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要正式上台啦,社團成果發表會~~~
好或壞,全看今天晚上一決勝負嚕!
昨天,全體社員下午全請公假練習.
我是一直練習到晚上,回家時順便去買竹片,
當我的機車騎進地下停車場,已經快十點了,
唉,從麻善大橋開始,就是一片荒郊野外,
現在又是那種冷得要命的低溫,一路騎回來,真的很痛苦.

不過,我最痛苦的,還是昨天下午的練習吧,
並不是因為很累,而是夥伴的一句話.
老實講,我昨天晚上已經練到哭了,
不過,我的眼淚含在眼裡,暫時將樂器放著,跑到洗手間去,
我沒有哭出聲,只是把眼淚擦一擦,用冷水洗了把臉讓自己冷靜一下.
我想我的夥伴那句話絕對是無心的,
雖說當初社長創社理念是快樂玩音樂,
但是到了這種關係到社團名聲的演出,還是必須嚴厲起來.
我也是同意這樣的管理方式.

其實,我應該要高興,因為夥伴的一句話讓我認清自己在做什麼,
也讓我認清自己的實力到底在哪裡,
才學多久那只是藉口,有沒有用心才是真的,
現在,只要是連音或是太快的曲子我還是會跟不上,
但是我有信心我可以找到正確的位置跟上去,
我有些地方根本沒有在記節拍數,都是憑感覺吹出來,
甚至某些地方我沒有在看譜,手指配合腦子就可以按出來,
因為那些地方節奏很快,音符我已經記起來了,
如果配合眼睛來按,那絕對來不及.

無論如何,我還是必須對自己的更加嚴格,
而今天晚上,就是決勝負的時刻,
那是我與自己的戰爭,
明年我就要畢業了,
這也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參加正式社團發表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小光(Hik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