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夜跑去看阿凡達,想不到遇到電影院人一堆,差點買不到票,人家不是出雙入對,就是一群又一群一起捧著爆米花可樂準備進場,不過,幸虧我是孤家寡人,剛好買到僅剩的位子.

關於電影,我的感想就是:

1. 在培養槽裡的阿凡達,我怎麼聯想都是鋼鍊中的人體練成.

2. 剛開始,男主角實在是白目到讓人很想扁他,但是這種人的設定,都是擁有純潔的靈魂與堅強的心.


3. 潘朵拉星球真是美得讓人也想直接跳進去那個世界,我不要住在地球了.納美族人對大自然與生命的尊重,讓我又想起托老筆下的精靈族.(WETA萬歲!)

4. 反派角色是人類,壞到讓人想拿炸藥直接炸了他們.最可惡的一句台詞:潘多拉星球樹那麼多,他們搬家就好了啊! 我心裡的OS則是:去你X的搬家,人類了不起喔,到人家的地盤還敢這麼”嗆秋”,真是不要臉到極點!

5. 劇情真得是平易近人,淺顯易懂!


沒錯,劇情很簡單,但是電影看過後,卻會讓所有人類都該感到羞愧!旁邊的人看得在笑,看得驚呼連連,我看到最後,卻是笑也笑不出來.至於原因,由於劇情真得很好懂,我就不多久講了.

這是繼魔戒之後,我想再去電影院看第二次的電影.據PTT鄉民表示,目前到元旦假期,熱門時段幾乎訂不到票,甚至已經有人看過六次,台詞都背起來了;有人原本買一般數位版的票,電影開撥不到幾分鐘,他就後悔了.可預見的,今年票房之王,非阿凡達莫屬.

還沒看電影的人快去看吧,而且一定要看3D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小光(Hik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