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級(?)情節有!


沐浴、更衣、梳髮,忙碌的一天開始了。

換上一套銀灰色精繡的服飾後,Legolas坐在鏡台前,看著自己的頭髮在侍女的巧手下逐漸成型。

今天一早,天色才稍亮,他和Aragorn就已經起床,為今天的典禮做準備,不過,不知道他的父王在打什麼主意,Aragorn雙腳才剛著地,就被一群侍衛給帶走了,而他一個人待在寢宮,在晨間沐浴後,在侍女們陪同下更衣並梳理頭髮。

自從母親醒過來後,他幾乎將所有的時間都用在陪伴母親上,畢竟,從他出生開始,母親就一直沉睡不醒,而他從未與母親說過任何一句話,也未曾親近過。現在,母親已經甦醒過來,他真的是非常高興,而母親也喜歡他的陪伴,並希望他說些關於自己的事情,母親對他呵護至極,也許是為了彌補那段她未盡責的日子。

他對母親說了很多,包含他在Elven Forest的生活、與Aragorn的相遇、他和Aragorn一起經歷的旅行,以及他和Aragorn之間的感情。對於他所做的選擇,母親並沒有表示什麼意見,她尊重他的想法,只希望他可以過的幸福。

對於Aragorn,他也只有偶爾幾個晚上能和他在一起,冷落了摯愛的情人,他也只能向他說聲抱歉。

不過Aragorn也頗能理解他的心情,每當兩人有時間相處時,他從未有過怨言,還是和以前一樣和他談笑親近,享受難得的獨處時光。

Legolas看著鏡中的自己,又看見一只銀頭飾正放置在桌面上,紅潤的唇角揚起,一抹淡淡的笑意出現在映在鏡面的面容上,今天的典禮,是父親為他安排的,除了向子民們宣布王子的回歸,也是表揚儀式,因為他曾經以自己的生命換來海之國度的生存,平息了被毀滅的恐懼。他原本是對這場典禮持反對意見,他認為沒有必要這麼大費周章,然而在父親的強硬堅持下,他不得不遵從父親的心意。

身後的侍女將最後一條銀線綁上編好的頭髮,又持一把木梳子小心的將未編上的頭髮梳理整齊後,便向Legolas欠個身退下,此時,Thranduil也來到他的身邊。Legolas看見父親,趕快站起來迎接︰「父親,您來了。」

Thranduil滿臉笑意,他將眼前的孩子從頭到腳從前到後仔細的打量一次又一次,滿意的直點頭︰「今天,是屬於你的日子,你將是最耀眼的主角。」

「父親,為了今天,讓您費心了。」Legolas看著父親的眼中滿是讚賞,他躬身向父親行禮。

Thranduil伸手將孩子扶起,輕歎著氣︰「這本來就是你應該擁有的,我們的子民都還不知道你為他們所做的,更不知道你回來了,當初我將你送離這裡時,曾向子民們宣布你失蹤了,如今你已經回來了,我有必要讓他們知道你的存在,還有你為他們所奉獻的。」說完,他拿起桌面上的頭飾,為Legolas戴上,Legolas低下頭,讓父親為他戴上飾物,「小葉子,你是我的孩子,這個國度的王子,也是守護這個國度的勇者,今天,因為你的勇敢讓你將得到屬於你的榮耀,我以你為榮。」

父親感性的話語,讓Legolas眼眶一熱,他只覺得心中激盪不已,經過一段長久等待的日子,如今,他的夢想一個個實現,他擁有親情,也擁有愛情,對父親的敬愛盈滿胸口,不知不覺,淚不聽使喚掉下來了︰「父親,謝謝你,謝謝你為我做的一切。」

「傻孩子,你怎麼哭了呢,今天是喜慶的日子,你要充滿笑容才對啊!」說著,精靈王伸手,拭去孩子臉上的淚滴。

「對不起,父親,我只是…」Legolas眨了眨眼,並深深呼吸調整自己的情緒。

「你只是太高興了,對不對?」Thranduil拍拍Legolas的肩︰「小葉子,我讓你見幾個人,我相信你一定會更高興。」語畢,他朝向門口喊了一聲︰「Elrond,你們進來吧!」

Legolas往門口看去,當他看見那四個許久未見的熟悉身影,他用手捂住張大的嘴,一臉難以置信︰「Elrond王、Elladan、Elrohir…Arwen!」

「好久不見了,Legolas。」雙生子首先熱情的打招呼。

Legolas覺得驚訝萬分,不過他還是整理好自己的思緒,他首先向Elrond行禮,這個他視若親生父親的長輩︰「Elrond王,很高興見到您,長途跋涉,這一路您辛苦了!」

Elrond笑吟吟的扶起眼前這個他一手帶大的孩子,他端詳一下Legolas,點了點頭,「Legolas,你的事我已經聽你的父親說過了,今天真是恭喜你了,接到你父親送來的邀請函,我相當為你高興,所以特地趕來了。」

「恭喜你,Legolas。」Arwen也開口說話了,她的笑容相當美麗。

「謝謝妳…Arwen。」面對這個美麗的女子,Legolas笑得很勉強,他還是無法自然去面對她,因為從前他們曾經愛上同一個人,Arwen甚至為愛情捨棄了精靈生命,而這一世,那個人選擇他。

看見王子臉上的表情,Arwen也明白對方的心裡在想些什麼,她保持笑容說道︰「Legolas,我不是告訴過你,你沒有做錯任何事,我祝福你們,而你也答應我你們會幸福的喔!」

Legolas看著Arwen真誠的笑容,他也才露出放心的微笑。

「Legolas,今天你和Estel就要舉行婚禮了,以後,我們就是真正的一家人,過些時候,你們回Elven Forest再補辦一場,讓大家分享你們的喜悅吧!」Elladan笑著說。

「婚禮?」聽見這個詞,Legolas眉頭微蹙,他盯著發話者,彷彿是聽見陌生的語言。

Elrohir疑惑了︰「是啊,Legolas,你是怎麼了?對了,我們都還沒見到Estel,他可是婚禮的另一個主角,怎麼到現在還不見蹤影?」

再一個問句,Legolas的疑惑更深了,父親根本沒有提起過任何有關婚禮的事,只是跟他說舉行典禮的目的是要宣布有關他的事,對於他的感情,父親是早就已經不反對了,只是要他不要洩露出去,Aragorn與他相處親密甚至同床共枕,父親都知情,只有Aragorn還以為他們的感情不被接受。

看著Legolas困惑的神情,Elrond一家面面相覷,他們不明白現在究竟是什麼狀況,今天就要舉行婚禮的兩位主角都不對勁,一個竟然是不知情,另外一個連個影子都沒見到。

Legolas看向自己的父親尋求解答,只見Thranduil對他微笑,摸摸他的頭︰「這是父親送給你的驚喜,小葉子,你從前無法實現的夢想就要實現了,現在就由父親來幫你們做個完美的結局吧!」


*********************************************************************


這一天是夏至,Heine現在正籠罩在一片喜慶的氣氛中,所有居住在Heine的精靈都知道,今天,王宮裡將要舉辦一場隆重的典禮。

今天是個好天氣哪,澄澈蔚藍天空,金色的陽光灑落,自西方吹來的海風帶來一陣清涼,似乎在為今天的典禮獻上祝福。

花園內,中央走道舖上了紅毯,兩側豎立著繡著王國圖騰的旗幟隨風飄揚。各式的植物綻放著它們最有朝氣的一刻,它們生氣盎然迎著陽光,隨風搖曳,有著銀白色外皮的樹木,鮮綠的葉叢中,潔白的花朵正興盛的綻開。走道中間一座以白色大理石建造而成的噴泉正不斷湧出純淨的水,在陽光的照射下,泉水反射著陽光,發出一個個金色光點。

城堡中庭內擠滿了前來觀禮的精靈們,他們站在紅毯的兩旁,身著各式各樣的衣服,彼此談笑著,並等待典禮的開始,他們手持各色的花朵,還有一隊人是拿著笛子、豎琴等各式各樣的樂器。

Aragorn站在噴泉旁,他靜靜看著眼前的一切,英俊的臉上露出愉悅的笑容。此情此景,他也曾有過哪,只是心情大為不同,身分也不同,此時,他是以無比喜悅的心情參加這場典禮。今天,是屬於他的摯愛的重要日子,Legolas將恢復他的身分—Heine的王子,他的父親將在子民面前宣告這位王子的回歸,並讚揚這位以自己的生命守護海之國度的英勇精靈。

看了看自己身上的貴族服飾,以及戴在前額的寶石,這是那位精靈王為他準備的,為了讓他體面的出席這場為Heine的王子舉行的典禮。在這個歡慶的時刻,他卻覺得膽怯。他們深愛著彼此,他原本以為又要承受失去的痛苦,只是,在沉睡的王子甦醒那一刻,一切的恐懼與危難都結束了,他們也將自己交給了對方。然而現在,他不再是人皇,他選擇平凡,而Legolas依舊是位高貴的精靈王子,他們的身分,似乎不怎麼相配。王子選擇和一個毫無身分地位的精靈做為他的伴侶,Thranduil會答應嗎?雖然精靈王對他的態度已經變得非常親切,而且Thranduil是明白他和Legolas之間的感情的,但是婚姻是關係到一生幸福的大事,做父親的必定深思熟慮,為他的孩子做最好的安排,這是否又會成為一項阻礙?加上精靈皇后也已經甦醒,她是否換贊同Legolas所選擇感情歸宿?他越想覺得越不安。

不過,無論事情將來會如何發展,他和Legolas都會盡力去爭取的。


驀地,兩列身著白色與藍色服飾的侍衛自城門口走進了花園,而會場內的談話聲與吵雜聲也開始停止下來,侍衛們在紅毯的兩側一字排開,他們戴著有白色羽翼裝飾的頭盔,手持著一把未著劍鞘的長劍,神情嚴肅站立著。

當侍衛們就定位,前導的禮官走出,宣布精靈王、精靈皇后以及王子已經來到。這一刻,悠揚樂音揚起,優美的歌聲開始合唱著,在場的群眾們以頌讚的歌曲,迎接精靈王的到來。

在一片讚揚的歌聲中,身著華服的Thranduil出現在紅毯的末端,他戴著鑲有寶石的銀冠,身著一件繡著與兩旁旗幟相同圖騰的白色長袍,銀色的斗篷以一枚晶光閃耀的藍寶石固定在領口,他的表情不再是平常嚴肅,臉上正展露著愉悅的笑容,而他的身邊站著美麗的皇后,白色的服裝以及鑲著寶石的銀飾將她裝扮的十分高貴典雅。在全場的注目與掌聲中,精靈王夫婦緩緩的步入會場,並微笑向他們的子民們致意。

當Aragorn看見跟在精靈王夫婦身後的人時,那俊朗的身影讓他的目光再也無法移開。Legolas走在他的父親身後,他昂首挺胸,優雅平穩的邁開腳步,身上穿著一件銀灰色長袍,和他的金色長髮非常相配,長袍上以極精細的手工繡上藤蔓與葉片的圖騰,衣領以一只銀扣扣上,以銀絲線刺繡的服裝在陽光下散發著一層薄光,隨著步伐的移動,衣擺隨之飄蕩。兩鬢的頭髮紮至耳後方編成一條髮辮垂在背後柔順的長髮上,俊美的容貌完全展現,毫無遮蔽。

Legolas身上唯一的裝飾物是一只圈在他額上的頭飾,冠飾樣式非常簡單,它是以粗的銀線編製而成,這簡單的飾品卻更襯托出王子高雅的氣質,他面帶微笑,緊跟在Thranduil的身後。Aragorn得意的笑了,他的摯愛外貌出眾,並不需要多餘的飾物來點綴。

精靈們紛紛向他們的王以及王子鞠躬致敬,有些精靈開始將手中的鮮花拋向走道,讚嘆聲源源不斷,讚揚著這位王子奪目的光彩,現場所有的目光都開始聚集在他身上,Legolas的臉上始終保持著笑容,緊跟在他父母的身後。

看著精靈王子即將來到面前,Aragorn也做好準備獻上自己的祝福,當那銀色的身影距離自己最近時,他右手撫心,低頭致敬。

當他抬起頭時,卻看見這位王子正站在自己的面前,Legolas伸出手握住他的,眼神十分溫柔,Aragorn也笑著,「恭喜你!」他開口說出這句話。

Legolas只是笑了笑,他向眼前的情人俏皮眨眨眼,隨後將手放開,繼續跟隨他父親的腳步。Aragorn覺得疑惑,精靈王子似乎是在向他暗示什麼。

走上紅毯盡頭的階梯,精靈王夫婦與王子登上高台,他們面對著會場所有的群眾,而會場內也隨即靜了下來。Thranduil接過侍衛呈上的捲軸,並開始大聲宣讀著上面的內容,都是關於他孩子的身分以及多年前那場與Fafurion的對抗。

「今天真的很熱鬧呢,Estel!」聽見了對自己說話的聲音,原本注意力放在宣讀聲的Aragorn,他轉頭一看,是Elrohir和Elladan,他們也穿著的非常正式,站在他的身邊。

Aragorn感到非常訝異,遠在Elven Forest的家人竟然也來到這裡了,看見了久違的親人,他真是高興極了,「你們什麼時候來的,我居然沒有去迎接你們,真是抱歉!」

Elladan笑著回答道︰「我們是今天早上才抵達的,接到Heine的使者送來的邀請函後,我們立刻自森林出發,只是路途遠了點,我們也是盡量趕路,幸好我們及時趕上時間,來的及參加這場典禮。」

Elrohir接著道︰「今天是個很棒的日子,Legolas也是我們的家人,這是為他舉行的典禮,我們是一定要來參加的。」

按捺不住心中的驚喜,Aragorn看了看眼前的雙生兄弟,他接著又問︰「那麼父親還有…Arwen,他們也來了嗎?」

看見Aragorn不自在的表情,Elladan拍了拍他的肩,一派輕鬆的說著︰「他們當然也來了,只是現在他們在別的地方做準備,你放心吧,Arwen已經沒事了,現在她也過得非常好,而且有了嶄新的開始。」

「是嗎!」Aragorn輕嘆一口氣,聽見他的兄弟敘說的,他總算能完全放下心來,Arwen有了新的開始,他希望她能得到幸福。

Elrohir看了看前方正在向群眾宣讀的精靈王,隨即他向Elladan附耳低聲說話,一陣交頭接耳後,Elladan點了點頭,然後,他拉著Aragorn就要往人群鑽去。「走吧,Estel,我們到前面去!」

「為什麼?」Aragorn疑惑的問道,他不明究裡看著眼前的兄弟。

Elrohir在背後推著他,「快走吧,等等還有一場更精彩的典禮要舉行呢,不靠近點看的話,你會後悔的!」

「這是…怎麼回事?」話還來不及說完,Aragorn就被兩兄弟拖著走了,他只能順從隨他們向前方階梯走去,帶著滿心的疑問。

站在階梯前,Aragorn看著身旁的雙生子,他發現了這兩兄弟的臉上笑得詭異,這讓他感到有些怪異,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事情似乎不是只有想觀看典禮那麼單純。

這時Thranduil已經宣讀完畢,Legolas站到他的身邊,微笑著向群眾揮手致意,會場內立刻爆出一陣震耳的歡呼聲,群眾們熱情的向他們的王子獻上敬仰與致意,現場氣氛一片沸騰,讚美聲源源不絕。

Thranduil做出手勢,示意全場靜肅下來,群眾們也很配合的緩和下現場的氣氛。這時,Elrond出現了,他站在Thranduil的身邊。

Thranduil稍微清了清喉嚨,他大聲宣布道︰「各位,今天的典禮並未結束,我們還有一個重要的典禮即將舉行,Elven Forest的統治者,同時也是我摯友的Elrond已經來到這裡,今日,我宣布Heine與Elven Forest正式結盟,定下互助的約定,而且今日,兩地即將聯姻,吾兒Legolas將與Elrond之子Aragorn將在此舉行婚禮,這也將使我們兩地之間的關係更為親密,請各位子民們給予這兩個孩子祝福!」

當這項宣告發表完,現場一片譁然,掌聲熱烈的響起。

震驚與喜悅重重撞擊著Aragorn的心,他簡直不相信自己的耳朵聽見的消息。天啊,他和Legolas的結婚典禮!他這是在作夢嗎?如果這是夢,就別讓他醒來了。心臟正猛烈跳動,簡直快撞出胸口了,他呆立在原地,眼睛直盯著台上看,一臉的不可置信,Thranduil的話語一直在他的腦海中重複不斷響起,他方才的顧慮都是多餘的?!

會場內巨大的歡呼聲響起,Aragorn根本聽不見,直到雙生子推了他一把,他才驚醒過來。「快去吧!」一個甜美的聲音催促著他,他往旁邊一看,Arwen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站在他的身邊,「Arwen…」他看著眼前這位美麗的女精靈,眼神中透露著猶豫。

Arwenu嫣然一笑,點了點頭︰「他在等你呢!」

緊握住自己的手,她的話語有如一記強心劑,「謝謝妳!」點頭回禮後,他走上台階,他回頭看了Arwen一眼,而Arwen也給了他一個鼓勵的微笑,他看見了,Arwen的身邊,有一位金髮的男精靈站在她的身邊,兩人手牽著手,關係甚為親暱。

深深吸了一口氣緩和興奮的情緒,他也將要到摯愛的身邊去了。

注視著彼此的眼,兩人皆噙著一抹笑意,滿是喜悅,屬於他們的時刻終於來臨,相隔了悠久歲月,深埋心底最渴求的願望,長久的盼望與等待終於到了終曲,在這充滿歡慶的時刻,他們將舉行婚禮,許下相守永遠的承諾。

一位侍女呈上墊了紅色絨墊的銀盤,由Thranduil和Elrond共同拿著,站在他們孩子的面前,兩枚樣式一模一樣的銀色戒指正放置在那絨墊上,精雕細刻的戒身上各鑲有一顆白色寶石,散發著耀眼的光采。Thranduil的臉上充滿著慈愛的笑容,他先開了口︰「Aragorn,你曾經對我說過,我的孩子對你很重要,為了他,你願意付出任何代價,那麼現在,我要你在我面前起誓,你會永遠愛著他,照顧他,讓他幸福。」

「是的,陛下!」Aragorn恭敬的向Thranduil點頭致意,看著眼前的至愛,他牽起他的手,獻上誠摯的誓言︰「我,Aragorn,在此向Thranduil之子Legolas許下婚姻的誓言,我以無比虔誠的心,向你獻上我的一切,在往後的歲月中,我將與你共渡生命中的每一刻,不論艱辛、危難,不論悲傷、痛苦,我將與你同在,我將堅守我們的誓言,不離不棄。」

接著,Elrond看向Legolas,微笑說道︰「Legolas,該你了,你是否願意與我的孩子許下婚姻的承諾?」

「是的,Elrond王!」緊握住Aragorn的手,Legolas微笑說出他的誓言︰「我,Legolas,在此向Elrond之子Aragorn許下婚姻的誓言,我以無比虔誠的心,向你獻上我的一切,在往後的歲月中,我將與你共渡生命中的每一刻,我將堅守我們的誓言,無論喜樂、歡笑,我將與你共享,無論痛苦、不安,我將與你一同分擔,在未來每一個未知的明天,我將與你一起攜手渡過。」

「在今天這個屬於我們的日子…」Aragorn接著說。

「我們向彼此許下婚姻的誓約…」Legolas接續道。

Legolas的手握得更緊了,當Aragorn望進那雙藍眸時,那愛意滿盈的光芒讓他的笑容漾得更開,他點了點頭,兩人很有默契的同時開口,一起完成了他們的誓約︰「從此,我們將相知相守,永遠不分離!」

宣誓的儀式完成後,Thranduil和Elrond一起將放著戒指的銀盤拿上前,精靈皇后微笑說道︰「好了,你們為彼此戴上這個吧,祝你們永遠幸福快樂,孩子們!」

Legolas點點頭,準備伸手拿取戒指。執起Aragorn的左手,Legolas小心翼翼的拿著戒指,將它套進了Aragorn的無名指。Aragorn也接著做,當他將戒指套進Legolas的手指,他看見Legolas笑得好燦爛,好快樂,這是他所看過,他的摯愛最美麗的時刻。

在這唯美的一刻,Elrond笑著拍了拍兩人的肩,他試探性的問著︰「接下來,你們應該知道要做什麼吧!」

Aragorn只覺得臉上的溫度瞬間升高,他看著眼前的Legolas,白皙的臉上染上淡淡的紅,Legolas主動伸手托著他的臉龐,向他靠近。互相縮短彼此的距離。輕輕的閉上眼,他們以最熱烈的吻,獻上了自己滿懷的愛意,也代表了婚姻的誓約成立。

在這一刻,歡呼聲與掌聲再次響起,沸騰的氣氛充滿在空氣中,群眾們歡呼著,歡笑著,掌聲不斷的迴響,現場沉浸在這一片歡樂與喜悅,婚禮的確是帶來喜樂與美好。婚禮的兩位主角不捨的分開,他們額際相抵,凝視著彼此的眼,久久不肯轉移,三位精靈父母亦相視而笑。

一陣風吹過,伴隨著一陣香氣,Aragorn與Legolas抬頭,只見天空中白色花瓣正不斷飄落下來,觀禮的精靈們不約而同的發出讚嘆聲,那風摘取了銀白之樹的花朵,將它們灑落在整個中庭,彷彿是為這場婚禮送上祝賀的禮物。

在這片如夢似幻的花瓣雨中,在祝賀的歡呼與掌聲中,Aragorn與Legolas,他們再次深情擁抱,親吻著彼此。


*********************************************************************


當晚慶祝的宴會結束,所有賓客都離開後,王宮內又變得寧靜。

以沐浴卸去一身的疲憊與酒氣,Aragorn褪下身上的華服,換上了較為輕薄的睡袍,準備回到房間去。

方才剛結束的宴會可瘋狂了,來參加的客人們個個舉杯狂歡,在酒精的作祟下,人人形象全失,加上Thranduil陛下…噢,應該要改稱父親了!父親今天心情大好,酒窖內的酒全搬上宴會,每個人看到有美酒,皆忍不住開懷暢飲起來,消耗量急速加劇,現場簡直快變成拼酒大會了。他和Legolas成了主要拼酒對象,每個人一過來就是要跟他們喝上幾杯,尤其是雙生子以及Legolas的兩位兄姊更是拼命拿酒向他們灌,存心沒將他們灌醉絕不罷休。

他們兩人都不敢喝得太凶,對於向他們送去的酒是儘量能擋就擋。他們想提前離席,但是,他們的兩位父親都不允許,宴會的主角提早離開,這對賓客是很不禮貌的事。在那酒氣四溢的大廳上,他們只好盡力躲開酒醉的賓客,喝醉酒的人可是很會纏人的,一旦被盯上,想全身而退就難了。

走進偌大的臥室內,他順手闔上房門,這裡本來是Legolas的寢室,房間內掛上了婚禮的裝飾,連被褥、窗簾也都換上新的了;這就是他們將共渡新婚之夜的地方,以後,他們也會一起住在這裡。

看見純白的大床上空無一人,Aragorn疑惑了,他張望著尋找他新婚伴侶的身影,Legolas已經先早他一步打理好自己,他應該已經回來了才對。

陽台的落地窗是打開的,窗簾正隨風飄揚,他走近一看,一抹金髮白衣的身影正坐著背對著他,Legolas坐在一張搖椅上,柔順的長髮完全放下,披散在背後。

睡著了嗎?Aragorn心想,看來今晚他要一個人渡過了,失望的嘆著氣,他走進躺椅,想將這睡著的精靈抱進屋內。

「Aragorn,是你吧!」感覺身後有人靠近,Legolas開口問道。

「怎麼不去裡面睡呢?你坐在這裡會生病的」蹙眉,他柔聲說道,卻也鬆了口氣,原來他的伴侶還醒著。

Legolas輕笑幾聲︰「精靈是不會生病的,你不知道嗎!」

「是這樣嗎!」Aragorn彎了下身,抱住他的伴侶︰「為什麼要坐在這裡呢,裡面不好嗎?」

Legolas搖搖頭︰「不,你不覺得這裡的感覺很好嗎,這裡很寧靜,可以看見天上的星辰,也可以看見海洋,自海的那一端吹過來的風讓人覺得清涼,坐在這裡,感覺有如置身海外仙境般,雖然它不知是否還存在。」

「無論它是否還存在,而我們卻再聚一同,甚至能相守永遠,對你我而言,就像置身在那無憂的樂園一般不是嗎?」輕輕梳著那長髮,Aragorn柔聲道,對他而言,只要和他的摯愛一起,無論身處何處都是最美好的。

「樂園啊!」Legolas低吟著,他再次笑開來︰「你說的對,只要和你在一起,不管置身何處,感覺都是最美好的,沒有你的世界,我無法快樂。」

「是啊,只要我們在一起,所以,現在請你和我一起進屋裡去吧,我想和你一起坐著,可惜這張椅子容不下我們兩人,不如我們一起到床上去,那裡的空間很足夠。」說完,Aragorn一把將搖椅上的精靈抱起,向房間內走去,Legolas淡淡的笑著,他任憑他的新婚伴侶抱起他,將他帶進屋內。

輕輕的將Legolas放在床上後,Aragorn先將燈熄了,也隨後上了床,調整好自己的位置後,他將躺在身邊的精靈攬進懷裡,並拉來被子蓋在兩人身上。

「睡吧,今天忙了一整天,你也累了。」 Aragorn發出一聲滿足的嘆息,他們都為今天的婚禮忙了一整天,現在也該是休息的時候了,若還想做別的事也不急著現在,以後他們有的是時間。

「Aragorn…」Legolas卻張著迷惑的眼睛,凝視著伴侶的臉龐,「你真的想睡了?」他以為他把他抱到床上是為了……原來他是誤解Aragorn的意思?

「當然,否則,現在我們還能做些什麼?」Aragorn喃喃說道,手臂攬緊了些,能抱著心愛的人一起睡,感覺真是棒極了,而且,他不必再有顧忌。

聽見這樣的回答,Legolas有些失望了,今晚是他們的新婚之夜,在這麼特別的夜晚,他以為他們會過得特別而有個難忘的回憶,沒想到會是這麼的平淡。也許他的伴侶累了,需要休息,今晚,他們就好好睡一覺也無妨。

「我以為…你會知道。」在伴侶溫暖的懷裡動了一下,Legolas的手輕撫過伴侶的臉龐。婚禮的景象一直回蕩在腦海裡,喜悅甜蜜的心情讓他毫無倦意。

當父親向群眾宣布他與Aragorn的婚事,同時宣布婚禮將接著舉行,即使他在事前已經知情,但是,聽見父親親口宣布,還是讓他相當驚喜,而他也看見在台下的Aragorn也和他有同樣的反應,Aragorn已經愣住了杵在原地,是經過旁人的呼喚才回過神。

今天所發生的一切實在是不可思議的美好,他和Aragorn在親人們以及子民們的祝福中,完成了他們的婚禮。婚禮的誓約,為對方戴上戒指,還有幸福的擁抱與親吻,讓他感動得幾乎落淚。

大家歡笑著擁簇他們倆,掌聲與歡呼聲圍繞著他們,一切就好像是回到很久以前那場令他心碎的婚禮,只是站在Aragorn身邊的人,變成了他。

從今天開始,Aragorn正式成為他的伴侶,也是完完全全屬於他的了。

他們終於能相依相守了,他所深愛的人哪!

輕輕掙開Aragorn的手臂,他懷著滿心的喜悅,吻了Aragorn,他生澀的吸吮情人的唇瓣。

Aragorn有些驚訝,他的心裡原本被抑制的某處被撩動了,他的手掌覆上Legolas的臉頰,享受情人主動獻吻。

「這是你第二次主動吻我。」他的語氣相當愉快。他的手臂環住Legolas的腰,一個翻身將他壓在身下。

他抬起Legolas的下顎,凝視著那雙清靈的藍眸,他的眼神變得深沉了,語氣中帶著濃濃的慾望:「我告訴自己,今天晚上我必須壓抑住內心的渴望,但是現在,我恐怕是控制不住自己了。」

在眼神交會的一瞬間,Legolas的身體逐漸熱了起來,Aragorn的氣息呼在他的臉上,他健壯的體魄壓制著他,肢體與眼神流露出強烈的情慾。

「你不需要壓抑,親愛的Aragorn,」手指輕拂過那黑色的髮,攀上對方的肩,輕聲說道︰「我要我們屬於彼此,完完全全的,身體與靈魂的結合。」一股濃濃的佔有慾在心裡蔓延開來了,他真切的渴望著:「我要你,Aragorn。」

Aragorn看著那雙湛藍的眼有了轉變,那不再是平日的純真,而是充滿魅惑與挑逗,這讓他幾乎把持不住,他從未看過他心愛的精靈有這麼誘人的一面,甚至主動獻身予他。這份主動引發出他潛藏的慾望,讓他渴望狠狠的佔有他。

「我也是…」Aragorn喘息道,體內燃起的慾火讓他渾身燥熱,呼吸開始急促起來。在慾望的驅使下,他的唇覆上Legolas的,彼此熱烈交纏在一塊兒,Legolas任由Aragorn向他索取更深切的吻,而他也熱情的回應著。

他們開始拉扯彼此的衣物,急欲尋求解脫。

發現了彼此都有著同樣的慾望,Aragorn知道自己不需要有任何顧忌,他們都在渴求同樣的事情,那麼,就由他來領導吧,今夜,他將完全的擁有他所深愛的精靈。

兩件精美的睡袍都被丟到床下,床上的兩人赤裸著面對彼此,Legolas的身體因為接觸到清涼的空氣而忍不住顫動,他看見他的伴侶居高看著他,他可以感受到那健壯體魄與眼神正散發出強烈的渴慾。

「這真是不可思議…」Aragorn發出一聲讚嘆,他欣賞著身下的伴侶被月光渲染的肌膚散發出有如珍珠一般的色澤,誘惑他來掠取。

當Aragorn的手開始撫摸Legolas光滑的胸膛,Legolas閉上了眼睛,發出微顫的低吟,他的手指緊抓住底下的床單,陌生的快感正逐漸蔓延開。他的身體變得越來越熱,心裡又有些緊張。

「Aragorn…」他低呼伴侶的名字,感覺到在體內升起的陌生慾望,讓他醺然欲醉;他深深渴求肉體的接觸,渴望所愛之人撫摸他,親吻他,緊緊的擁抱他,然後…佔有他。

他感覺到一隻粗糙的手正溫柔愛撫著他的身體,而另一隻手將他緊緊摟著,Aragorn的嘴唇貼上他的,濕滑的舌探入他的口腔,熱情的與他交纏在一起。

「我是多麼渴望你,我美麗的殿下。」Aragorn喘息道,體內燃起的慾火讓他渾身燥熱,他露出了溫柔的微笑,撫摸著眼前染上緋紅的臉頰,Legolas的眼睛睜開,凝視著他,他望進那雙湛藍的眼瞳,看見那迷濛中有著愛與渴望,Legolas修長的手指劃過他的額、他的肩、他的手臂,最後與他十指交握。

「我也是。」Legolas輕聲回應,他握緊了伴侶的手,露出羞澀的微笑,「給我一個難忘的夜晚,Aragorn。」

「我會的,吾愛。」說完,Aragorn緩緩的低下頭,讓彼此陷入一個熱烈的深吻中,熾熱的身軀緊密貼合。他火熱的手掌緩緩愛撫那無瑕的身體,慢慢引導出彼此間親密接觸的歡愉。


漸漸的,當他吻著Legolas的身體,他聽見了Legolas愉悅的呻吟聲。


激情的夜色,就由此刻開始了……


*********************************************************************


朝陽緩緩升起,晨光灑落在水之國度,金色的光芒自窗簾被吹開的細縫溜進房間內。

白色大床上,兩個身體緊貼著睡在床上。

感覺到陽光的照射,灰眸因光線的刺激,開始恢復清醒的神采。Aragorn眨了眨眼,發覺早晨已經來臨。

他深深吸口氣,感受早晨的新鮮空氣。

他低下頭查看躺在懷裡的Legolas,Legolas的眼睛是閉著的,他還在睡夢中。Aragorn伸手輕撫那帶著笑意的睡臉,臉上也勾起一抹微笑。灰眸注視的焦點自那安祥的睡臉往下移動,來到絲被下的赤裸身體,看見那白皙的肌膚上有多處紅色痕跡,Aragorn知道,那是他昨夜在伴侶的身上所留下的激情烙印。

昨晚的新婚之夜,實在是一個美麗的夜晚,他們沉浸在纏綿與歡愛中,第一次共渡夜晚,摯愛的身與心,他完整的擁有,也將自己徹底奉獻出來。

衣衫盡褪後,理智完全被慾望洪流所淹沒,彼此火熱的軀體緊緊的交纏在一起,他渴求著Legolas的身體,在那白皙的肌膚上烙下一個又一個的吻,他貪婪的吮咬撫觸著那無瑕的身體,Legolas毫無保留的展露自己,任憑他予取予求。

當兩人的身體結合為一時,Legolas的身體整個緊繃,初嚐情慾的他因痛楚發出悲鳴。他溫柔撫摸著那落下淚滴的臉,烙下安撫的吻。

喘息與呻吟的交織,高漲滿溢的情慾,讓他毫無理智的索求,結合的快感讓他無法自制,那包覆著自己的緊窄與炙熱,讓他的渴慾不斷加深,他一次又一次的佔有Legolas純潔溫暖的身體。不只是肉體上的結合,他感覺到他們的心靈也緊密的連結在一起,彼此舉手投足間,一切都是搭配的如此契合。

他緊抱著那光滑結實的身軀,當彼此的情慾達到最頂峰時,高漲的慾望得以全數釋放。

小心分開彼此的身體,他輕撫著身下精靈緋紅的臉龐,湛藍的雙眼因未褪去的餘韻而迷濛,他看見他的精靈給他一個美麗的微笑,笑容中滿盈著愛意與幸福。

『我愛你。』在那微紅的尖耳邊,他低喃著這句說再多次也令人聽不膩的話語,他滿足的抱著這屬於他的珍寶,讓睡眠將他們帶入溫柔的夢境。

完整的擁有他的摯愛,這對他而言是最奢侈的心願,他發誓,在未來的日子,他將以他的愛呵護著這屬於他的寶物,他會讓他摯愛的精靈每天都充滿快樂與笑容。

小心翼翼的,Aragorn輕輕吻上Legolas的唇。


長長的眼睫動了一下,眼皮逐漸打開了。Legolas感覺到有個溫熱物體覆在自己的唇上,他眨眨眼,讓視線變得清楚了些,他看見Aragorn正吻著自己。

Legolas緩緩的伸出手臂,他小心動作著,不讓Aragorn發覺自己已經醒來,他輕輕環住對方的腰,隨即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一個轉身,將對方壓在身下。忽然,他感覺一陣隱約的刺痛感自身體後方傳來,讓他忍不住皺眉。「早安,Aragorn,趁著別人睡覺時進行偷襲可是不禮貌的行為呢!」壓抑著身體的不適感,Legolas硬是擠出笑容面對著身下的伴侶。

「你也早啊,殿下,請原諒我的無禮,實在是因為您太誘人了!」懶洋洋的話語中,帶著些許的無賴,「不知道殿下是否滿意我昨晚的表現呢?」

回想起昨夜的親密繾綣,Legolas的臉不禁紅了。Aragorn那溫柔的親吻與愛撫、低喃的愛語,兩人結合時那痛楚與歡愉,這些感覺讓他感到無比的快樂。當他被Aragorn壓在身下時,他所有的思緒完全被抽離,任由Aragorn將他帶入情慾的世界,任由慾望的浪濤襲捲著他們,在腦海中唯一存在的,是情慾,他渴望結合,渴望這一刻能直到永遠。

Legolas低下身子,他將頭靠在Aragorn的胸膛上,他可以聽見Aragorn的心跳聲。

看見他的摯愛趴在自己身上,Aragorn伸出手臂環住Legolas的身體,他輕輕梳著那散亂的金色長髮,柔聲問著︰「還會痛嗎?」

聽見這個問題,Legolas發覺臉部溫度又升高了。

看著面紅耳赤的伴侶,Aragorn輕笑著,他的摯愛的反應真是有趣極了,「很抱歉,我把你弄傷了。」他的手指持續梳理著Legolas的頭髮,暗自在心裡責備自己在昨夜的狂野行為,他應該更溫柔點的。

享受彼此間親暱的接觸,Legolas滿足的嘆著氣︰「你在這裡,我可以感覺到你,而我也屬於你。」

「Legolas,我也屬於你啊!」Aragorn手指動作著,一邊柔聲說著︰「我們屬於彼此,不是嗎?我們一起遺忘過去那些心痛的記憶吧,不要再去想起了,與其執著回憶,不如去迎接屬於我們的未來。這不是一場美夢,我們已將那夢境化為永恆的真實。」

Legolas點點頭,他溫柔的笑了︰「但是,不論我再怎麼努力不去想,那些記憶還是有痕跡在,不過,我的心早已不再悲傷,現在我所擁有的已將它掩蓋。」Legolas伸手,指尖輕觸Aragorn手上的戒指,鑲在戒指上的白色寶石正散發著閃耀璀璨,「你應該看過花園裡那些銀白樹吧,它和聖白樹長得一模一樣,那從前唯有的一棵,現在則是在這個海風吹拂下的花園中生長興盛。景色相似,所發生的卻不同,昨天,那些樹木也獻上給我們的祝福。」

「故事的結局,也不同。」Aragorn輕輕撫摸著Legolas的背,柔聲說道:「好幾次,我都以為你將離我而去,不過,最後你都回到我身邊了。自從有了你的陪伴,我發現我對你的依賴越來越深,我想為你做很多事,我想讓你快樂,沒有你,我竟然什麼也做不好,甚至覺得茫然。你就是我存在的目的吧,我會在這個世界出現,就是為了和你相遇。」

「也許別離,是為了下一次美麗的相聚。」Legolas閉上眼,感受著伴侶的體溫與撫觸,他輕嘆著︰「一切都結束了,該守護的,必須擊退的,我都把它們完成了。而這一切,也隨著時間的流動,埋沒在歲月的洪流中…」

聽見Legolas的話語,Aragorn不禁又回想起發生在那久遠之日的事情,親情之間的分離、與戀人的相遇、等待。如今,一切都已經成為過去,不該存在的事物已被消滅,他的摯愛也不再有背負的任務。他微笑說道:「是啊!你已經完成了你該做的事情,而你體內的那股力量也釋放殆盡,你解脫了!」

「什麼?」Legolas不解的看著Aragorn。

「那股力量的消失,讓你不再需要去做那樣的犧牲,不必再背負那樣的使命,你已經自由了,不再被力量所束縛,現在,你和我一樣,都是一個普通的精靈…」

「而我們,也以一個普通的精靈身分,擁有彼此。」望著那柔和的灰色眼眸,Legolas接著說道。

手指輕輕撫著眼前精靈的唇瓣,Aragorn的臉上泛起一抹笑意︰「是啊,你說的對極了,而且,我們有一個美麗的結局。」

美麗的結局啊,一聽到這裡,Legolas輕笑起來,的確,他們的故事是個快樂的結局,這份感情,讓過去的遺憾得以撫平!

Aragorn微笑著抱著他的情人,享受著彼此的接觸,這就是屬於他們的美麗結局—兩個彼此相愛的精靈,終於可以廝守在一起,所有不好的事情都已經過去,屬於他們的未來才正要開始。

靠著那溫暖的胸膛,Legolas看著陽台,他伸出手,指著海洋的方向︰「Aragorn,你知道海的那一端有什麼嗎?」

「我知道,」Aragorn點點頭︰「海的那一邊,有一座美麗的島嶼,名喚Talking Island,那個地方非常寧靜美麗,只有少數的人類居住在那,在那裡,人們過著純樸簡單的生活。有些想成為優秀劍士的人會去那裡修煉,據說,島上潛藏了一些怪物,那是非常好的試煉對象。那座島上也有森林,樹木在那座島上生長的非常好,它們為島上帶來了盎然的綠色,添增了活力,而那裡的海和這裡一樣的藍,一樣的美。我也有一段時間沒去過那裡了,不知道那裡變的如何。」

「你可以帶我去那裡看看嗎?」Legolas問著。

「當然可以,不過你的父母會同意嗎?你好不容易才回到家,而且現在所有的事情都結束了,他們也希望能和你多相處一些日子吧!」精靈王與皇后可是很疼愛他們這個相隔多年才相聚的孩子,親子之間的親情,不管過了多少年都不會改變。

「我和他們談談看,也許他們會答應,何況我們又不是不回來這裡了。」

「我們還是先留在這裡吧,我想你的父母都希望我們能多陪他一些時間,這件事等過一段時間再向他們提起好嗎?」

Legolas點點頭︰「好吧,那麼我們先待在這裡一陣子吧!」其實他也不是想那麼快就離開,他自己也想多陪陪父母,相隔了這麼多年,他們才又相聚在一起。他閉上眼,就這麼躺在伴侶身上,靜靜享受著彼此的靠近。


「Aragorn,我愛你。」俊美的臉上漾起了幸福的笑意。

「我也愛你,Legolas。」Aragorn也是笑得甜蜜,他一雙結實的手臂緊圈住伴侶的身體。

「Aragorn,還記得你曾經答應過我的事嗎?」

「什麼事呢?」溫柔的回應道。

一個翻身,Aragorn讓Legolas平躺在床鋪上,他居高臨下看著他。Legolas微笑,他伸出雙手攬住Aragorn的頸子。

「你曾對我承諾,你會帶我走遍這個新的世界,那麼,你在什麼時候能實現這個承諾?」

「會的,只要你決定,我們隨時都可以出發,你想去哪裡,我們就去那裡!」

抬起Legolas的下顎,Aragorn低頭,彼此唇瓣相觸。


海風吹開了窗簾,一股清涼吹送進來,靜靜聆聽,可以發覺風也帶來了海濤的聲音。

床上的兩人不捨的分開,他們深情的相視一笑,準備迎接新婚的第一個早晨。





Their Story Will Never End.
But, It Is Rest Time~





……………………………………………………………………………

第三次的修改,我還是覺得……不.及.格。

但是,再繼續改下去,恐怕真是沒完沒了,所以,最後一次的修改就這樣吧,不要再反覆下去了,接下來要準備整理整理,然後排版送印了。(不過最近敗家敗得負債累累,印刷費恐怕要等八月份才有著落了,真是活該Orz )

Happiness就此結束,接下來,把手上兩篇短篇完成貼上來後,就要開始寫在文章分類裡頭兩個還掛零的小分類。文章大致分為兩部,第一部主角依舊還是那兩人(或精靈?),第二部開始就淪為配角了,兩部名稱目前還為暫定,劇情目前也還在設定中,搞不好以後還會改變,至於其他方面,就跟魔戒沒什麼關係了,也就是電玩遊戲的同人,而且,我還是把兩部遊戲的設定混在一起寫,反正這種事情是高興就好,管他的!

最近開始在7-11做晚班,晚上十一點多才下班回家,早上是睡到自然醒,然後,下午三點又要開始工作了,空閒時間少了很多(藉口!),不過,我還是會盡全力完成新文章,希望啦…(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小光(Hik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