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4月29日23:12,弟弟正式宣布,陪我渡過大學5又2/3學期的Nokia3310經搶救後醫然不治,因溺水過度慘遭不幸.

今天在家出門前先整理背包,特別先把我的專用杯裝了水才帶去學校,去社團後就背包放在社團去參加預演了,
等到要回家時把背包拿出樂器室放在椅子上,結果背包掉到地上,放在裡面的水杯蓋子開了,滿滿一杯水流了滿地,書包是一定遭殃,裡面的東西全濕了,手機我一直放在背包裡沒拿出來,也弄到水了.
手機後來還是在開機狀態時帶回家的,結果一回到家拿出來,已經是變呈關機狀態了,後來我以為是沒電,就接了充電器,按了好幾次開機鍵,好不容易開了機,結果過了幾分鐘拿起來看,又變成關機了,試了好幾次都是這種狀況,索性不理了.
晚上去社團拿衣服回來,手機拿給弟弟看,把它拆了用吹風機吹乾,結果一開機只出現"contact service"這兩個字,
怎麼按其他鍵都沒反應,診治手機的醫生宣布,搶救無效,請換新機.
這下可好了,我可憐的手機啊,雖然是那種丟在路邊也不會有人要的機種,但是我已經用慣了,要我換新的,接著可憐到我的荷包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小光(Hik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