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269.JPG  

CWT真的什麼人都能遇到啊,我沒想到在活動接近尾聲時,還可以吸引到兩位日本姑娘的目光()

這是在活動第二天發生的事,當時我就坐在攤位上,看見這兩位姑娘站在攤位前一直看著桌上的東西,於是我便站起來跟她們招呼。只是我開口後,卻覺得她們好像聽不懂我說的話,再加上會場內播送音樂跟週遭嘈雜,我也聽不清楚她們對我說什麼;這時,原本在旁邊打電玩的小精靈(=我妹)目光一閃,接著一開口就是日文,我才發現兩位姑娘是日本人啊,她們大概是看到平板播放的圖片覺得很熟悉,所以才靠過來的吧。

後來,在對話過程中,大多都是妹妹在跟她們對話跟幫忙翻譯,我聽得懂的部分大概就是妹妹跟她們說醫龍在台灣很受歡迎、這傢伙(就是我)是醫龍的超級粉絲之類的,然後我則是用很破的日語跟她們介紹小說封面上的角色是朝田跟伊集院,我很喜歡他們,然後最喜歡的角色是黑木醫生,遠藤先生演得很棒這幾句話而已,當下由於太緊張,腦子一片空白,就算妹妹幫忙翻譯也不知道該怎麼講,可是又很想說,我只能努力的把會說的日文詞彙搜尋出來。後來我問了妹妹那兩位姑娘說了什麼,妹妹說,她們表示在日本的同人場也很難看到有社團出醫龍主題,尤其在日劇播送結束後,人氣就逐漸消散了。不過我想也是吧()(對了,攤主的日文程度只有英文的how are youI am fine, thank you程度而已,對話過程中,完全不知道自己的文法跟用字對不對|||||| )

除了這兩位日本姑娘,活動兩天都有讓我很難忘的同好來攤位,第一天來攤位索取無料的同好,有許多位都很驚訝的表示醫龍播出已經滿十年了,有同好還表示自己是在國小的時候看到這部日劇,不過讓我最感動的,是有位同好說,能在CWT看到出醫龍主題的社團非常高興,畢竟這一部日劇算起來有點年代了,我心裡當下的OS是:這位姑娘,我也很高興過了這麼久還有人記得醫龍啊!就算沒有萌CP,能遇到喜歡日劇的同好我也超開心!

另外還有一位姑娘是律太太的學妹,也是位朝伊粉,律太太每次FB放上她幫我畫的封面圖,這位姑娘都去狂按「讚」,而且我出的書她全都有買呢,真的非常謝謝她的支持^^

這次活動會場內,除了我以外,其實還有人出醫龍本喔,是原著版的同人本,斐太太送給我的,說是她一位親友出的本子,而且那位親友也在會場,我收下本子後,立刻就衝回攤位將手上最後一張無料跟一套明信片拿去送給那位攤主了,我們還小聊了一下,開心~~~

至於糗事,在這邊要對一位同好江裔說聲抱歉,我在第一時間竟然想不起來妳是誰,真的很對不起,請原諒攤主年紀大了記性不好~><~

從三年前開始出社團當攤主,每一次參加活動,都是抱持著去CWT玩、想要多認識同好的心態去,在會場上大聊CP跟劇情,遇到喜歡醫龍的同好,發洩一下怨念,這都是難忘的回憶。不過,也的確想要替書寶寶們找一個好歸宿啦,就在這一場,我親手送走了最後一個書寶寶,而帶走這孩子的同好,之前也曾經來買過書喔!就這樣,所有的刊物全部完售囉!

所以接下來,2017年是個新的開始,讓我想想之後要寫些什麼吧!

至於第五季,關於目前演員的近況,阿部貞夫接演了TBS冬季檔的金10,小池在明年二月有舞台劇的公演,坂口則是因傷所苦,這一兩年幾乎沒有演藝活動,不過恭喜他在今年六月的時候再次喜獲麟兒。明年冬季檔,第五季是確定無望,就等待春季檔的消息吧,雖然沒有第五季,不過我很期待台灣的《麻醉風暴2》喔!

對了,明年CWT45,也就是二月的寒假場,我沒有報名喔,千雪太太因為要去日本的關係也沒有報名,二月的場次我就只有一般入場啦,自從當了攤主後,我就沒有好好去逛會場了,就來看看二月場會有什麼驚喜的收穫吧!

 

DSC_0270.JPG  

DSC_028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WT
    全站熱搜

    海小光(Hik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