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麼,接下來的問題會是比較有關私密性的,兩位可以接受嗎?】

朝田:不要太過火就行了。

伊集院:請不要問太過牽涉個人隱私的問題好嗎?

【我盡量,那麼,我們繼續進行訪談,首先是——


Q56.請問兩位誰是攻誰是受呢?

朝田:這是什麼問題?(皺眉)

【嗯……就是,兩位在床上……H時的角色。(尷尬)】

伊集院:我想我應該是受,而他是攻……(尷尬)


Q57.
那麼,是根據什麼來決定的?

朝田:這種事很自然就做了。

伊集院:因為通常都是小龍主動,所以……(尷尬) 


Q58.
兩位對這樣的情況滿意嗎?

朝田:很滿意。

伊集院:小龍喜歡就好。

【伊集院醫生不會想要反攻嗎?】

伊集院:這比較難,除非他自願。

朝田:我還真的自願過。

【朝田醫生真的願意啊?】

朝田:這沒什麼特別的,不都是一樣在親熱。


Q59.
請問你們的第一次是在哪裡發生的呢?

朝田:他家。

伊集院:是在我家。


Q60.兩位還記得當時的感想嗎?

朝田:很興奮,我終於能完整的擁有他。

伊集院:那個時候心情很緊張,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回應,不過做完之後,感覺我們之間的關係更加親密了。


Q61.那麼,當時彼此的反應如何?

朝田:他很緊張,很害羞,只是躺在床上讓我抱。

伊集院:小龍似乎很熟悉做那種事,他很溫柔。

【伊集院醫生對於H很容易感到緊張嗎?】

伊集院:因為那不只是我們的第一次,也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臉紅)

【所以伊集院醫生的童貞是給了朝田醫生。】

伊集院:是的。(害臊)

朝田:(驕傲)


Q62.
初夜的隔天一早,兩位做的第一件事是?

朝田:躺在登的身邊,陪他一起起床。

伊集院:跟小龍說早安吧。

【聽起來是個好平靜的早晨。】

朝田:不然呢?

【朝田醫生不會覺得意猶未盡嗎?(掩嘴笑)】

朝田: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沒心思。

【是這樣啊。】


Q63.
兩位一周大概做幾次?

朝田:不一定,要看他願不願意。

伊集院:只要不會影響到隔天工作,我可以配合。

【所以決定權是在伊集院醫生手上。】

伊集院:雖說是這樣,但其實很難抗拒他的要求。

【看樣子伊集院醫生很寵朝田醫生。】


Q64.
那麼對兩位而言,理想的H次數是一周幾次?

朝田:這種事沒什麼理想次數。

伊集院:這個……不知道該怎麼說。

【朝田醫生說的是真心話嗎?】

伊集院:(盯)

朝田:當然是。(正色) 


Q65.
兩位心中理想的的H是什麼樣子呢?

朝田:只要他舒服不覺得反感就行了。

伊集院:小龍向來都很溫柔,我很喜歡這樣的H。

【曾經有過激情狂野的夜晚嗎?】

伊集院:也不是沒有過,但是他都會避免讓我受傷。

【朝田醫生是個懂得呵護伴侶的好男人。】


Q66.
兩位覺得自己最敏感的地方是什麼部位?

朝田:有時候他會直接摸下面,我喜歡他舔我的胸口。

伊集院:肚子跟……下面吧。(羞)


Q67.那麼對方最敏感的地方在哪裡?

朝田:肚臍周圍,每次舔那裡他特別會發出聲音,至於下面是一定會的。

伊集院:小龍喜歡我碰他的胸部,他看起來很享受。


Q68.
在H的時候有沒有感到痛苦的地方?

朝田:沒有。

伊集院:剛開始跟他有親密行為的時候真的很痛,尤其是第一次,心理因此產生了一點排斥感,不過後來慢慢地習慣了。


Q69.
兩位對於H是喜歡還是討厭呢?

朝田:喜歡,跟他做很舒服。

伊集院:我對這方面的需求很淡,不過應該算喜歡吧。


Q70.
那麼,平常是在什麼樣的情況下會想做呢?

朝田:睡前吧,一起洗澡的時候也會。

伊集院:通常都是小龍主動,我想要的話就跟他做。


Q71.
有想嘗試做做看的地點、時間、打扮嗎?

朝田:沒想過那種事。

伊集院:以前出去約會的時候有在飯店房間裡做過,不過會需要什麼打扮?

【比方說:角色扮演之類的。】

伊集院:這個……我沒辦法。(面有難色) 

 

Q72.對SM之類的有興趣嗎?

朝田:他不喜歡。

伊集院:那個……不太好吧。(為難)

【那麼簡單的矇眼,或是綁手腳可以接受嗎?】

朝田:可以試試看。

伊集院:原來你心裡有那種念頭。

朝田:你想綁我也可以,又不是沒被你上過。

伊集院:這是你說的。(挑眉) 

【我似乎開啟了某種開關?】

 

Q73.在做的時候曾經用過小道具嗎?

朝田:沒有。

伊集院:從來沒有過。

【會想要嚐試嗎?】

朝田:只要他願意。

伊集院:如果可以增加情趣應該可以吧,但也要看看是什麼樣的小道具,食物是絕對不行的。


Q74.
那麼兩位是在做之前還是之後淋浴?

朝田:都會,為了登的健康著想。

伊集院:做之前跟做完後都會洗,這樣感覺比較好。

【兩位在這方面很注重衛生呢,不愧是當醫生的人。】

伊集院:我對這方面有點潔癖。


Q75.那麼在做的時候,兩人會有什麼約定嗎?

朝田:沒有口頭約定,不過我會注意別對他造成太大的負擔。

伊集院:通常都是直接做,沒有什麼約定,他向來都很尊重我。

 

Q76.是在做之前還是之後感到不好意思?

朝田:我跟他做這個很正常。

伊集院:以前比較含蓄,現在H是生活的一部分了。

【也就是很習慣H囉?】

伊集院:可以這麼說吧。


Q77.
兩位有跟對方以外的人做過愛嗎?

朝田:以前曾經跟幾個女人混過,不過那都是認識他之前的事了。

伊集院:沒有,小龍是我的第一個對象,之後就算他不在身邊,有需求也都是自己幫自己解決。

【看來兩位無論身心都對對方非常忠貞。】

朝田:這是當然的。

伊集院:既然決定在一起,這是理所當然的不是嗎。

 

Q78.朝田醫生和伊集院醫生還記得自己的第一次是在幾歲嗎?

朝田:大學時代,那時候有交過女朋友。

伊集院:是二十六歲吧,第二年實習醫生的時候。

【看樣子伊集院醫生比較晚熟。】

伊集院:我也有過喜歡的對象,不過告白後被婉拒了。上大學的時候只想著念書,而且女性似乎比較不喜歡個子小的男性。(無奈嘆)

【伊集院醫生不要這麼想,那是因為上天要給你一個最好的。】

伊集院:也對。(微笑)


Q79.
兩位會在意對方過去的情史嗎?

朝田:我是他第一個戀人。(驕傲)

伊集院:並不會,畢竟小龍在認識我之前跟其他人交往是很正常的事,我知道他是真心對待我就夠了。

【的確,把握現在才是最重要的。】


Q80.對於「得不到心也沒關係,至少要得到對方的身體」這種看法,兩位是贊成還是反對?

朝田:得不到心,得到身體又有什麼用,如果是用強迫的方式得到就是強暴。

伊集院:這是不行的,無論是男性或女性,都應該尊重對方,否則會對對方造成傷害。

 

Q81.想請教朝田醫生和伊集院醫生,對於強暴有什麼樣的想法?

朝田:混帳行為。

伊集院:不只是犯罪,更是非常傷害人的一件事!(嚴肅)

【對於強暴犯要給予嚴厲的制裁!】


Q82.接下來是個假設性的問題,請問兩位,要是對方被壞人強暴了,怎麼辦?

朝田:誰敢這麼做我就殺了他!(怒)

伊集院:妳覺得有人敢動他嗎?

【說的也是,朝田醫生看起來非常強悍哪。】

伊集院:是啊。不過,無論發生任何事,小龍就是小龍,不會有任何改變。

【如果對方是被女性強暴的話,那怎麼辦?】

朝田:一樣不會放過,誰都不能傷害我的人。

伊集院:嗯……很難想像這種事,小龍向來很謹慎,除了工作上之外,也很少跟女性有接觸,要對他下手其實很難。不過,要是真的有個萬一,對方要是想要藉此糾纏不清,我會嚴正捍衛主權。(堅定)

 

Q83.那麼,兩位覺得和戀人以外的人發生關係也無所謂嗎?

朝田:我不跟登以外的人做,我不會背叛他。

伊集院:我也一樣,絕不跟小龍以外的人做。

Q84.要是好友說:「只有今晚,我很寂寞」,然後要求發生關係,兩位會怎麼做呢?

朝田:直接拒絕,我不當砲友。

伊集院:我一定會拒絕,這樣的想法很不好,因為寂寞,跟任何人上床都無所謂嗎?

【所以伊集院醫生反對跟非交往對象的人發生性行為。】

伊集院:是的,有時候在急診會碰到類似的案例,事後會衍生很多問題出來。

【的確是這樣。】


Q85.
好了,結束嚴肅的話題吧,我們來談點輕鬆的。兩位覺得自己H的技巧如何?

朝田:還不錯。

伊集院:還有進步空間,我會努力學習的。


Q86.覺得對方的技巧好嗎?

朝田:他做什麼事都很認真。

伊集院:嗯……跟小龍做還蠻舒服的。(靦腆)


Q87.
那麼在做的時候,會希望對方說什麼?

朝田:我只要他放輕鬆,自然就好。

伊集院:我也是。

【會不會希望來點淫聲浪語增加情趣?】

朝田:還是一句話:自然就好。


Q88.
兩位在做的時候,對方是怎樣的表情?

朝田:模樣很誘人,清純中帶著性感。

伊集院:他看起來很享受,充滿野性。


Q89.最喜歡被吻哪裡?

朝田:哪裡都可以,我喜歡他主動親我。

伊集院:嗯……應該是……那裡吧。

【那裡指的是?】

伊集院:就是……每個男人最敏感的地方。(越說越小聲)

【好的,了解。】


Q90.
兩位最喜歡吻對方哪裡?

朝田:他最敏感的地方。

伊集院:胸腹部。


Q91.
要是對方突然說不想做了,兩位會怎麼辦?

朝田:那就停下來不做了。

伊集院:我會問小龍是怎麼了,他一定發生了什麼事。

【對朝田醫生而言,尊重在H時也是件很重要的事吧。】

朝田:是的,否則就跟強暴沒兩樣。

【那伊集院醫生有遇過朝田醫生中途喊停的經驗嗎?】

伊集院:沒有,他只要想做就是直接做完。


Q92.
H的時候,覺得什麼是最累人的?

朝田:跟他做從來不會覺得累。

伊集院:一個晚上做很多次的時候。(羞澀)

【可以透露一下所謂「很多次」是幾次嗎?】

伊集院:請恕我不方便透露。


Q93.
到目前為止,兩位在哪裡做過最驚險刺激的一次?

朝田:沒有。

伊集院:我們都是在家裡做。

【兩位非常注重隱私啊。】

朝田:這是當然的。

伊集院:這是兩個人之間非常私密的事,不能開玩笑。


Q94.
想請問朝田醫生,伊集院醫生有主動要求過嗎?

朝田:有一次他喝醉酒的時候。

【喔~(眼睛發亮)】

伊集院:咦!(大驚) 


Q95.
那麼當時您的反應是怎樣呢?

朝田:很吃驚,但是知道他喝醉了。

伊集院:什麼時候的事,我怎麼不記得了!?(驚慌)

【對於朝田醫生來說,那是一次難忘的經驗吧!】

朝田:的確是,不過那一次並沒有做,我讓他好好睡一覺,當時是非常時期,不想太亂來。

【那之後伊集院醫生還有再主動要求過嗎?】

朝田:沒有,他太含蓄了,不過他只要喝了酒就會變得比較豪放。

伊集院:我以後不喝酒了。


Q96.
接著想請問伊集院醫生,朝田醫生在H的時候有做過任何強迫你的行為嗎?

伊集院:他從來沒有強迫我,向來都很尊重我。

朝田:我不會做出傷害他的事。


Q97.
對於伊集院醫生來說,哪一次的H最令你難忘呢?

伊集院:應該還是第一次吧,那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因為發生的原因有點尷尬,不過小龍很溫柔的引導我,做的時候也很體貼,所以感覺很好。

【所以是個非常美好的回憶。】

伊集院:是的。

朝田:(欣慰) 


Q98.
請問兩位,關於H的對象,對方是你的理想對象嗎?

朝田:只有登能滿足我。

伊集院:跟最愛的人做是最棒的。

【那麼性幻想對象呢?】

朝田:沒空做那種事。

伊集院:以前小龍不在身邊的時候,都是想像著他在幫我……妳了解的。

【(點頭)】


Q99.兩位覺得彼此在性生活方面契合嗎?

朝田:非常滿意。

伊集院:每一次感覺都很好。

Q100.
那麼兩個人在做的時候,心裡都會想什麼呢?

朝田:好好享受屬於我們兩個人的夜晚。

伊集院:我也一樣。

 

Q101.H的時候會排斥對方對自己做什麼事嗎?

朝田:冷漠地拒絕我。

伊集院:把衣服弄壞,或是下班之後沒洗澡就想要直接做。


Q102.
兩位在做的時候,是自己脫衣服還是對方脫?

朝田:有時候會要求登幫我脫。

伊集院:通常都是小龍脫我的衣服,有時候我會自己脫。

【嘗試過穿著衣服做嗎?】

朝田偶爾。

伊集院:有時候他比較急,就會……

 

Q103.兩位覺得H的時候,彼此最愉悅在哪個階段?

朝田:看起來是高潮的時候,不過他每次事後躺在我懷裡看起來很滿足。

伊集院:小龍進來的時候吧,他看起來很亢奮。

【你們覺得對方說的對嗎?】

朝田:基本上是這樣沒錯。

伊集院:雖然做的時候感覺很好,不過做完後相擁感覺更甜蜜。


Q104.
想請問朝田醫生和伊集院醫生,對你而言,H是?

朝田:兩情相悅,相愛的證明。

伊集院:因為彼此相愛,所以才會有慾望,進而發生更親密的關係。

【兩位覺得只要是肉體接觸就是做愛嗎?】
朝田:不一樣,如果彼此沒有感情,就只是性交而已。

伊集院:我也這麼覺得,沒有愛的性行為只是在發洩性慾。


Q105.
好的,我們的訪談也來到了尾聲,那麼最後,請兩位向對方說一句最想說的話。

朝田:登,今後也請多多指教。(微笑)

伊集院:我也是,今後也請小龍多多指教!(相視一笑)

 

【看著兩位這麼恩愛,咖啡不加糖,喝著也會覺得甜哪!今天非常謝謝兩位撥空接受我們的採訪,讓我們看見了兩位白袍底下的真性情,在這邊也祝福朝田醫生與伊集院醫生白首偕老,永浴愛河!再一次謝謝兩位,兩位辛苦了!】

朝田:謝謝。

伊集院:謝謝妳,大家辛苦了!

 

 

Fin~*

又是一篇正經八百的訪談,我真的很沒有幽默感啊>"<

當初決定寫相性一百問的時候,我承認最想先敲鍵盤的是後半部的問題,然而想不到寫起來是前半部比較好寫,後半部陷入苦手,不過終於把這一百問寫完了,而其中還有作者自己自創的題目,或是覺得有重複就自行改題的,所以整篇訪談寫下來,會出現一些跟原始版不同的題目。

在這邊提前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海小光(Hik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