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ine。

望著坐在樹下的情人,Aragorn也是懷著滿心的痛楚。

Legolas屈膝坐著,頭靠在膝蓋上,默默不語。Aragorn走過去坐在他的身邊,拍拍他的肩膀。他忍不住發出飽含濃濃憂愁的嘆息。

方才發生的,對Legolas的打擊真的太大了。

他著實想不到,父子相見,怎麼會是那種狀況?真的令人難以置信,他懷疑那真的是一個做父親的人該有的態度,連旁觀的他都覺得很殘忍,他實在沒想到那位精靈王竟然讓Legolas滿心的期待破碎了。

他也覺得難過,那位精靈王不允許他和他的孩子在一起,甚至威脅他。

只是,離去時的一瞥,他看見另一個身受強烈痛苦的人,精靈王垂著淚,一臉哀痛。

他不明白為什麼那位精靈王也會有這樣的神情,如果他覺得痛苦,為什麼又要說出那麼無情的話語來,有如利刃般的刺傷孩子的心。

是什麼樣的原因,讓他必須這樣對待孩子?

不過,現在不是探究原因的時候,他必須先擔心他的情人,他一直將自己悶著不說話。從剛才離開王宮後,Legolas就沒有再說過一句話,他知道現在的他正被悲傷與心痛纏繞著。

「哭吧,不要把你的痛苦悶在心裡,哭泣不是懦弱的表現,用它來發洩情緒會讓你舒服些的。」他勸著他一直不吭聲的情人。

Legolas似乎沒聽見,他埋頭坐著一動也不動。

Aragorn無奈嘆息著,他主動伸手捧起Legolas的臉。

他看見了一雙發紅的眼睛,將他的心緊緊揪住了。

他將這傷心的精靈抱進懷裡給予慰藉,希望能減輕他心中的苦楚。

「為什麼他要這麼對我…」懷裡的身軀開始顫抖,抽咽的聲音傳出。他緊緊的將他抱著。

「…他把我一個人留在那裡…他知不知道我好想他…現在,我回來了,他竟然是這樣歡迎我…他一定是很討厭我…他不要我了…」哽咽的話語斷斷續續的傳來,低語漸漸變成哭喊,那啜泣聲讓他心疼。

就讓他的情人好好發洩情緒吧,現在,他只能這樣靜靜的抱著他,直到他的情緒平復了,現在不論他說什麼,Legolas都聽不進去的。


好一會兒,懷中的精靈才平靜下來了。

Legolas抬起頭,一雙眼睛哭得紅腫,臉上佈滿淚痕,Aragorn用手為他擦拭。

「Legolas…你對你的父親有恨意嗎?」Aragorn問著。

Legolas搖頭,「我不知道…」

「我不相信你的父親會拋棄你,他會這麼對你一定有他的苦衷在。」Aragorn柔聲說道,這並不是安慰的話語,是他真正的感覺。

「為什麼…你會這麼說?」吸了吸鼻子,Legolas問道。

「方才我們離去時,我看見你父親在流淚,他的表情很悲傷、很痛苦,你說過,在你還是個孩子時,你父親非常疼愛你,雖然,他後來將你托付給了我的父親。我有種想法,我認為他一定有不得已的理由讓他這麼做,否則,在他看見我們離開時,他為什麼會有那麼痛苦的表情?」他把他看到的以及他的感覺全說出來,只希望他的情人心情能好一點。

「如果…你說的是真的,那麼,我父親他…」回想起方才見面時的情景,Legolas困惑了。

「我相信他是愛你的,我不相信一個做父親的會狠心拋棄他的孩子。」他真心這麼認為,絕不是為了安慰而說出謊言。

Legolas低下頭,沉默下來。

驀地,大地突然開始晃動,Aragorn一個反射動作,立刻將他的情人緊抱在懷保護著。

整個空間激烈的上下搖動,力道之強,彷彿是要把整個世界給撕裂。

他聽到尖叫聲,驚慌的叫喊。有人在大喊,海面上起大浪了。

這場地震持續了數秒,地面才停止搖晃。


Legolas的心裡瞬間升起一陣強烈的不安。

「Aragorn,我父親他…我擔心他會不會出事了,剛剛那場地震好強烈,我不放心他!」在地震停止的第一時間,他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他的父親,即使他的父親是那麼殘忍的對待他,但畢竟兩人是血脈相連的父子,他還是為他感到擔心。

「那我們立刻走吧,我也為他感到擔心!」雖然精靈王對自己很不友善,他依然為他感到擔憂。

牽著彼此的手,他們立刻趕往精靈王所在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小光(Hik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