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非常感謝各位對朝伊的支持與愛護!也讓我知道原來醫龍CP的同好還有這麼多!

今天(第二天)有位同好跟我說,她是特地過來買朝伊小倆口恩愛記事本的.當下,我只能說,真的非常對不起啊!!!因為作者太膽小,沒guts把量印大,所以讓您撲空了,真是非常地抱歉!

這兩天很高興,除了參加活動,就是可以跟兩位好友一起擺攤,幫我畫封面內插的律娘娘就在我隔壁,還有一起合攤的千雪,這兩天受妳們的照顧了,謝謝妳們!另外還有律娘娘的小精靈葉衍,很高興可以認識妳,也謝謝妳對朝伊本的支持!

老實說,雖然有暑假場的經驗,但這一次,一開始的時候我還是手忙腳亂啊,導致最早現場買本的同好缺書套,甚至可能缺卡片,如果妳們有看到這篇文章,請跟我聯絡,讓我補給妳們!

另外,我這一次又做了承諾啊,如果CWT39報上,新刊就要請律娘娘畫R-18內插,吾記得上一場也做過要替朝伊小倆口請喜餅的承諾,不過要是沒人記得就算了,而且那個承諾後來沒達到實現條件,所以也就沒有成立了.但是我希望這一次可以實現啊!希望二月場可以報上,我會努力在修羅場中奮鬥的!!!

這一次又收到夜月熊的愛心手工餅乾了,真的非常謝謝妳,請原諒我忘記拍照下來,那些餅乾被我在第二天下午全嗑光了><還有第一次見面的小櫻,很抱歉讓妳站在旁邊只能默默看書,下一場請跟我們一起用力聊吧!

rin醬,很抱歉,我跑去逛攤了,也沒注意到手機在響,讓妳白跑好幾次,很高興終於可以見到妳,希望我們還有機會在二月場見面!

亞玥醬,當工作人員辛苦了,很高興能有機會跟妳多聊,謝謝妳的支持!

夏貓霏,原來妳也喜歡酷勒客跟Nikumon還有小百合,謝謝妳給的紙膠帶,好可愛!

給一位cosplay打扮的同好(對不起,我現在只有看銀之匙跟百姓貴族,不知道妳cos的角色><),謝謝妳的巧克力,妳把糖塞到我手上時,我好驚訝,也好高興,謝謝妳的支持與愛護!

另外,給其他我沒有叫出名字的同好,謝謝妳們對新刊與既刊的支持,跟妳們聊天真的很開心,請妳們也要繼續守護朝伊小倆口的幸福喔!

這一次被排在B1,會場的燈光很棒啊,讓桌上擺設的水晶星星閃閃亮亮,而且兩天撥的歌都是我熟悉的動畫歌曲,尤其第二天一進到會場聽到YUI的"again"還有SID的"謊言",我整個人好high,三首新版鋼鍊的OP輪流撥,聽起來好舒服~工作人員們辛苦了!

關於現場預訂的部分,請填預定單的同好們等一等,我會盡快進行加印的工作,謝謝妳們的支持!

以上就是CWT38的一點小感想,好了,接下來.......我趕稿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WT38
    全站熱搜

    海小光(Hik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