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mewhere in the world
Somewhere in the dark.....

聽著桑島法子唱的Somewhere,我的腦海裡浮現了...在我寫的文中,阿岡抱著小勒唱歌的情景,
當冷冷的晚風自窗戶不停灌進來時,那是我唯一能感覺到的一絲溫暖,
寫下自己想寫的故事,一個自己希望的美滿結局,現在成為我唯一可以找到幸福的地方.

在這個世界上,是否還有能容下我的某處?
我好想逃,去到一個沒有煩惱的地方,沒有爭吵的地方,沒有冷戰的地方,沒有...我希望的沒有太多了...

今天,
班上決定了畢業旅行的地點與時間,
在社團,雖然技巧還是很糟糕,卻也有一二首曲子勉勉強強跟上了,
它們是很短,很簡單的曲子,我還是吹得很爛,但我也可以和大家合奏了.
我很想把這些事告訴給一個人知道.
可是當我回家時,那個人已經睡了......我知道那個人是因為不想看見某個人,才有這種動作.

這個讓我生活許多年的空間,竟然會變得這麼冰冷,沉重,
我哭也哭了,跪也跪了,該說的話都說了,
結果是,我真的很不想再待在這個地方了,
要不是它是唯一能讓我安處的空間,
我寧可遠離往他處去,讓我不要再處於那種痛苦的地方.
二十多年的感情,竟然會在一夕間崩壞,
原來信任是世界上最脆弱的東西,
只要出現一個陌生人,就可以輕易的將它粉碎.
我覺得既可笑又悲哀.....哈哈哈哈哈.....

現在,明明是夏天的炎熱,但是,我覺得好冷,真的好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小光(Hik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