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攤位前有同好對著平板電腦播放的圖片露出興奮的表情,身為攤主很有成就感哪<( ̄▽ ̄)> 千雪太太說得對,能認識同好最重要,銷售數字什麼的都是浮雲啊!

早上四點鐘起床,五點出門趕搭台鐵第一班區間車到高鐵站,再搭一小時四十六分鐘的高鐵到台北,接著轉捷運到公館,中間又稍稍迷了路,向路旁店家問路後,終於到了師大會場。

參加販售會近三年,這是我第一次參加主題性ONLY場,也很高興看到有主辦單位願意辦亞洲影視的主題場。一整天觀察下來,一般入場並不算多,雖然沒有CWT的大規模,不過整場活動參與下來,氛圍是非常輕鬆的,大家都自由自在地玩,會場裡還能買到靜妃娘娘的拿手點心榛子酥呢!(感謝律太太分享點心)會場裡因應主題,撥放的音樂全是戲劇電影的主題歌,感覺很不同啊!

每一次拖著行李箱進會場,都是抱著想要多認識一些同好的心情,我是來玩的,畢竟自己踏進的不是熱門坑,加上是走耽美路線,就是只能低調的活動,醫龍第一季播出的時間距離現在也已經十年了,第四季播畢也是近三年前的事,不過,平板電腦跟DVD擺到攤位上去,就順利地吸引了同樣喜愛醫龍跟朝伊的同好,在現場的時候就有位同好非常開心地看著Pad裡朝伊之間眼神愛的交流,我只能說:這位太太您真有眼光,懂得欣賞這一對堅定的愛情,有空的話,請一定要再去找資源出來複習喲!

是的,活動這天又發現了好幾位喜歡醫龍的同好啦,尤其有位太太跟我說,看到有人出了朝伊這一對CP的本子非常高興呢,而那位太太買了書之後,又特地送了巧克力來,真是非常感動哪>///<,能讓您感到高興真是太好了,今後也請繼續關愛小倆口喔!

這一次參加亞影only,依然是和千雪太太連攤,而這一次很特別的是千雪太太與杏仁太太一起帶了超過五十本的日本舞台劇場刊跟DM到會場,託她們的福,我也有機會翻閱幾本自己一直很想看的場刊,尤其杏仁太太推薦的場刊都是CP值高、畫面美、而且充滿帥哥的本子,極上文學跟和服男子這三本真是讓我印象深刻啊!有她們在,我們這一區的氣氛非常熱鬧,也辛苦了她們帶著這麼多書來,這麼多場刊累積起來重量很可觀啊!

還有,住台中的律太太這一次也上來台北玩囉,看到她滿手戰利品,就知道她收穫豐富啦!很高興趁著活動有機會可以坐在一起聊天,不然CWT的時候大家都必須各自忙自己的攤子,也謝謝她幫忙顧攤,還一起幫我想十二月CWT無料的構圖,美紀讓我們兩個傷腦筋好久呢!

而活動當天另一大high事,就是認識了黑羽太太這位千魂的同好,以及看到了蒼太太跟洛cos阿倫跟艾瑞克,這一組死神CP好像從螢幕走出來出現在我眼前啊~~~能看到蒼太太跟洛出cos,讓我深深感覺報名這場活動太有價值了QwQ不過我竟然沒有認出阿倫的coser就是蒼太太本人,實在是太失禮了。這次很高興能買到洛的本子,一直在追的同人文<月光>終於看到完結篇啦!

而黑羽太太出的死神組便條紙本來就在敗家名單內,因為她貼在攤位上那四張劇照讓我多看了好幾眼,我們兩個就這樣很熱絡地聊起來了,從劇情聊到演員,聊阿倫跟艾瑞克之間的牽絆,聊演員們把角色詮釋得有多棒。初演版千魂真的非常好看,把從沒接觸2.5次元舞台劇的我推了下去,這也要謝謝千雪當初的推坑啦XD

很慶幸活動當天沒有下雨,是個不錯的天氣,不過也明顯感受到涼意,十二月的CWT要穿長袖衣服去了,現在想想,CWT距離現在也只剩下一個月了,我想我的行李箱也不用怎麼整理,CWT的時候直接拖去就好了啊!

好啦,這次的亞影ONLYHAPPY的順利結束了,接下來,大家CWT見吧!See You

DSC_0243.JPG  

 

DSC_0246.JPG  

DSC_0247.JPG  

arrow
arrow

    海小光(Hik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