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292661_988356344597541_2088851552_o  

 

各位好,海小光在這邊向大家問安~

很快地,離2016年結束不到一個月了,之後就要迎接2017年到來,在這歲末尾聲,今年最後一場CWT就要到囉!

上一次夏季場,我跟老搭檔親友千雪的攤位是被安排在B1,而這一次,我們要往樓上走,在3樓喔,分別是在D51D52歡迎大家來玩!

關於新刊,由於敝人在下從二月場後的文章產量是零,所以這一場……很抱歉,沒有新刊。不過活動兩天有無料可以索取喔,很高興能夠再次跟律娘娘合作,也多謝她在修羅場中還願意接我的委託,讓我有東西可以去擺攤^^

這一次的CWT活動,請律娘娘畫的是一張黑白海報,就是無料喔,歡迎大家在活動兩天來3D52索取。今年距離醫龍第一季播出屆滿十週年了,對我來說是個特別的年份,等於我追醫龍這部戲也追了十年(正確來說是九年,台灣這邊晚了日本一年才播出),為了有個特別的紀念,於是我請律娘娘幫忙繪製一張紀念版的圖。有別於過去都是只有朝伊CP,這一次紀念圖的登場人物是包含朝田與伊集院在內的醫龍小組,而且是宴會版的~~~(我才不會說這其實是小倆口在婚宴上敬酒的畫面),平常的他們總是穿著白袍在醫院裡忙碌穿梭,這一次就讓他們換上西裝跟小禮服優雅登場啦!

是的,上面有提過這是一張無料,正面是律娘娘美美的作品,背後則是作者心路歷程的一點抒發,在這個特別的年份,忍不住有感而發咩,請在拿到手後不要無視,否則作者會跑去躲在角落哭泣的QQ

關於索取辦法,首先當然是要來到作者的攤位前,接著請表示你想要索取無料,攤主知道後,會問你一個跟醫龍有關的小問題,只要答對了,你就可以得到這一張無料囉!基本上攤主不會刁難各位啦,只希望大家可以接觸一下這部非常好看的日劇,請不用擔心。(但是,請至少要知道主角叫什麼名字啊> < )

另外,無料印製的數量有限,如欲索取請盡量早點來,送完就沒有啦!

那麼,12/10CWT台大場,期待各位光臨~~~

     當日攤位上販售的刊物:

ありがとう

ありがとう明信片組

絆~增補版

無料—十週年紀念海報

(兩本既刊與明信片都只有少量,售完不再加印。)

arrow
arrow

    海小光(Hik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