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有買二月場新刊《絆》的同好務必要進來看一下!)

 

嗯,是的,二月場新刊的修正版。

最近上來看著部落格,每一次看到的最新更新日期是在35號,而且更新的內容是把之前只收錄在刊物內而沒有公開的文。是的,真的很久沒有更新了。

如果有同好在看我的噗浪,應該會發現我這一陣子發的噗幾乎都跟朝伊無關,而且看起來是跳新坑了;由於前一陣子在幫親友做校稿,我想要更了解她寫的故事跟角色,於是我再一次接觸了黑執事的舞台劇,結果沒想到這一碰,我自己也被推進坑裡去了,接著,就開始瘋狂地搜尋相關的同人跟影片,連親友託付給我的文稿都暫時被丟在一邊,總之那一陣子,瀏覽的網頁都是跟千魂相關的內容。

雖然舞台劇真的很好看,但是該做的事情,我一直都沒有忘。

關於二月場的新刊,我從CWT結束之後就一直在想這件事,就是修正的問題,我在這本書裡發現了一些錯漏,光是第22頁那一個漏掉的句號,我就很想拿書來K我自己,即使送印之前已經校稿好幾次,這種明顯的錯漏卻沒有發現。除了類似的錯漏跟錯別字,內容當中有個部分也寫得不夠理想,CWT結束後我把書拿出來一看再看,我就是沒辦法說服自己不要再改檔。

身為作者,把沒有做好的書拿出來擺販售會,真的是該土下座道歉<( _ _ )>

關於《絆》的修正版,基本上封面是不會更動的,修改的地方是針對內頁錯漏的字句,以及加寫了5頁舊版不足的部分,此外,內頁插畫也會增加一張。

至於實體書完成的時間,最慢是七月會送印,趕上八月的CWT,如果這次八月場能報上,屆時請大家拿舊版書來換新版書就可以了;要是沒有報上,我只好看看有沒有親友可以寄攤。至於無法來現場換書的同好,還是可以用郵寄的方式換書喔,詳細辦法到時候會再公佈一次!

那麼,作者上工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小光(Hik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