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如往常地,在孩子睡著以後,兩人也一起上床共眠。

這個夜晚依舊平靜,勒苟拉斯依然在亞拉岡的懷中閉起眼睛,但是,他覺得這個夜晚似乎特別難眠。他一直處在半夢半醒間,他睡的很不好。

他回想起在他冷靜過後返回住處,他和亞拉岡都只是保持沉默,沒有再提起任何事情;即使到了晚餐時間,兩人也沒有怎麼交談,彼此間的氛圍不再像平常一樣和樂。他不知道亞拉岡是否已經知道他知曉了所有事。既然亞拉岡仍不願意主動對他解釋,他已然決定要主動和他談談,他必須盡快找個適當的時間。

他不願意時間再拖延下去,畢竟事關重大,他不希望伊力薩王因為他的關係留連不返,而失去了子民們的信任與敬愛。

勒苟拉斯張開了眼睛,自短暫的睡眠中醒過來,他赫然發現身旁的位置是空的了。他摸著冷冷平坦的床單,心知亞拉岡大概是為那封信而煩惱了。無法安然入睡的他索性下床,並拿起掛在架子的斗蓬披上,他先到搖籃邊確定孩子已經睡熟之後,便推開大門走出去。

在夜空下,勒苟拉斯立刻就發現情人的身影,亞拉岡就坐在離屋子不遠的一棵巨木下,他望見他臉上若有所思的表情。

『為什麼,當初願意讓我離開你?』

他回想起亞拉岡來到身邊後,有一天,他問了他當初答應分手的理由。

『如果你認為離開我是一種解脫,即使我的心痛得快碎了,但是,我會尊重你的選擇。』亞拉岡是這麼回答他的,他始終記得亞拉岡給他的答案—

『我只希望,你可以快樂。』

小心翼翼地關上門後,勒苟拉斯慢慢地向亞拉岡走了過去…

亞拉岡希望他可以快樂。

而他,也希望亞拉岡能得到真正的快樂。


亞拉岡望著夜空,手上拿著一封攤開的信件,那是在今天,勒苟拉斯親手轉交給他的那一封。

他覺得胸口發著一股悶窒感,連呼吸都變得沉重。

他的確是該走了,再次和至愛分別,然後,期待下一次的相聚。

而這一次,他不只是離開勒苟拉斯,他也離開他的兒子,離開他的至親至愛。

算了算自己離開剛鐸來到愛林拉斯加侖的時間,也已經有兩個月了;在他的感情消沉到谷底之後,又重新升起了希望。這段日子以來,他過得幸福無比,可以和至愛重聚,甚至發現自己還有了子嗣,這真是讓他既驚訝又高興。

分手後的日子,他沒有一天不想念他。無法向他人訴說的悲傷,隨著一日又一日累積,讓他倍感孤寂,默默流著旁人看不見的淚。直到兩人再次相會,他驀然有種恍如隔世的感觸,他覺得他的摯愛彷彿已經離開他有一紀元這麼久,原本失去活力的他得到再生,重拾了過去的熱情。

曾經有個夢出現在身上。

他曾在夢中,聽見勒苟拉斯淒厲的慘叫。

他曾在夢中,看見勒苟拉斯的臉孔因疼痛而扭曲。

他曾在夢中,目睹勒苟拉斯全身沾滿鮮血。

這個夢就發生在勒苟拉斯生產的那個夜裡,這也許只是巧合,當他事後回想,他認為是摯愛在最脆弱痛苦時,需要他所發出的呼喚。

勒苟拉斯在生產後整個人變得非常虛弱,連下床走動都很困難,孕育孩子已經讓他消耗大量心力,生產時的痛楚更是將他折磨得近乎虛脫。緹努薇兒公主曾對他描述她們發現孩子誕生的早晨,因為王后整夜心神不寧,無法安睡,掛心兒子的母親決定於清早和長女前往探視;當她們在門外聽見嬰兒的啼哭聲,心臟差點兒要從嘴裡蹦出來。一進門撲鼻而來的血腥味,床褥染上了大片腥紅,勒苟拉斯坐在床上,他的頭髮和臉頰淌著汗水,方出生的嬰兒則是用一件棉衣裹起來抱在懷裡,他的雙手和下半身沾著鮮血,蒼白的臉上卻有著滿足的笑容。

孩子比預定的日子提早兩天出生,當時她們全家人都相當自責一時大意沒有人陪在勒苟拉斯的身邊,無法及時給予協助;勒苟拉斯則是毫不在意,只是一心歡喜著孩子的誕生,甚至執意由自己親手照料。不過全家人皆否決他的決定,因為剛生完孩子的他連自己的起居都無法自理,更別提照顧一個方出世的嬰兒;即使弟弟婉拒家人們的決定,她們仍持續每日全天候的輪流看護,照顧弟弟與新誕生的家族成員。她們倒是很意外在孩子出生幾天後,另一位父親竟然現身了。

亞拉岡回想起在這段時間裡,他每天為所愛的人忙進忙出,展現他的溫柔體貼,看著情人露出笑容,全然安心地休養。他完全忘記自己是一國之王的身分,他就只是個普通的男人,陪伴照顧他的情人,同時享受升格當父親的喜悅。他深刻地記得自己第一次親手將孩子小小的身軀抱在懷中時,感動落淚的心情。

直到瑟蘭督伊在私下交給他來自剛鐸的信件,這才提醒了自己有著什麼樣的身分。

那些信件,起先是艾兒私下請人送來的,只是關心他在愛林拉斯加侖的狀況,以及關心勒苟拉斯的身體情形,並沒有催促他回國的意思。之後,隨著時間一天天過去,艾兒開始告訴他國內的情況,並要他該準備回國,而他並沒有在意,只想著繼續陪伴情人和孩子。

到了後來,信件開始變成艾兒與幕僚們的聯名上疏,她還請信使正式送件,開始催促他盡快回去,畢竟他已經離開國內有段時間了,很多事情正等待他去做處理。而今天來到他手上的信件,讓他看過之後,心情更是沉重。

信上寫著,東方國境在近期非常不平靜,大約從十天前開始,那兒每天都會發生零星戰鬥,士兵發現有半獸人出沒,牠們甚至囂張的主動挑釁邊境巡邏隊,刻意挑起戰端;雖然目前沒有任何戰士折損,但那是個嚴重的警訊。

負責偵查的小隊經過幾日的調查後,赫然發現半獸人又開始聚集,並且躲藏在荒涼的魔多開始製造起武器以及盔甲;而半獸人也陸續派出眼線,探查國境,並收集軍事情報。敵人很明顯正蠢蠢欲動,對他的國家虎視眈眈。

關於魔多,雖然它的主宰已經被消滅,但是由於那片土地長期受到黑暗力量的汙染,而變得非常污濁,一片死寂,並且充滿了瘴癘之氣。魔多這塊寸草不生的汙濁之地,除了半獸人這等邪惡異類,其他生物皆無法生存,唯有陽光才能淨化它。早在對魔多的戰爭結束後,他已經有所計畫,等到那片土地被陽光完全淨化後,再來進行開墾,這需要時間來等待。他尚未等到魔多被淨化完成,半獸人又再次回到那裡,開始醞釀災禍。

所謂和平,並沒有完全降臨。索倫魔君,黑暗力量之源,被擊敗也不過是兩年前的事情,魔多要塞崩壞,邪惡的巴拉多塔倒塌了,失去主君的半獸人與食人妖如鳥獸散,往世界各處逃去;最強大敵人的敗亡,對當時前往討伐的聯軍而言,眾人放下了心中的大石,大家衷心希望和平與安樂時刻的來臨,不再受到邪黑之力的威脅。

然而索倫的敗滅並不能代表全然的安心,他麾下的爪牙四處流竄,隱躲在大地各處,當牠們養精蓄銳完畢,便會集結為極危險的勢力,牠們潛伏在暗處,隨時伺機進行襲擊。他曾經與勒苟拉斯單獨出遊時遭遇埋伏,勒苟拉斯毫髮無傷,而他則是在床上躺了三天。

面對目前國境的狀況,他了解事情的嚴重性,他知道自己是不能再繼續待下去,必須盡快回國。他是君王,是子民們的領導者,只要他在國內坐鎮,就能成為一股安定民心的力量,以及守護的力量。

只是每每看見情人的笑容,他的內心總是充滿掙扎。他自緹努薇兒公主的口中得知勒苟拉斯回到故鄉後是過著什麼樣的日子,他只要想起情人懷著孩子在這裡孤單度日,帶著行動不便的身體打理生活,還必須獨自忍受因為懷孕所出現其他不適的症狀,最後甚至只靠自己來完成生產;他對勒苟拉斯的心疼,使他更不捨得離開。

亞拉岡靠著樹幹,他抿緊著唇,眉頭深鎖,他回想起今天的情人把孩子嚇哭的舉動,他相信勒苟拉斯絕不是故意那麼做,勒苟拉斯只是不會隱藏自己真正的情緒,但那個動作,讓他知道情人的確是在生氣。瑟蘭督伊把信給了勒苟拉斯要他轉交,也極有可能都把事情告訴他了。倘若勒苟拉斯已經知情,那麼,他們真是到該做抉擇的時候了。

勒苟拉斯的心裡有什麼想法呢?他們之間是否又要出現變化了嗎?一想到這裡,亞拉岡只覺得相當頭痛。


「睡不著,所以出來看星星?」

耳邊忽然傳來熟悉的聲音,讓亞拉岡心頭一驚,他不住打了個顫,他轉過頭一看,發現是情人來到身邊,勒苟拉斯的臉上帶著淺淺的笑容,明亮的眼眸正凝望著他。

亞拉岡吐了口氣,他的心臟剛剛可是猛地跳了一下,「我以為你已經睡著,你怎麼醒來了呢?」他驚訝地問道,順手闔起手上的信件,自知要把它藏起來已是來不及了。他暗自嘲笑自己的反應怎麼像是做了壞事被活逮的樣子。

「我的暖爐不見了,所以睡不著。」勒苟拉斯打趣地說道,他在亞拉岡的身邊坐了下來。他盡量別讓自己的視線落到情人手上的紙張,表現的自然一些。

「你又覺得冷了嗎?」亞拉岡擔憂問道,他不禁又擔心起情人的身體是不是還未調養好。

勒苟拉斯忍不住發出清脆的笑聲,他的情人還當真了呢!眼見亞拉岡就要解下斗篷,於是他按住他的手來阻止:「我並不覺得冷,其實,今晚我也睡不太著,所以,我想出來看看美麗的星空。」

「是麼。」亞拉岡發出放心的嘆息。要是勒苟拉斯身體微恙,他可真的要頭痛了。

兩人就這麼坐在一起望著天空,彼此間安靜無語。

勒苟拉斯用著眼角餘光觀察情人,亞拉岡的臉在他眼裡是憂鬱的,表面雖是看不出任何表情,但他的心裡是這麼感覺。那雙灰眸是望著天空,而眼裡,卻是藏著重重心事,就像深沉黑夜一樣。

「今晚的星空很美呢!」勒苟拉斯打破沉默說道,「我記得,以前的我們也曾經像這樣一起看星星。」

聞言,亞拉岡眼中浮出一絲驚訝,他原以為勒苟拉斯是要提起另一件事情,不過,他的表情隨即舒緩下來,他開口說道:「是啊,因為,你說你睡不著,想出去散步,於是我們就到中庭,坐在聖白樹下,然後,我們一起望著星空,還會數數在夜空中有多少顆星辰呢!」

「我還記得,當我醒來的時候,我已經在寢室裡了,因為看星星看著看著,我就睡著了,你只好把我抱回房間去。」回想起過去的甜蜜,勒苟拉斯的唇角泛起了笑意。

「星空對你似乎有催眠的效果,每次我們一起看星星,最後幾乎都是我抱著你回寢宮。」腦海中浮現彼時的情境,亞拉岡亦是笑意滿盈。回想起彼時的情人,真的很可愛。

「我很喜歡那麼做…」亞拉岡喃語道,望向情人的眼睛,他眼中滿是濃濃的寵溺;他始終記得,每當勒苟拉斯在他的身邊睡著的時候,眼睛都會閉起來,那代表完全地安心,以及全心的信任。瑟蘭督伊之子將身與心都交給了他,更不惜承受劇烈的痛苦,生下結合了兩人血脈的孩子。

彼此眼神交會的剎那,勒苟拉斯的臉頰不禁泛起紅暈。即使情侶間會做的所有親密行為他們都做過,甚至連孩子也已呱呱墜地,在這樣的氣氛下,亞拉岡的眼神有股魔力,還是讓他感到怦然心動;不過,他也感受到,自己是被珍惜的。

「我多麼希望時間可以倒流,回到從前那個快樂的時刻。」亞拉岡的口吻中滿是感慨,他牽起勒苟拉斯的手,輕輕握在掌中,並用拇指摩娑著勒苟拉斯的手背,他的眼中似有所愁;他繼續說道。

「但那是不可能的,時間就像河水,當它向大海奔流而去,就不會回溯;時光已逝,你我曾經經歷的點點滴滴,無論是好是壞,我們已經無法重新去改變,只能把握現在。」

他看著勒苟拉斯安靜地傾聽,湛藍眼眸裡平靜無波,粉色的唇畔浮出淺淺的笑意。勒苟拉斯的衣服領口鬆開,一枚鑲嵌綠色寶石的銀鷹墜飾在鎖骨上散發銀光,那是他送給他的禮物,勒苟拉斯一直以來都非常珍惜。勒苟拉斯再次回到他的懷裡後,曾告訴他,這枚寶石陪他度過了一段孤單的日子,帶給他力量熬過懷孕為身體帶來許多不適的症狀;每當他握住寶石,就會感覺思念的人就在身邊。勒苟拉斯口中所思念的人,指的就是他。

『我有錯,因為我卻步了,我也沒有信任你。』勒苟拉斯親口這麼對他說。

「勒苟拉斯,我們還有像彼時那般,再次並肩坐在聖白樹下看星星的一天嗎?」宛如嘆息般的言語,卻又帶著憂傷,亞拉岡的眼中流露出深切的祈求。

「今夜的你真是多愁善感哪!」勒苟拉斯淡淡說道,他眨了下眼睛後,伸出手以指尖拂過亞拉岡的臉龐,「也許還會有那麼一天的,也許。」他不是不明白那雙灰眸中的祈望,他希望可以撫平伊力薩王的憂傷;只不過,比起他們的未來,眼前有件事是更為重要。

「亞拉岡,恕我冒昧,我想,我必須和你談談關於信的事情。」勒苟拉斯和緩地說道,他不希望讓情人感覺不自在。

是時候了吧!勒苟拉斯深吸了口氣,他下定了決心。

「你手上那封信,包括之前你藏起來的信件,都是你的幕僚們為了催促你回剛鐸而送來的吧!」

「是的。」亞拉岡毫不猶豫的回答道,他看起來沒有太大的反應,他已有心理準備。既然情人都已經知情,他也沒有必要再隱瞞下去。

「為什麼你不願意告訴我剛鐸來信的事情?」勒苟拉斯繼續說道,平靜的口吻中沒有一絲怒意或是抱怨,就像日常的談話一樣自然。

亞拉岡嘆了口氣:「關於這件事,我感到很抱歉,我絕非有意瞞你,我只是不希望你為我擔心。」該來的,總是會來的。

意料中的回答,勒苟拉斯在心裡嘆道。

「除此之外,我不想離開你,我捨不得你和孩子。」亞拉岡直接坦白了,他毫不保留地說道:「起先是艾兒,後來再加上他們,催促我必須盡快回國,今天這封信甚至告訴我,半獸人現身有所圖,他們甚至已經開始騷擾邊境,我再不回國,剛鐸恐怕會有危險。」他將實情道出,這段時間下來,他也瞞夠了,他會讓情人知道所有事情。

「那麼,你打算怎麼做?」勒苟拉斯擔憂地問道,聽見有敵人準備侵犯剛鐸,他也開始擔心起來。

「我…」亞拉岡欲言又止地抿了抿唇,他低下頭。其實他的心中已經有所決定。面對摯愛,他明亮的眼眸也觀注著他,在勒苟拉斯的面前,他已經許下絕不欺騙的誓言。

「我想,是到該離開的時候了。」話一出口,亞拉岡忽然感覺原本沉甸甸的胸口變輕了不少。

勒苟拉斯點了點頭,他收起笑容,「你早該回去了,你必須守護你的國家。」嚴肅的口吻,讓亞拉岡驀地一愣。

「勒苟拉斯?!」亞拉岡的身體遽然顫動了一下。他驚訝地看著他的情人。他對他的回答感到相當意外,這是勒苟拉斯的真心話?

「我要您必須這麼做,伊力薩王。」勒苟拉斯刻意以稱號來稱呼情人,「您能瞞著我瞞到什麼時候呢,你知不知道你這麼做,是會害我變成罪人的,你的子民們會認為是我在蠱惑你,讓他們的君王變得不明智,甚至是要拋棄整個國家。倘若因為這個緣故,而讓剛鐸陷入危機之中,那麼,我就是罪魁禍首了。」

「不是的!」亞拉岡否定地說道,口氣中帶著濃濃的無奈以及沉重,他將雙手按在情人的肩膀上,神色專肅地看著他的雙眼:「我說過了,這是我自己的問題,我的心中牽掛著你和孩子,我不願意再一次留下你一個人。」他感覺心正抽痛著。他們好不容易得以重聚,這兩個月來的生活,讓他知道他在情人心中從未消失,勒苟拉斯對他的感情始終無減半分,而他對勒苟拉斯亦是如此,只是…此時,面對君王與戀人這兩個身份,他必須只能擇一。

「你認為我是個不明事理的人嗎,你應該早點把事情告訴我!」勒苟拉斯提高了聲量,佯裝不滿地說道:「你這麼做,彷彿是認為我會跟剛鐸爭寵似的!」

「我倒是很希望你會這麼做。」亞拉岡苦笑道:「這就表示,你非常地在乎我。」

「不可能!」勒苟拉斯哼了一聲,「跟你的國家爭寵,這太愚蠢了!」他順便給亞拉岡一記白眼。他有些哭笑不得,他的情人怎麼會有這種要不得的想法。

「雖然這種愚蠢的事情我做不來,但是,相信我,我的確是很在乎你,吾愛。」勒苟拉斯嘆息道,「我希望我們之間沒有任何秘密,我希望你可以快樂。」他凝望著亞拉岡的眼眸:「你可以告訴我,我能為你做些什麼嗎?」

「恐怕,我的願望對你將會是個困難的抉擇。」亞拉岡深深吐了口氣,他知道自己是該將真實的理由告訴摯愛了,「我選擇把事情瞞著你,其實,我是在害怕你將給我否定的答案。」

「我會給你否定的答案?我不明白。」勒苟拉斯不解地說道,他蹙起了眉。

亞拉岡回答道:「一直以來,我知道自己絕對不能拋下國事不管,我繼承了王位,就必須肩負起守護剛鐸的責任,我的子民們信任我,身邊的幕僚認同我,願意協助我,而我也不會辜負他們對我的期待與信賴。

「來到這裡,再次與你相聚,我非常地滿足,我知道當初讓你離開的原因,是因為我不夠果斷,讓你失去對我的信任。」

勒苟拉斯只是沉默著,他靜靜聽情人對他說。

「如果可以,我會希望就這麼和你一起在這裡,過著屬於我們的生活,但是,現實絕不可能允許我這麼做,而我也不願意再次和你分開。」

伊力薩王的眼裡充滿了對現實與自我渴望的掙扎。「於是,我一邊貪戀著與你在此生活的快樂,而一方面,理智在拉扯我,要我應該回剛鐸,回歸君王的身分,盡自己該盡的責任。」

「我知道你一直保持對國家的責任心,這也是我要你回國的原因。」勒苟拉斯說道。要是沒有那份心,那就不是亞拉岡了。「那麼,吾愛,你又要我做什麼選擇?」

「這就是我一直不敢說出口的,我深怕會讓你感到為難。」亞拉岡歎了口氣:「我終究是得回剛鐸,但是,就如我方才對你說的,這段時間的生活,我過得太快樂了,我無法捨下你和孩子。然而今天我看過這封信後,我還是做出決定,我必須回國了。」親口對情人說出心中的決定,需要很大的決心,雖然他不願意再讓摯愛傷心,但是心中強烈的責任感還是讓他做出選擇,他仔細觀察情人臉上的變化,「我選擇以國家為重,你會對我失望嗎?」

「不會。」勒苟拉斯的唇角漾著微笑:「因為,這就是真正的你,也是我所喜歡的你。」

「是嗎?」亞拉岡的臉上出現放心般的釋然,他聽見勒苟拉斯親口說喜歡他呢!

「好了,亞拉岡,現在,我要聽你親口告訴我,你想要問我什麼事?」話才說出口,勒苟拉斯便聽見了情人深呼吸的吐息聲。

「我想問你,你是否願意和我一起回剛鐸?」伊力薩王的眼神,如釋重負,他的臉上有著淺淺的笑意。

勒苟拉斯不禁一愣,他怔怔望著亞拉岡。

「我想,你好不容易回到愛林拉斯加侖,在這裡的生活又是那麼的平靜,想必你也已經習慣了這裡的生活,要是希望你再次離開故鄉,會讓你感到很為難吧!」亞拉岡解釋道。自從與索倫的戰爭結束後,勒苟拉斯就被他帶回剛鐸,直到兩人分開後才回到家人身邊。綠林之國的王子是王室最受疼愛的孩子,王子亦敬愛家人們,而他卻希望他結束這短暫的相聚,再次離開家人們與故鄉。

「要是我選擇留下來呢?」勒苟拉斯說。

這是他最不想要答案!亞拉岡不禁苦然失笑:「那麼,我還是會先回到剛鐸,待我將所有事情都處理好之後,我會再來這裡,然後想盡辦法將你和孩子帶回去。」他說到做到,這次他絕對不再放手,他已然下定決心,雖然國事為重,不過身為君王也有追求幸福的權利,即使必須糾纏到底,他是要定了這位愛林拉斯加侖的王子殿下。

「留下來?或者跟你走?呵,看來,無論我怎麼選擇,最後的結果都是一樣的哪!」勒苟拉斯的表情似笑非笑,對他來說,這種選擇題還真是不公平,無論他選擇任一項,他都是被掌握的一方。

「理論來說,是的。」亞拉岡笑中帶著狡黠的模樣,讓勒苟拉斯忽然有種想揍人的念頭。

亞拉岡緊接著說:「勒苟拉斯,我恐怕沒有太多時間讓你考慮,對於我的請求,你可否在早晨時給我答覆?」雖然這麼做對情人很殘忍,但是,情勢要他得這麼做,他啟程的時刻即將到來。

亞拉岡看著勒苟拉斯低頭不語,他心裡亦清楚他此刻的心情,要在愛情與親情之間做選擇,是最困難的;勒苟拉斯沉默著,他亦是靜候不語,在內心說著抱歉,他覺得自己在逼迫情人做抉擇,他讓他再一次感到痛苦。

但無論勒苟拉斯的決定為何,他都會尊重他,只要勒苟拉斯的心中有著對他的愛與感情,他們在未來不是沒有機會。

一陣帶著寒意的風吹過,掠過兩人的臉龐,彼此之間安安靜靜,時間彷彿凝結。良久後,勒苟拉斯先吐出一聲嘆息。

「我沒想到你會問我這個問題。」

「自從我接到信件後,它就出現在我心裡了,一旦我決定回國,我勢必要讓你知道,我想帶你和孩子一起回去。」亞拉岡堅毅的眼神,展露言出必行的決心。

「你是認真的?」勒苟拉斯微微皺眉,他的情人可曾考慮後果?

亞拉岡揚起眉:「我向來對你都是很認真的。」

「的確是啊!」勒苟拉斯感嘆道。他仰起臉,再次望向繁星。

他早就知道的,愛上亞拉岡,愛上剛鐸的君王,他們想要在一起,離鄉遠走是他必然要付出的代價。然而,雙親與手足對他的關懷與愛護,讓他無法輕易割捨對家人的感情,從他回到家鄉的那一天起,家人們灌輸在他身上心力,對他的照顧與疼惜,讓他感到相當感激,也非常歉疚。他們給予他滿滿的愛,如今他怎能無情地說走就走。

勒苟拉斯的手不知不覺地握成拳。「我必須誠實的承認,我喜歡在這兒的生活,畢竟這裡是我出生成長的地方,而且,這裡有我最親愛的家人,我的父王,我的母后,以及姊姊與哥哥,他們都非常愛我,而我也很愛他們。」

聽見情人的回答,讓亞拉岡的心頓時涼了半截。

勒苟拉斯繼續說道:「這裡是我的故鄉,我最熟悉的地方,我最喜歡的森林,而我也是我國的王子,在這裡,我可以隨心生活,自由自在,無拘無束。」

「所以呢?」亞拉岡保持笑意問道—擠出來的,他的口氣中依然藏不住沮喪。

「所以…」

勒苟拉斯眨了下眼,嘴唇漾出巧然一笑,他將臉靠近亞拉岡,在他的耳邊低語道:

「你不是說,希望我在早晨時給你答案嗎?我會好好利用這一夜的時間來考慮,就請你等到晨光出現,屆時我再告訴你吧!」



(TBC…)



*********************************

祝各位七夕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小光(Hik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