實我心裡大概也知道,這是貓的本性。

大餅已經快兩歲了,小花和阿布過了元宵節後也要滿一歲,現在也算是要成熟了,而大的也開始產生地域性,視兩個小的為威脅,因而想要建立自己的威嚴,宣示自己的主權,但是看在人類的眼裡,大餅這種大欺小的行為是非常過分的。

這一兩天翻開小花的毛,發現他身上有很多傷口,加上今天大餅又趁阿布不注意從後面偷襲,聽見兩喵淒厲的叫聲,我怎麼可能不氣。

下手教訓,是打在手裡,痛在心裡,很無奈,很生氣,也很心痛,但是我還是要讓他知道我們的憤怒,告訴他我們不容許他耍老大,甚至想趕兩小出去。

白天還管的了,晚上就不知道了,希望兩小也多機警一點,發現任何不對勁就快點溜,別再讓身上繼續增加傷痕了。

難道一地不容三(公)貓,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小光(Hik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