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邃森林

作詞:D.A.I 作曲:D.A.I.



深深的 深深的 森林深處裡 相信這一刻
那顆被棄置的心 依然深藏在那裡
已沒有力氣去找尋 筋疲力盡的人們
消失在永恆的黑暗裡

倘若我一直沒長大
或許 此刻還可以看的見

當我們活的久
也一點一滴失去的越多
身披著虛偽與謊言
佇立原地 沉默不語

藍藍的藍藍的天空的色彩
我們卻不曾去留意
日子在逝去中 逐漸的改變

跨越設下的框架 讓現在活的更精采
讓生鏽的心 再次動起來

若能瞭解時光的節奏
或許 我們還能再次飛翔

我們一面徘徊
一面生存 堅持到最後
追求自己所相信的光明
我將踏出腳步 與你在此時此刻

當我們活的越久
也一點一滴失去的越多
身披著虛偽與謊言
佇立原地 沉默不語

我們一面徘徊
一面生存 堅持到最後
緊閉起回頭的路
我將永遠走下去
佇立原地 沉默不語 永遠地 走下去


*******************************************
現在很後悔沒有在無名VIP升級優惠期辦理升級,
否則就可以把歌曲在網誌中撥放出來與大家分享.

這是犬夜叉的第二首片尾曲,我也曾經用過同樣的名字寫了一篇衍生文,
但很明顯的,兩者所表現的內容完全沒有關係.
被我家那個犬迷影響,我也跟著看電視動畫,甚至一起去看劇場版,
不過最主要的,動畫也真的很好看,要不然我也不會跟著收看.
在犬夜叉所有OP與ED中,我特別鍾愛這一首,
只因為,個人覺得有幾句歌詞很符合某人皇王子之間的LoveLove.
(是的,我已經沒救了,腐女究極體~~~~~)
不過這首歌是真的很好聽啦!


10/25更新:
呼.....在好友小蒨的大力幫助下,我終於找到空間放歌,
而且我終於把語法弄會了,在這裡特別感謝她啦~~~!

這首歌實在是怎麼聽都聽不膩,大無限的歌都相當耐聽,
只可惜他們要解散了,實在是好可惜,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小光(Hik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