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南部人,很羨慕北部有這麼多同人活動可以參加,除了CWTFF,還有GJ動漫嘉年華跟許多大大小小的only場可以跑,南部的話,除了CWT高雄場,我知道的就是成大跟崑山科大的同人場了。

不過做服務業,假日是大日子不能亂跑,能去的場子實在有限啊!

以往的主題ONLY場,2次元主題還是佔絕大多數,而2.5次元的主題場知名度最高的莫過於歐美ONLY場,不過這一次,終於有主辦願意跳出來辦亞洲影視的ONLY場,真是太感謝了,因為栽2.5次元的坑,特別是日劇坑真的很孤獨啊> <(不知道是否因為牽涉到真人演出題材比較敏感,2.5次元社團在日本的同人場佔的比例也非常低。)

總之,十月底我又要跑台北參加活動了,不過這一次會場不是在台大體育館,而是跟台大有點距離的師大公館校區的中正堂,而這一次依然是老樣子,我會跟親友千雪連攤,當天她的攤位上會展示許多日本舞台劇的場刊跟同好交流,喜歡日本舞台劇的劇迷請一定要來喔!此外,我們這次也跟另一位作者蒼蒼連攤,她本人是黑執事舞台劇和刀劍亂舞舞台劇的愛好者,喜歡刀劍的劇迷可以過來跟她聊聊,另外她的攤子上會有無間雙龍本喔!

所以這次我們是三個社團連攤,攤位是在C02~C05,而我的攤位號碼是C05,歡迎大家來聊天&被我餵食啦\( ̄▽ ̄)/

 

活動資訊:

一筆匯賢-亞洲影劇ONLY

活動日期:10/30()

活動地點:台灣師範大學公館校區中正堂

   址:台北市文山區汀洲路488

活動官網:http://gjs.tw/asian

 

asian_group.gif    

arrow
arrow

    海小光(Hik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