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是不是指揮沒發現,
(可是我就坐在她的前面耶>"< )
還是她已經不想鐺我了,
但是我還是要承認我的錯誤,
我的哆啦A夢跟不太上,
還有小丸子倒數第二小節的琶音吹得很爛,
哆啦A夢對我來說,速度有點快,
(天音:自己沒練熟還牽拖||| )
手指頭都轉換不過來,
藍山從第192小節開始我的氣完全換不過來,
到最後的五小節,氣通通積在嘴巴裡,
在勉強吹出來的情況下,當然只有一個結果->爆音.
我的夥伴跟我說可能是吹久了嘴巴太累,
結果吹嘴會越咬越緊的關係.
火焰之舞的節奏更快,這下我慘了.
看看身邊的夥伴都能吹的很順,
我還是吹得2266,我真是太對不起她(他)們了.~= =~

有社員說指揮有點可怕,但是,我反而是覺得她對大家太好,
我認為大概是她面對的大都是學長姐,所以不敢開罵吧!
聽學妹說,以前她在高中,她們的指揮可以一句話就把人罵哭了哩,
這才是真正的恐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小光(Hik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