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同人女者勿進!!!)


最近想回味一部十年前的動畫,在網路討論區的瀏覽中,偶然知道了YouTube這個網站,之前的新聞報導也有介紹過。這是一個主要供使用者上傳影片分享的網站,裡面影片內容 包羅萬象,就我自己來說,我想看的天堂、天堂II以及喜歡的日本動畫影片,大致都找的到。今天,心血來潮來找找有沒有魔戒的影片,就打了幾個關鍵字(The Lord of The Rings、LOTR、Aragorn、Legolas、Aragorn/Legolas)去搜尋,顯示出來的結果還真的有,不過slash不多就是了。

看過幾個後,其實AL的MV,經典畫面幾乎是絕對有的,就像聖盔谷那段遊俠劫後重生,小倆口感人重逢那段,幾乎是不缺席,然後在結尾時,遊俠登基成為人皇,與他心愛的精靈王子來個Happy Ending愛的婚禮,就我看到的影片幾乎都是以這樣場景做為結局,甚至有創作者自己加上字幕哩(英文,三個字喔!)。

(至於亞玟公主上那兒去了,我想,應該已經被她老爸帶到灰港岸去了,再見啦暮星,小綠葉會好好照顧愛斯泰爾的,妳就安心渡海去吧~~~ XD)

但是有些MV,雖說內容是AL,當影片開始播放,我一聽配樂,只要覺得不好聽,我是立刻關掉,即是內容是本人的本命配,音樂這種東西很主觀,我自己是很挑,雖然畫面內容不錯,但是搭配的音樂也是影響影片整體的關鍵,音樂如果不順我的耳,我依然不看。我就是有音樂上的堅持啊!

最近這些日子裡沒有新文可看,也沒有去看些新的MV、新的同人圖,連自己的文都寫不出來了,看些影片,算是給自己一些新的能源,看看腦袋能不能生些靈感來創作。

有興趣的人不妨上YouTube去搜尋看看,可以看到蠻多有趣的東西。

AL MV~Ready




這位創作者還有製做其他的AL影片,有興趣的人不妨點來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小光(Hik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