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晨的陽光趁著窗簾被風吹開溜進房間,剛好對上一雙方睜開的藍眼。

勒苟拉斯眨了眨眼,扭動一下身體。他伸手至腰間,小心的拉開那隻環在身上的手臂,躺在他身邊的亞拉岡像隻無尾熊抱緊尤加利樹般的抱著他,而他也習以為常了。

昨夜,他就和亞拉岡在公司加班到深夜,回到家已經是凌晨時分,不過,幸好今天是假日,他們也不必急著早起上班,可以好好的補眠。而且,他們已經連三天加班了。

他實在不明白亞拉岡的心裡在想些什麼,明明今天是假日,昨晚大可不必這麼趕,而且那些工作也不需要急於一時完成,倘若做不完,留到今天做也不遲,偏偏亞拉岡是他的上司,剛多爾集團的總裁,他這個當助理的總不能拋下總裁一個人工作,自己悠悠哉哉。其實還有一點不可否認,他關心亞拉岡,而關心的程度並不是純粹下屬對上司的關心,他對亞拉岡,是一種更深入的感情,這是他心裡的秘密。

輕手輕腳的下了床,勒苟拉斯看看牆上的時鐘,指針正指著九點三十分,他伸展一下身體後,走進浴室梳洗,順便換下睡衣。等一下,他還得進廚房,這個星期的早餐都是由他負責準備,依照兩人一起生活給他的經驗,再過個十分鐘,亞拉岡就會起床了。他的上司兼室友不喜歡外食,就是要吃他做的。

「嗶…嗶…」,放在鏡檯上的手機響了幾聲,在浴室的勒苟拉斯衣服才換了一半,聽見手機響起了,趕緊三步併成兩步跑出浴室接電話,他暗自咒罵自己的粗心大意,昨晚睡前竟然忘記關手機,他只希望亞拉岡別因為他的疏忽被吵醒。

翻開手機蓋看見螢幕顯示的來電號碼,待會兒會是什麼談話內容,他心裡也大概有個底。

「喂…是…我不回去了…我有工作不方便…是的,不用了,您實在不需要如此費心…我知道了,是…那麼再見了。」在浴室裡並關上門接電話,勒苟拉斯以非常恭敬的語氣回覆著,在對方掛斷電話後,他也隨即按了按鍵斷訊,並將手機調整成為靜音震動模式。

這已經是父親這星期來第十次的來電,為的只是一個目的—要他回家,父親要為他舉行生日宴會,因為三天後,就是他滿二十九歲的生日。不過有一點父親沒有講明,來參加的來賓絕大多數是女性,而且都是政商名流的女兒。

他覺得自己就好像是童話故事中被父母催促成婚的王子,父母為他安排宴會,無非就是希望要他挑一位女性成婚,這是他去年的經驗,今年他是絕不回去參加那種令他厭煩的宴會,平常在公司成為女職員們的焦點已經夠讓他傷腦筋了。

他的內心,早已被一個他所深戀的男人佔據。


翻動平底鍋裡的培根,勒苟拉斯深深嘆著氣,他為自己的感情感到歎息。雖說愛情是自由的,他依然沒有勇氣說出心裡話,他所希冀並的不多,只要能這樣陪在亞拉岡的身邊,他已經覺得滿足。

他們在一起,也已經有五年了。從他自法學院畢業後,他就來到商業界最具盛名的剛多爾集團工作,不過不是擔任法律顧問的角色,而是擔任助理的工作。這是亞拉岡對他的邀請,他毫不猶豫的答應了,完全不顧家人的苦勸。

他的父親—瑟蘭督伊‧法內爾,愛林拉斯加侖集團的總裁,在商場上的地位不亞於剛多爾集團,他的兄姊在修完學業後,也都進了自家公司工作,唯獨他例外。他並不希望自己的未來是在家人的護翼下,再者,他不想拒絕亞拉岡的邀請。

這個和哥哥差不多年紀的男人,卻已經是一個集團的CEO,而自己則是個剛自法學院畢業的學生。其實他們本來就相識,因為他的父親,這些在商場上亦敵亦友的人士,怎麼可能會互相不認識,這就是身在商業世家的好處,能和那些在商場上呼風喚雨的人士有交流。

吸引他的不只是因為亞拉岡俊挺的外貌,那雙灰眸中流露的知性與堅毅,高明的行事手腕,以及身上散發的、一種屬於王者的尊貴氣質,與他接觸過的人沒有不被吸引的。只是這位CEO行事向來低調小心,任何誹聞醜聞極少沾上邊,唯一能上媒體頭條的,都是他在事業上的成就。

從自己尚未脫離學生身分,他和亞拉岡就已認識,就在父親舉行的宴會上。也許這就是所謂的一見鍾情吧,從他們見面的那一刻,他的心魂就被攝去,無法自拔陷入了愛情的泥沼,他的心思,完完全全的被亞拉岡佔據,容不下其他,他甚至嫉妒每一個靠近亞拉岡身邊的人,這是他的生命中第一次出現這樣的念頭。

亞拉岡有自己的事業,他也有自己的事必須完成,他們能見面的機會並不多。他渴望見面的心情,也只能藉由觀看媒體的報導來紓解,他明白自己並不是像追星一樣的瘋狂崇拜,而是一種純粹愛戀的感情,他想去了解亞拉岡,希望能幫助他。

在法學院的畢業典禮上,他榮幸成為畢業生代表,而亞拉岡親自來參加他的畢業典禮,除了送給他祝賀的花束,也在這一天對他提出工作的邀請。

就在拿到畢業證書的隔天,他就前往剛多爾集團報到,亞拉岡將他帶在身邊,讓他熟悉工作環境及工作內容,他也為了這個自己所傾心的男人努力工作,並運用自身所學給予事務上的協助,這是他唯一能為亞拉岡做的事。

才一年,他就正式升任為總裁的特別助理。

從他進入剛多爾集團開始,亞拉岡就為他安排好一切,工作上,兩個人都是一起的,出席宴會應酬,是一起,甚至就連生活,也是在一起,而且是兩人共同分擔家務事。畢業後,他也是應亞拉岡之邀搬進他住的公寓,到公司上班,是由亞拉岡開車載他一起去,他們是工作上的夥伴,住一起也是挺方便的,而讓他感到意外的,他的上司在生活上的事務從不假手他人。

對他而言,這可是他夢寐以求的生活,他能和亞拉岡這麼接近,和他一起工作,一起生活。但是,他不願意將自己的感情透露出來,他深怕會為亞拉岡帶來困擾,在亞拉岡的心目中,他只是位工作夥伴以及好朋友吧!

至於會和亞拉岡同床共枕,就為了亞拉岡的一句自己一個人睡很寂寞,問他願不願意和他睡同一個房間,他不加思索的答應了,他原本住的房間,變成了工作室。

對於亞拉岡對他的請求,他很難去拒絕,就是因為戀慕的心情所導致的吧!

只不過,亞拉岡喜歡將他當抱枕,在每天晚上就寢時,兩人都是各睡各的位置,當早上一醒來,他發現自己是被擁抱著的,而亞拉岡的睡臉上還帶著微笑,這可讓他臉紅心跳,他只好小心的自亞拉岡的懷裡掙開,然後當成什麼事也沒發生,開始一天的生活。

其實,他也很享受這樣被擁抱,這小小的幸福滋潤了他的心靈,在那樣的時刻,讓他覺得他們之間的關係不只是朋友,也是情人,但是這只是他單方面的想法,在現實生活上,事情並沒有如他所願。


口中的巧克力開始溶化了,每個早上,他都習慣含一片,這種苦中帶甜的滋味是他的最愛,就好像他的心情,暗戀一個人的苦澀,卻又有共同生活的甜蜜,他會把這份感情藏在心裡,這對他們之間的相處會是最好的做法。



腰間驀地一緊,一個暖熱柔軟的物體印在臉頰上,帶著磁性的嗓音在耳邊低喃︰「早安。」

勒苟拉斯只覺得臉一熱,連鍋中的油噴出來滴到他手上都沒發覺,他不敢轉頭讓身後的人看見他的窘樣,「早安,亞拉岡。」語氣雖然平淡無異樣,心臟卻正以比平常快一倍的速度跳動,他說服自己要鎮靜下來。

「要不要我幫忙?」看著那雙藍眼一直盯著鍋裡看,亞拉岡憂心的問道,勒苟拉斯似乎被心事困擾著。

勒苟拉斯微笑著,他回頭看著亞拉岡,臉上一副若無其事的模樣,這是他好不容易裝出來的︰「不用了,你先去坐著吧,早餐馬上就好了。」

亞拉岡覺得不放心,「真的不用?」依他們一起生活了五年的經驗,他認為他的助理兼室友絕對有煩惱。

勒苟拉斯維持笑容點點頭,「真的不用。」他在心裡希望兩人之間的距離能快點拉開,他不知道還能堅持多久。

「好吧!」失望的嘆了口氣,亞拉岡只有走開,他真希望和勒苟拉斯談談,不論他能否為他解決所煩憂的事,他都希望勒苟拉斯能信任他,而不要對他有所隱瞞。






餐桌上,兩人之間橫亙著沉默。

放下手上的咖啡,亞拉岡閱讀著手上的報紙,而勒苟拉斯只是專注的一口一口咬著手上抹了奶油的烤吐司,他低著頭將視線放在桌上的食物,他的心還在為方才親密的接觸而怦怦跳,他都能聽見自己異於平常的心跳聲。

忽然,亞拉岡嘆息一聲,他放下手上的報紙,拿起杯子輕啜一口咖啡。

「勒苟拉斯,麻煩你在今天準備好行李,明天,我們得準備出差。」亞拉岡開口打破彼此之間的寧靜,他實在受不了這麼安靜凝冷的氣氛,再者,他覺得今天他的助理不太對勁。

「這麼趕,目的地呢?」勒苟拉斯抬起頭,心中的疑惑油然而生,說要出差也未免太突然了,而且明天就要出發,這不是亞拉岡的作風,如果說要出遠門,他都會提前告訴他。

亞拉岡嘴角一勾,眼神中一抹令人難以捉摸的笑意,「愛拉西亞飯店。」

「愛拉西亞飯店,要去多久?」對於這個名字,勒苟拉斯並不陌生,那是剛多爾集團旗下產業之一,位於南方觀光勝地貝爾法拉斯群島,據他的了解,它的營運狀況相當穩定,不知道這位CEO要去做什麼。

「一個星期,而且只有我們兩個人,我已經訂好機票了。」亞拉岡爽快的回應道,這三天來的加班,他就是為了將公司的事務先處理好,然後好好放自己一星期的假,處理困擾自己好幾年的心事,三天後,對他而言是個很重要的日子,要是一切順利的話,說不定他的夢想就會實現了。

「我知道了。」連機票都訂好了!表面上是平靜以對,勒苟拉斯暗暗在心裡吃了一驚,這一向是他的工作,為什麼他會覺得這趟出差很不對勁,他連事先通知都沒有得到,而且出發時間又那麼趕,事情會出現的那麼突然,亞拉岡似乎是在瞞著他什麼事情。

但是不管如何,亞拉岡說什麼,他就照著做,他得快點做好準備,明天,他們就要出發了,這也是他的工作之一。


「勒苟拉斯。」亞拉岡輕喚一聲,玩味的望著那雙藍眸。

「什麼事?」藍眸的主人回應。

「你覺得,我們之間的相處像是什麼關係?」維持一貫的笑容,灰眸仔細觀察對方的反應。

這是什麼問題?勒苟拉斯眨眨眼,望著發問者,他覺得亞拉岡變得有點怪,亞拉岡是不是發現了什麼,不可能吧,他一向把自己的感情隱藏的很仔細,彼此相處時他也會特別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不敢透露出自己愛戀的心情。仔細思索了十秒,他微笑回應道︰「我們不就是朋友嗎!」這是違心之論,只有他自己知道。


對於這樣的回應,亞拉岡只是輕笑幾聲,「是這樣啊…」拿起咖啡杯喝了一口,他繼續拿起報紙閱讀,咖啡變涼了,有種苦味。

亞拉岡只是拿著報紙轉移自己一直飄向勒苟拉斯的視線,他的心思並沒有在那些密密麻麻的文字上面。

他的心,正思索著另一件事。


他亞拉岡.愛力克,不是一個輕言放棄的人。

﹡﹡﹡﹡﹡﹡﹡﹡﹡﹡﹡﹡﹡﹡﹡﹡﹡﹡﹡﹡﹡﹡﹡﹡﹡﹡﹡﹡﹡﹡﹡﹡﹡﹡

愛拉西亞飯店,位於貝爾法拉斯群島首府所在的隆恩島,也是當地最具知名度的渡假飯店,飯店內除了餐廳、游泳池、健身房、撞球室等休閒設施以及購物商店一應俱全,室外更擁有大片專屬飯店的沙灘,僅提供給住房的遊客使用,由於使用人數有控制,並有專人整理,沙灘也得以維持美麗的模樣,並未因為環境負載量過度而遭到破壞。

眼前已是夕陽西下時分,雖然不是例假日,仍有許多遊客駐足沙灘上,欣賞太陽將落入海平面的美景,原本藍色的海水被染上了金紅,天上的雲彩也是火紅一片。沙灘上的遊客或站或坐,男女都有,他們都不是一個人,每一個人的身邊都有一個伴。

勒苟拉斯搖晃著手中的調酒,方才從沙灘酒吧取來的,冰塊與玻璃杯的碰撞聲清脆響亮,他輕啜了一口,冰涼的蘇打水混著糖漿的甜味,又帶了一點酸,Blue Lagoon,和海洋非常搭配的顏色,清澈的藍,和他的眼睛一樣的顏色,亞拉岡就曾經以海洋來讚美他的瞳色,讓他心悸不已。

亞拉岡手上的調酒和他手上的顏色呈現對比,黃中帶紅的Tequila Sunrise,就好像現在的海水顏色,凝冷碧透的藍色讓夕陽染成了熱情的金黃帶紅。

和亞拉岡來到這裡是第三天,這三天來,亞拉岡只是有意無意的和飯店主管們談公事或巡視,大多數的時間都是花在遊樂上,亞拉岡帶著他到島上各個著名的景點去參觀,或是在海邊浮潛、游泳,與其說是出差,不如說是來觀光渡假,而他跟著奉陪到底,他不想過問亞拉岡的處事,他也沒有權力干涉。

不過今天,就是他滿二十九歲的生日,這也會是他這輩子最快樂的生日,能夠和自己心儀的人一起坐在沙灘上,伴著海潮之聲,一起看日落,一起飲調酒,涼爽的海風迎面吹來,實在是很幸福的感覺。

這種氣氛,對女性來說就叫做浪漫吧,實在令人陶醉,連他也不自覺陷入這種美妙的氣氛。


忽然,亞拉岡伸手摟住勒苟拉斯的肩,將他攬近,他覺得錯愕。

然而不自覺的,他也將頭靠在亞拉岡的肩上。

就這麼一次也好,和沙灘上其他情侶一樣與眷戀之人接觸,在他的生日這天留下最美最快樂的回憶,既奢侈又甜蜜,他會一輩子放在心裡珍惜。


亞拉岡啜了口調酒後放下杯子,手指輕輕的梳著勒苟拉斯的金色長髮,此刻他的心正悸動不已,他實在沒有想到,勒苟拉斯會主動依向他,看著靠在肩上那張俊美的臉,他的內心令他難受的疑慮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滿心的歡喜。

現在這個時刻和氣氛是最適合的,他要立刻解決一件困擾他多年的心事,勒苟拉斯的動作讓他添增了信心,他確信他的夢想將要成真,他的助理似乎也對他有同樣的感情,只是不願對他透露。他似乎也太遲鈍了,要是能夠早點發覺彼此的感情,他也用不著讓自己陷入疑慮與不安中那麼久。


「勒苟拉斯,生日快樂。」亞拉岡帶著微笑說出祝賀的詞語,他知道今天是他的助理的生日,這一星期的假期,也是他刻意的安排,他一直瞞著勒苟拉斯,就為了這一天。

聽見亞拉岡對他說的話,勒苟拉斯離開亞拉岡的身上,他瞪大了眼,訝異的看著身邊的人︰「你知道?」

「這是個很重要的日子,我一直記著它,二十九歲生日快樂,勒苟拉斯。」看見對方的反應,亞拉岡並不意外。這個日期,他已經記了六年,從未忘記。

亞拉岡從上衣的口袋中取出一個小巧精緻的木盒子,並將它打開來,藍色絨墊上,一只單純以白金打造的戒指,平滑光亮的戒面上鑲了一顆單鑽十分奪目,他將盒子放在手心,伸到勒苟拉斯的面前︰「這是我為你準備的生日禮物,希望你會喜歡。」

看著戒指,勒苟拉斯的手一下也沒動,他實在是太驚訝了,在他二十九年的生命中,從未有人送他這樣的生日禮物,但是為什麼亞拉岡要送他戒指,這種東西是不能隨便送人的,雖然他的心覺得高興,他卻不敢收下來,這份禮物已經令他有了很不切實際的遐想,也讓他害怕。

「亞拉岡,我很感謝你的心意,但是,這份禮物我不能收下。」他推回亞拉岡的手,並不斷要自己斬除無謂的想像︰「它太貴重了,而我也沒有資格收下它。」

「生日禮物就必須要分有什麼資格才能收下嗎?」亞拉岡眉首緊蹙一下,臉上仍保持著微笑,「還是,你不喜歡它?」

「不,它很漂亮。」勒苟拉斯趕緊解釋道,他覺得很緊張,他不想讓亞拉岡失望或是誤會,「亞拉岡,我很謝謝你的心意,只是,這份禮物真的太珍貴了,我並沒有什麼地方值得讓你送我這麼珍貴的禮物,能和你一起在這裡過生日,這已經最好的禮物了…」意識到自己竟然說出了內心真正的想法,他覺得臉有點熱。

「是嗎…」亞拉岡低下頭,臉上的微笑消失了,眼眸中毫無平常的飛揚神采,落寞與頹喪取而代之,他看著手上的盒子,手掌緊握著。

然而他的內心,卻並非如表面一樣的情緒。

「真的很謝謝你,你的心意我心領了。」看見亞拉岡的神情,勒苟拉斯再補了一句安慰的話,他並不想讓亞拉岡失望啊。

放著戒指的木盒被闔上蓋子,亞拉岡將它握在手上,臉上浮起一抹淡淡的憂傷。「你讓我想起了一個人。」低沉的嗓音中有著藏不住的失意,他輕歎著氣,低聲說著︰「勒苟拉斯,你相信一見鍾情嗎?」

「我相信。」勒苟拉斯點點頭,因為,他有過這樣的經驗。亞拉岡收回戒指讓他鬆了一口氣,也讓他有種失落感。

「我曾經,就是在與一個人第一次見面,我就愛上他了」亞拉岡將手再次摟上勒苟拉斯的肩。勒苟拉斯沉默不語,他覺得自己的心開始出現裂痕,原來亞拉岡早已心有所屬,而他一直一廂情願的愛慕。

亞拉岡繼續道︰「我為了他,等了一年,當他完成他該做的事情後,我立刻將他接到我的身邊,每一天每一天,我都要和他在一起,無論是工作或是生活,而且,我不允許任何人接近他,我認為他是屬於我的,也只能是我的,只是,我始終沒有對他示愛,因為,我害怕他會因為我對他的感情而對我產生恐懼,甚至想疏遠我,但是,我真的很愛他,和他在一起生活了五年,我真的覺得很幸福,直到現在,我對他的感情依舊沒有變,可是,我不知道他對我是什麼樣的感覺。」

藉著深深吸氣讓自己波濤洶湧的心緒平靜下來,勒苟拉斯忽然很想逃開,然後找個只有他一個人的地方狠狠發洩自己悲哀的情緒,但是他卻沒有力氣移動自己,他也不想驚嚇身邊向他吐露心情的男人。

「那麼,有什麼是我可以幫你的嗎?」他強忍著淚,逼迫自己絕對要將真正的情緒隱藏起來。這樣也好,六年來的美夢,他終究是要醒來的。

「你願意幫我?」原本哀傷的情緒在一瞬間消失不見,亞拉岡笑意燦然,好像換了一張臉似的。他看著勒苟拉斯的表情,心裡正竊喜著,看來他的助理不知道他的話中所指為誰,而且他看的出那對澄藍的眼正在極力隱藏一種情緒。

「當然,我們是好朋友不是嗎?」心的裂痕越來越深,即將變成碎片,勒苟拉斯仍勉強自己要微笑。

「謝謝你,那麼…」亞拉岡再次將裝著戒指的盒子打開遞出,眼神變得溫柔,「我將它做為生日禮物,你不願意收下,那我就換個方式,如果我將它當成求婚的禮物,你願意收下嗎?」

勒苟拉斯聽了當場愣住,他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求…求婚?你所指的那個人,是我?」。

亞拉岡笑開了,他牽起勒苟拉斯的手,在手背落下一吻,「除了你,還有誰和我一起工作一起生活呢?親愛的勒苟拉斯,還記得我曾經問過你,我們之間的相處像是什麼關係,你說我們像是朋友,但是我並不這麼認為,我覺得我們之間的相處,就像伴侶一樣。」

勒苟拉斯一句話也說不出來,這實在讓他太震驚了,他望進眼前那雙灰眸,正對他流露著一種深邃的情感,將他徹底擄住,身與心無法動彈。

亞拉岡的手握得更緊了︰「一年,我等你畢業等了一年,那真是一段度日如年的日子,我每天都在期盼你脫離校園的那一天,好不容易,我終於有機會把你接到我身邊,這五年來和你在一起,我真的很快樂,我愛你,勒苟拉斯.法內爾,你是否願意接受亞拉岡.愛力克的求婚,與他攜手共渡此生,不離不棄?」他甚至已經做好下跪求婚的打算,要是勒苟拉斯說不願意的話。

「這是…夢嗎?」眼眶中滿滿的淚水滑落了,兩道淚痕劃上臉頰,勒苟拉斯的臉上還是帶著微笑,不過這不是勉強自己,而是真心的笑容。

「那麼,這就是一場美夢了。」亞拉岡抬高勒苟拉斯的下顎,吻去淚水,並將他擁入懷裡。「我已經無法沒有你了,和你一起生活,我不知不覺開始依賴起你來,沒有你,我的生命只有孤單與寂寞,勒苟拉斯,我真的愛你,你願意和我一起共渡人生嗎?」

勒苟拉斯的淚停不下來,那是歡喜的眼淚,「我願意,我也愛你,亞拉岡。」他藏了六年的感情,終於能夠說出來了,令他驚訝的,原來亞拉岡對他也有著同樣的感情,但他還是不太敢相信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簡直是太夢幻了。他恣意的在那溫暖的懷中尋求慰藉,只希望他所愛的人將他緊緊抱著。

亞拉岡自盒中取出戒指,他牽起勒苟拉斯修長的手,將戒指套進無名指。鑲嵌在上面的鑽石,正散發著璀璨的火光。

「很適合你。」說完,他在勒苟拉斯的臉上輕啄一下。

「謝謝你。」依偎在情人的懷裡,勒苟拉斯覺得自己置身於天堂,二十九歲的生日,真是讓他畢生難忘,亞拉岡為他戴上的戒指,也是將他套牢的工具,他是再也離不開這個男人了。


亞拉岡笑得甜蜜,他正在心裡為自己求婚成功大聲歡呼,「勒苟拉斯,既然你接受了我的求婚,那麼接下來,我們就必須開始準備婚禮了。」

「得那麼快嗎?」勒苟拉斯害羞起來,婚禮,這是他連作夢也沒想過的名詞。

「當然,我已經迫不及待想和你舉行婚禮。」也是讓自己可以盡早安下心,亞拉岡知道還有許多人對他的情人虎視眈眈,他要趁早讓那些人死心。

「可是,我還沒有心理準備,這一切實在是太突然了。」他不得不佩服亞拉岡的做事效率,所有事情一氣呵成,讓他措手不及。

倏地,亞拉岡低下頭,溼熱柔軟的唇覆上勒苟拉斯的,勒苟拉斯還來不及反應,等他發覺時,他的眼睛已經閉上,他任隨情人向他索吻。亞拉岡帶著鬍渣的下顎與他的互相磨擦,刺刺癢癢的感覺並不會不舒服,反而讓他感覺愉悅。

直到分開兩個人相觸的臉,亞拉岡並不滿足,兩人朝夕相處有很長一段時間了,直到現在才敢表白心意,他應該儘早說出口才對的,讓他浪費許多時間,「我們就要結婚了,我卻從來沒有吻過你啊!」。

勒苟拉斯摸著自己的唇愣坐著,這是他第一次被親吻,他的臉已經紅得發燙。

看著勒苟拉斯臉上原本白皙的肌膚染紅的如蘋果一般,亞拉岡想要親吻的慾望更深了,他的情人是如此的純真動人,俊美絕倫。「我想,婚禮的事我們可以慢慢來,我應該先補償你我所欠你的吻,」亞拉岡將臉慢慢靠近勒苟拉斯的,手指抬起那潔白的下顎,「我欠你太多了…」他的氣呼在勒苟拉斯的臉上,勒苟拉斯睜著眼,神情羞澀。

「那麼,我讓你用一輩子慢慢償還吧…」放開矜持,勒苟拉斯雙手環著情人的頸,閉上雙眼,柔軟又甜蜜的感覺充滿胸懷。

「我會的…」再一次,亞拉岡吻上情人的唇,他渴切吸吮著那柔軟與甜美,貪婪的索求,卻不失溫柔,全心全意的呵護,勒苟拉斯是他的,只屬於他一人所有,他的寶貝…


沉醉在長長的、深情的親吻,讓他們全然忘記了時間的流動,不知不覺,夜暮已經籠罩上大地了…





............................

後記:太久沒貼文,我的腦子是越來越退步了,文越寫越八股^^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小光(Hik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