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瀏覽巴哈姆特天堂II哈拉版時看到的動畫,
會吸引我的原因呢,除了是我個人對於遊戲美型的喜愛,
另一個主因是...發表文章的作者在標題上加了"BL"兩個英文字母,
反正本人已經是個花痴腐敗的腐女了,
對於看見這兩個英文字母連在一起時更是沒有抵抗力,
所以,我就把它開來看看嚕!

老實說,我在看之前就受到文章回應者的言詞影響,
所以,心態與眼睛就已經"非正常向"了,
看過後,我只能說,真的是讓人萌到不行了*^^*

這個動畫是描述精靈與黑暗精靈之間的故事,內容非常容易了解,
即使沒有接觸過這個遊戲,也可以從影片的描述了解他們之間發生了什麼事.
影片所在處是韓國遊戲官方網站,想看者請按: 天堂II動畫--因緣
如果網頁開出來上面都沒東西,請按網頁最左邊那一串,
最上面那一個白色字GM***下面的第一個選項(GM***)就可以了!

另外,這是巴哈姆特天堂II哈拉版對於這個動畫的討論: 請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小光(Hik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