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Blog好像很久沒有更新了,
ㄜ...不是好像,是真的很久沒有更新了,
最近應該不忙啊,卻沒有時間放新的文章上來,
不過,這跟我寫不寫的出來有很大的關係.

現在的生活還是沒有什麼變化,
學校,社團,家裡,我就只有這三個地方可以跑,
偶爾去朋友家,上個星期五才和朋友去台南吃下午茶,
(點飲料一杯,蛋糕吃到飽,還要加一成服務費= = )
也和好久不見的別系朋友見面聊聊天,
然後,去新光三越把全技賺來的薪水敗掉.
(買了個捷克隕石的墜子,之前和家人去逛的時候,我就相中了其中一個,
如今,我把它買回家了~~~~~)

這學期的課,說實在的,某幾堂真的是越上越無趣,
上課上到打嗑睡,筆記懶的抄,甚至讓我想"烙跑".
這學期當了班上的服務股長,負責管理班上的整潔,
老實說,越管越心酸,會留下的就會留下來,
想開溜的就會開溜,沒那個心掃地的就是只給你隨便做一做,
大家都長那麼大了,該做什麼事情自己心裡都清楚,
我也不想再說些什麼(只會訐譙在心裡而已啦!),我也不想再去勉強任何人,
反正,你不做,我就記下來,期末把名單交去導師那裡,大家看著辦.
沒做完的我包下來,不好意思,套一句我在某一篇同人文看到的---
"我還有那該死的榮譽要維護!"

現在,讓我覺得有樂趣的,還是社團,
老實說,我覺得自己是練得越來越混,越來越糟,
期末社團成果發表的七首都是新曲子,我連團練過的兩首都練不好,
昨天自己在家練習時甚至連兩點Do都吹不出來,
我不禁問我自己,到底有沒有認真在練,
我曾怪罪到是自己和樂器犯沖了,
但是後來自己想一想,有技巧的人,不管樂器是不是平常慣用的,
他一樣可以吹奏的很好.曲子練不好,我自己還要更努力.

最近在一家專賣樂譜的網路書店找到魔戒的豎笛樂譜,
心裡真的是很高興,可惜的是,那本譜目前正在補貨中,
我打電話到負責進口樂譜的公司查詢,結果那家公司目前也沒有庫存,
我甚至不死心的去誠品,金石堂尋找是否有販賣,
結果是讓我很失望,誠品是有賣,但是只有長笛,小提琴,還有鋼琴譜.
天哪,我真的好傷心,為什麼這本譜那麼難找,豎笛真是那麼冷門的樂器嗎?!
(雖然我看過奇摩知識上有人說豎笛是管樂器中指法最機車的|||,但是我還是很愛它啊!)
還有,最近在計畫偷偷領錢去買豎笛.....

我從未在學校課業上覺得心煩,而最近讓我心煩的,是我自己挖的坑.
我是計畫參加全技的工作人員,然後把薪水拿來做印本,
把之前收集的文章和自己寫的東西排版送印.
之前暑假時,我開始進行修改工作,預計在全技結束領到薪資後,就可以立即送印了.
然而現在全技早就結束了,薪水都敗光了,別說排版,我連改都沒有改完.
目前雖然很想寫新的,無奈舊的還沒完成,新的文章我也寫不下去.
沒做完的事情一直擱著沒有完成,心裡實在很不舒服.
現在我手邊的"存貨"只剩下一篇短篇,也還沒有改完,
而且我自己也寫的很不滿意.
啊~~~我有種做繭自縛的感覺,不過.........我好像也做的蠻開心的^^.
等這些舊文完成後,我就要去寫天堂了(很魔戒的天堂 >▽< ).....
不過還要很久吧,搞不好到時候直接棄坑了> <|||
話說,最近天堂改版了,有新地圖新怪物耶,好想上去玩一玩喔,
但是一直找不出時間= =a.




P.S.網誌的音樂近期內是不會換了,沒辦法,我太愛這首歌了!
另,留言版的背景音樂,是取自於天堂遊戲配樂,一首帶點傷感的曲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小光(Hik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