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那個地方會一直在那裡,
可是,當我滑鼠一點時,出現的不是我所熟悉的圖片與字體,
而是.......


很抱歉,找不到這個新聞台.





瞬間,天旋地轉,我在心裡痛哭倒地,
因為昔日影像已不復兮,只剩幾個令人心碎的字體,


的確,人只有在失去時,才會懂得珍惜!

*************************************

按照習慣,一打開電腦連上網路,我打開IE,打開我的最愛中的魔戒專區,
往"PCHome個人新聞台-Heartless Wanderer--The One Ring"一點,
然後準備在即將出現的網頁上點下愛的鼓勵.
這是我的習慣,因為這個地方給我許多歡樂,
也是讓我當初一頭栽進魔戒同人的主因,
(我還記得我第一次看的AL同人文就是"The End Of Beauty")
那裡的留言版還留有許多我的留言,還有一篇我最早的AL作品(雖然是寫得很爛).
後來,台長因為出國,再加上本身忙碌,留言版關掉了,
而瘋狂的我轉而直接寫信給台長.
我猶然記得那段快樂的日子,每天一回家上網,就是直接往新聞台開去,
心裡有什麼話,在生活中遇到哪些事情,
我總是在留言板上寫下我的心情點滴,甚至和其他fans葷素不忌的哈啦.

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和其他人談論在三部曲電影中,
一幕遊俠與精靈在洛汗國梅杜西金殿外的"半夜幽會",
當哈比人一聲慘叫打擾了兩人的"美好時光",
兩人衝進屋內,而這時,精靈身上的斗篷卻不見了.
有一位同好就說,那件斗篷是精靈把它脫下來鋪到地上,
要讓遊俠躺的,然後兩個人就準備好好來一下了,
只是有個好奇心太重的哈比人闖了禍,也打斷了遊俠與精靈的"好事".
我很殺風景的回了句:那其實只是精靈把兜帽脫下來而已啦!
呃......其實,我只是把我所看到的說出來,後來檢討,我還真是不解情趣= =a

留言版後來在一次PCHome大當機修復後,再次開啟,
我也將所有的留言重新看過,深深覺得娩惜,
娛樂流行總是來的快,去的也快,再加上台長無暇管理,已經變得冷冷清清.
但是我還是習慣在上網時在首頁上面點下愛的鼓勵,這並不代表什麼,
只是純粹表示我的支持,
我也是偶爾寫個信給台長,而她也總是親切的回信給我,
每次接到她的來信,讓我樂翻了!

但是,直到新聞台最後一篇文章出現,我與台長之間的信件來往,由我這邊斷絕了.

今天,距離我上次在新聞台上點下愛的鼓勵,起碼有五天了,
我還記得我所留下的愛的鼓勵,是第1135個.
當我在我的最愛點下網站名稱後,出現的,沒有我所熟悉的新聞台title,
沒有Making it right(17完)的字樣,沒有那張漂亮的AL合成圖,
只有....."很抱歉,找不到這個新聞台"這幾個字.

很難過,真的.
對我而言,那是個很重要的地方,一個可以讓我覺得很快樂的地方.
我氣我自己,
因為,我竟然開始忽略它,甚至覺得自己是在利用它,
當我在那裡得到我所想要的東西後,它就被我遺忘了.
即使當我上網時會去那裡讓上面那一個數字再+1,
但是,我卻遺棄了當初的熱情,讓自己得到快樂的源頭逐漸冰冷了.

人總是容易遺忘,對於自己曾經擁有,認為是最重要的事物,
卻也很容易被其他事物取代,然後那份曾是最喜歡的,就被拋棄了,
然後,被忘記.
我也不曾如此嗎,從前沉迷過的,一次又一次被取代,
新歡得寵,舊愛漸漸被不在乎,最後,只剩下淡淡的回憶.

我想台長也真的沒那個力氣管理了,之前她就有回信給我,
跟我說她已經不再迷魔戒了,但是她會把還沒有翻譯完成的文章翻完.
我在MIR完結後,也一直都沒有再寫信給她,真是個失職的讀者 ~ > < ~.
如今網站已經不在,我...我........嗚嗚嗚嗚嗚~~~

再怎麼後悔,我還是必須接受事實吧,畢竟,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生活,
我無權去干涉,也無權去要求,我只能把網站的連結留在電腦裡,
紀念它曾帶給我的歡樂.





給台長:
謝謝妳的翻譯文,讓我進入一個很快樂的世界,
也謝謝妳親切的回信,讓我在電腦前高興的不得了,
我除了謝謝,還是只能和妳說謝謝,
祝妳在往後的生活中,一切順利平安,
也希望以後......可以在MSN遇到妳!^^


失職的讀者Hikaru 2005.8.25.<(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小光(Hik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