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36.JPG  

 

基本上,我每次參加CWT活動的狀態大概是這樣:

活動前→啊……好緊張,我是不是還有什麼東西漏掉沒有準備!活動日期快到了,趕快看看還有什麼物件要補!行李好重,是不是用寄的比較好,要注意寄件時間啊!

進場後→Go Go Go !今天要努力擺攤啦!加油加油加油!希望可以遇到很多同好!

真的,雖然已經有經驗了,但是每次活動前還是會緊張。

不過一踏進會場,整個人就幹勁十足,CWT是同人女的聖地,走進去之後,就能量滿滿。話說回來,這一次擺飾的物件比販售的物件還多()

這次的擺設,除了必備的娃娃跟平版電腦,也把剛入手不久的DVD帶去了,因為手上沒有相關雜誌,也不像親友千雪的舞台劇坑有場刊可以擺設,這一次沒有帶小池跟坂口的寫真集,決定帶DVD過去,另外也擺上律太太送的小倆口結婚照。

由於小精靈妹妹要上班不能來,所以這次參加活動是自己一個人北上,在場中多虧有親友千雪跟杏仁以及紫紫幫忙支援,讓我沒有後顧之憂的跑去認親跟買本,不過,由於顧慮到家裡書櫃已經爆了,加上自己跌的坑大概只有自己跟親友出本,所以在會場也只少少買了兩本,雖然會場很熱鬧,但是我完全沒有逛到,連自己擺攤的B1都沒有去看看,尤其第一天除了離開攤位去上洗手間,我是整天都待在攤位上,直到第二天才離攤去了律太太跟玥櫻太太那兒串門子,然後去預約一本預定入手的新刊。

然而很可惜的是,這兩天在我離攤的時候,剛好都有同好來買刊物,尤其是第二天,那位買書的同好說會再回來,只是我一直等到四點都沒有等到人,加上還要趕著去跟千雪她們吃飯,所以必須提早收攤。那兩位沒有見到面的同好,希望我們還有機會見面喔,我會努力滴,希望能報上年底的場次。

每次參加CWT,除了推廣自己跳的坑,最大的樂趣就是見到同好跟親友們,總是一起連攤的千雪太太和杏仁,以及新認識的紫紫,只要有她們在,氣氛就會很熱鬧啊,尤其千雪把我推坑成功,讓我也開始接觸日本舞台劇,黑執事的舞台劇真是超棒的!

這一次也見到老朋友熊醬跟櫻醬,尤其我在活動前一天臨時傳訊息給櫻醬,請她帶小池的寫真集借給我,她特地從基隆把厚厚的一本寫真集帶到會場來,真是非常謝謝她。

在噗浪上認識的五月崴,送來了一個很特別的禮物,就是她自己畫的朝伊小倆口以及小卡,這份禮物讓我好驚喜,也讓我感受到她對朝伊的愛啊,很高興又認識了一位喜歡醫龍和小池的同好。

在這裡也要謝謝阿斐跟葉衍,收到妳們送的手作錢包跟餅乾,我也感受到妳們的心意跟愛喔,謝謝妳們^^~*

盛大的CWT43落幕了,時間過得好快啊,轉眼間兩天就過去了,快樂的時光過得總是特別快。接下來,要開始把腦中浮現的小短篇寫出來了,也算是替年底12月的CWT做準備吧,我真的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寫新的文,所以得開始努力才行;此外,我想把哈比人的導演加長版DVD跟醫龍的DVD看完啊,尤其哈比人的DVD買很久了,卻一直沒有動過,得拿出來看了。

接下來的活動,有10月30號的亞洲影視only場,我已經報名了,還有預定報名的CWT 12月場,請大家一定要來參加喔,希望下次活動還能夠跟大家見面,謝謝!See You!

 

 DSC_0124.JPG  

阿斐、葉衍和五月崴的手作禮物,謝謝妳們的愛心^^~*

 

 DSC_0131.JPG  

謝謝千雪太太、律太太與玥櫻太太的餵食^^~*

 

DSC_0127.JPG  

隔壁鄰居送的無料,質感非常好,而且非常實用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WT43
    全站熱搜

    海小光(Hik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