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自己寫這文是要來破壞艾瑞克大叔形象的= =

 CP:艾瑞克X阿倫

(是2010年首演版2010年首演版2010年首演版,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男人找他出去喝酒總是有各種理由。

工作順利準時下班,男人心情好就找他一起去喝一杯。

工作不順身上掛彩,男人心情鬱悶一樣找他出去喝杯酒。

昨天是他們交往滿十週年的日子,男人說要好好慶祝,然後帶著他往熟識的酒吧去,兩個人喝完一整瓶的白蘭地。

然後,男人喝得醉醺醺,他負責扶著男人回宿舍去,把男人安置在床上。

然後,男人藉著酒意一把將他拉上床肉體廝磨,弄得兩個人身上濕濕黏黏,他累得連起來沖洗的力氣都沒有,被男人攬在懷裡睡著了。

然後,天亮了。

阿倫扶著頭,只覺得整個人不舒服,自從認識躺在身旁的這個金髮男人之後,他時常能體會宿醉的痛苦。

頭有點痛,腰有點痠,身上被弄了幾個紅紅的小痕跡,男人的手臂還放在他腰上,一臉好夢正酣。阿倫輕輕將男人的手臂從自己身上移走,他慢慢坐起身,從枕邊拿起眼鏡戴上,看見衣物散落一地,回想起昨夜發生的所有事,阿倫只是淡然一笑。

實在沒辦法拒絕啊,無論是喝酒或是床上發生的事,只要看到男人那張笑嘻嘻的臉,內心再怎麼堅持最後都不敵男人的執拗,就這樣陪著男人一起喝醉,躺上男人的床共度一夜,男人脫了他的衣服,他也脫了男人的衣服,兩個人就這樣交纏在一起,彼此都不想放開手。

喜歡一個人就是這麼回事吧,只要對方開開心心,自己也會感到高興。

並非是屈就,而是出自於自己的意志,沒有違背自身原則,要是對方的要求實在太不合理,他也是會生氣的,男人就曾經吃了他幾次拳頭。

他喜歡上這樣一個人,曾經是自己的指導員,他的前輩,在辦公室裡常常一副散漫的模樣,但是男人一拿起鐮刀,比任何人都強悍。

也只有這個男人懂他,接納他異於其他死神的想法,對即將死去的人類抱持著憐憫之心,想要減輕他們的痛苦,他總是抱持著這樣的心情工作,每當難過的時候,男人在身邊,拍拍自己的肩膀,笑著說:「沒關係,你盡力了。」

男人對自己總是這麼溫柔,所以他也願意接納男人的一切,包括偶爾的無賴。

再讓男人多睡一會兒吧,做好早餐之後再叫他起來,阿倫下了床拾起散落一地的衣物,一件一件打理整齊,他從衣櫃裡拿了毛巾,往浴室走去。

 

***  ***    ***  

 

將兩人份的餐點端上桌,泡好一壺早餐茶,阿倫看看時間,心想是該讓房間裡的男人起床了。

早晨的風揚起窗簾,陽光灑了一地淡淡的金黃,男人換了個姿勢背對窗戶不讓陽光影響睡眠,被單褪到腰部露出寬厚的背,還不想從睡夢中醒來。

阿倫走到床邊,伸出手按住男人的肩膀搖了搖,輕聲喚道:「艾瑞克,起來吧,已經早上了。」

靜待五秒鐘,男人毫無反應。

「艾瑞克,你該起床了。」阿倫再次喚道。

再次靜待五秒鐘,男人依舊沒有任何醒來的跡象。

這一次,阿倫加重口氣,「艾瑞克,你再不起來就要遲到了,到時候威廉前輩那邊又要記上一筆。」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每次只要遲到,男人就會被管理課找過去。

又一次五秒鐘過去,男人依舊不肯起床。

阿倫見狀,忍不住皺起眉頭。

「你再不起來,我只好自己一個人先走了。」

這可是說真的,他沒有理由為了一個賴床的男人損耗自己的時間,遲到是男人的事,跟他沒有關係。

半晌後,眼看男人依然躺在床上呼呼大睡,阿倫索性轉身不理會,他說會丟下男人自己一個人走是說真的,即使這個男人是自己的戀人也一樣,他絕不負任何責任。

驀地,阿倫眉頭一皺,他抬起手肘直接往身後一擊。

一聲悶哼從後方傳來。

接著,他看見金髮男人抱著肚子跪坐在床上。(非常明顯已經醒了)

「阿倫……你這是謀殺親夫啊。」艾瑞克忍痛說道。

「這並不是適合惡作劇的時間,而且我用不到一成力。」阿倫冷冷的說道,該怎麼出手他自有分寸,更何況男人的能耐可沒這麼淺薄。

「可是為什麼這麼痛啊,阿倫你真狠。」艾瑞克幽怨地說,雙手依然抱著肚子一副難受的模樣。

「事出必有因,艾瑞克,你很清楚我為什麼會這麼做。」不管男人痛苦的表情,阿倫的口氣依然淡漠,男人擺明是裝的,他心知肚明。

「嘶……痛,真的很痛,真不愧是阿倫,下手真重。」艾瑞克五官皺成一團,咬著牙說。

阿倫見狀,他不悅地說道:「艾瑞克,別裝了。」

「難道你不知道每個人都有特別脆弱的地方嗎?」艾瑞克嘴裡喘著氣,一手扶著床面,模樣虛弱得就要倒下,「啊……我覺得自己快要不行了,是阿倫你來負責回收我的靈魂跟走馬燈嗎,這樣也很好,直到最後一刻阿倫都在我身邊,我很幸福哪!」

「艾瑞克。」眼看男人越發故意,阿倫無奈地嘆了口氣,「那麼,你要我怎麼做?」男人趁機撒嬌,他就是拿他這個樣子沒轍,早知道這樣他應該直接往臉上揍一拳比較乾脆。

「如果阿倫你能親我一下,我就沒有遺憾了。」艾瑞克一副可憐兮兮的樣子,只差沒掛上兩行淚。

「我知道了。」面對男人的要求,阿倫了然於心,他沒再說一句話,直接俯下身,嘴唇輕輕印上艾瑞克的臉頰。

一個單純的、輕柔的親吻。

「這樣可以了嗎?」阿倫說。

「滿足了呢!」艾瑞克笑容滿面,他伸出手一把抱住戀人:「阿倫的吻是最有效的特效藥喔!」

「是嗎。」阿倫笑著說。還記得自己以前常常被男人這個把戲耍得團團轉,最後被困在男人的懷裡離不開,兩個人抱在一起打打鬧鬧,一起開開心心地笑。同樣的招式男人玩了那麼多次,對他依然有效。

「你再繼續待在床上,我就真的留下你不管,威廉前輩那裡我不會去說情喔!」阿倫不忘提醒道,時間可是不會為誰停止流動的。

「知道,知道。」艾瑞克笑咪咪回應道,他在阿倫臉頰上輕輕一吻,「早安,阿倫。」

「早安,艾瑞克。」看著男人的笑臉,阿倫也揚起嘴角,給戀人一個愉悅的笑容。

「快去準備吧,時間真的會來不及喔!」他說。

「是,遵命。」艾瑞克做了個二指禮,便立刻下床去浴室盥洗。

真是的。阿倫發出一聲輕喟,遂動手整理亂糟糟的床鋪,接著又從衣櫃拿出艾瑞克的西裝,準備等一下讓男人換上。

這個男人有時會撒嬌,有時會耍賴,但是,他就是喜歡他。

他們一起度過了十年,接下來,他們會一起度過第二個十年,第三個十年……他們會在一起很久、很久。

永恆的生命,因為有了彼此的陪伴,不再孤獨了。

 

                (Fin.)

 

arrow
arrow

    海小光(Hik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