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望向窗外,是一片虛無。

沒有月光的夜晚,是黑暗的世界。

明天,穿越窗外這一片樹林後,就會到達艾爾芙河—一條將人類領地與精靈領地分隔開的河流。

渡過河流,穿越迷霧,就會到達Heine。

Heine,位於大陸西岸的一個精靈國度,也是人類止步的地方。Heine和Elven Forest有些不同,它的整個國度終年被濃霧環繞,就連範圍所屬的海洋也是,所以,人類又稱這裡為迷霧森林,以及迷霧之海,濃濃的大霧有如一個環帶一樣,包圍著整個Heine,其他種族一旦闖入霧中,就再也無法出來,唯有精靈才能順利穿越濃霧,進入這個美麗的精靈國度。

Heine又被精靈稱為水之國,因為它整個國度幾乎是被水圍繞,在國度邊境,有著兩個大湖泊—月霧湖與星影湖,而西岸,則有著長長的海岸線,人類也稱呼這裡的精靈為水精靈—與水共居的精靈。


Aragorn看著坐在身邊的Legolas,他晶瑩的雙眼正望著窗外,喜悅之情溢於言表,因為高興而無法入睡。

當他們抵達那水之國度時,他是不是又要變成孤單一人,在他摯愛的心裡,似乎還有一個人比他更重要。

而他們的旅程,會不會就此畫下句點。

好惆悵的感覺。

也許重獲自由的鳥兒,將擺脫一切的束縛,自在的展翅高飛,任何羈絆都無法留下牠,牠將拋棄一切,恣意翱翔天際。

Aragorn為自己的心情露出苦笑,他應該明白他的情人思念的心情,父親與孩子之間的親情是天性,他竟然會為此吃起醋來,他真是為自己的想法感到可笑。

他只是…不想再嘗到孤單的滋味。好不容易找到的幸福,他緊緊的抓住,他發誓他不會放手。然而,眼前似乎有一股力量就要硬生生的將它奪走,很強大,而且讓他畏懼的力量。

他們之間的感情,將出現阻礙。他有這種感覺。

「明天,我們就會抵達那裡了。」望著窗外,Aragorn喃喃自語。

「是啊,我們快到那裡了,我的願望就快實現了。」身邊的精靈回應他,眼裡與嘴上盡是笑意。

「等你回到家,你就不必再過著這種擔心受怕的日子了,你的生活將會充滿舒適與安心,你最思念的人會陪在你身邊,而你也將恢復你尊貴的身分,不必再和我過著艱苦的生活。」說出這些話,他覺得好寂寞啊!

「Aragorn……」心頭彷彿被重擊一下,Legolas看向他身旁的情人,發現那雙灰色眼眸望向遠方,落寞之情充滿於顏表,有如一位孓然一身,帶著濃濃失意的漂泊者。Aragorn以為他會將他放下,從此追隨在父親的身邊吧,他一定是這麼想。

Aragorn轉頭,正好對上Legolas的眼,他看著情人美麗的臉龐,一股莫名的衝動驀然竄起。Legolas的衣領沒有扣上,露出了鎖骨,Aragorn看見,一枚精緻的銀墜在鎖骨上面,鑲嵌在墜子上的寶石正閃耀著光彩,那是他之前送給他的禮物。

他伸出手輕輕拂過墜子,冰涼的觸感透過指尖傳遞,竄進心裡;那只是一份單純的禮物,他將它獻給在他的心目中最重要的存在。如果…這份存在可能會消失,那麼他要怎麼做才能留住他。

不!他絕對不讓他的摯愛離開他,他們好不容易可以在一起了啊!

Aragorn驀然伸手往Legolas的肩膀一攬,將他往自己身上帶過去,他將他的下顎抬起,啄吻著額頭、眼皮、臉頰,然後來到嘴唇,他重重的覆上,吮咬著那柔軟的唇瓣,手上圈環的力道逐漸加重。

擁吻的動作中帶著發洩的意味,因為他不想再有分離,對於過去所經歷的孤獨之苦,他是真的怕了。

Legolas只是閉上眼睛,任由情人的吻一一落下,對於彼此的親密接觸,他習以為常,不過,他覺得氣氛有點不對,Aragorn把他抱得好緊,像是要把他揉進體內似的,他可以從他的擁抱感覺到強烈的佔有慾。

為什麼他在吻裡沒有感覺到愛戀的甜美,而是不安的苦澀,彼此的親密接觸不應該會產生這種感覺才是,他甚至發現他的情人正發顫抖。

想起方才情人的話語與落寞的神情,他的心絞成一團了。


「告訴我,你是不是在害怕等我們到了Heine以後,我就會離開你回到父親身邊。」當彼此分開時,Legolas看著Aragorn發紅的臉龐,率先開口問道。

「我…」Aragorn語塞,Legolas的問話,的確說中他的心事。

『我猜對了呀!』Legolas輕笑幾聲,感嘆他的情人怎麼會有這種想法呢,他們之間的牽繫,還是讓他沒有安全感?

也許,他該明白表示自己的心意,讓情人放心。

「我們的旅程,還會繼續下去。」他緊握住那雙厚實的手,試著向他的情人傳達他的心意與諒解:「見過我父親後,我要繼續和你一起去旅行,我想多看看外面的世界,你答應過我,你會帶我去任何我想去的地方,那麼我現在就告訴你,我想走遍這片大地,想看盡世界上所有的美景,看遍不一樣的種族與城鎮,你會帶我去,對吧!」

有如一股清流注入,Aragorn轉頭,看著那雙藍眼,有如水晶般的剔透,正閃著溫郁的光芒,他只覺得心頭一陣暖,「你要和我一起走?」沉甸甸的心好像變輕了。

Legolas點點頭,他的微笑漾開︰「我也絕對不會拋下你一個人的,我想和你在一起,永遠不分開。」

他主動的,小心的將自己的唇覆上Aragorn的,傾訴他內心的愛戀與歡喜。

這是個生澀的吻,不過他認為這是最好的表達方式。

「喜歡我這麼做嗎?」Legolas的眼神純淨而且純真,露出羞澀的笑容。

「當然…喜歡。」Aragorn笑了,眼眶剎那間變熱了,淚水凝聚在那裡,只要他一眨眼,就會滾落下來,他懷著感激的心,也懷著感動的心,將Legolas擁抱在胸前,他的手臂緊抱住他的身體。

「會的,我們不會分開,我會帶你去你想去的地方,不管是天堂還是地獄,你想去哪裡,我們就去哪裡。」

Legolas依偎在情人的懷裡,露出甜蜜的微笑,Aragorn將他綁住了,緊緊的綁在他的身邊,捆索就是他對他的愛,被愛的快樂,讓他不想離開他的身邊,也無法離開了。他伸手回擁著,兩個人互相擁抱,傳遞給彼此溫暖與愛意。

「我最喜歡你了…Aragorn…」

輕輕的低吟,劃破兩人之間寂靜。

「你也是我的最愛喔…Legolas…」

他也輕聲回應著,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簡單的話語,卻為他們帶來無比的幸福之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小光(Hik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