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客近況:

大餅→吃飽睡睡飽吃,已經胖得有雙下巴,躺下去連脖子都看不到了==|||

小花→嚴重宅化,也是吃飽睡睡飽吃,整天窩在家裡看家。

阿布→離家出走,目前依然下落不明。(阿布,難道你一點都不想念家裡的虱目魚大餐嗎?){###_akira730629/14/1712550965.jpg_###}



最近睡覺時曾經夢見阿布,一次是夢見他帶著圓滾滾的身材回來了,然後一如往常的在廚房門口等我放飯,另一次的夢境就很不好,我夢見他又跟大餅打架了,當他擺脫大餅逃走後,我跟在他的後面追過去,好不容易他停下來後,我一直叫他的名字,但是他都不肯過來;於是,我蹲了下來,持續叫著他,向他招手,這時他才肯過來,然而,我很吃驚的發現,他的脖子被套上很多條橡皮筋,甚至還有鐵絲圈,我趕緊幫他一條條的解開拿下來,一邊咒罵著是哪個混帳王八蛋,竟然做出這麼缺德的事。

阿布一直沒有回家,我覺得他似乎不會回來了,即使家裡有飯吃有暖被窩,但是有個會敵視他的大餅在,他在家裡就不能安心。大家都把阿布不回家的原因歸咎在大餅身上,但這也是事實,雖然小花也可以待在家,就大餅而言是因為小花沒有威脅性(小花很膽小),也許阿布認為待在家很有壓力,索性離家去尋找屬於他的新天地。雖然阿布的離開讓我很難過,但也許這對阿布是好的,起碼他脫離大餅的威脅,他會過的比較快樂。

我就祝福他吧!


題外話:大餅喜歡修理阿布,現在換他常常被整,他老是欺負阿布,現在把阿布逼走了,大家都很不爽他,這傢伙實在是太可惡,哼!{###_akira730629/14/1712550998.jp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小光(Hik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