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墓?!誰的墓被盜了?

誰的墓?就是…

唉…

今天早上,一到廟裡才在啃早餐,我家老爹就來跟我說,靠近大排那裡的圍牆邊被挖了個洞。由於之前小貓被水沖走的事他也知道,就問我說是不是我把小貓埋在那裡。

我一聽到,心就涼了半截了,我回答我的確是把小貓埋在那兒。

老爹就說,那就是了,他發現洞時,裡面已經沒有小貓的遺體了。

雖然答案是八久不離十,我還是過去看一看,洞已經被填回去了,土還是鬆的,沒有什麼味道,我挖了幾下,就又放棄了。(其實我也很怕看到屍體 +_+ )

至於兇手是誰,會做出這種事了,除了附近出沒的狗,人類是不可能去幹這種無聊事的。而廟的附近,有一座鐵工廠,那兒就養了隻狗,我每次要去麻豆時經過都會看見,而且是沒有被關起來,加上前天才有一隻誤食農藥而掛點的狗就躺在大排旁,無論是被養的,或是流浪的,那兒就是有狗出沒就對了,應該是聞到味道而去挖墓的。

我真的…真的很生氣!!!

也很難過!!!

我把小貓埋在那裡想讓牠入土為安,你們這些死狗跑來這裡撒野,把牠挖出來,你們是這麼飢不擇食嗎!渾蛋!下次再跑來給我試試看!!!

希望那隻兇手狂洩三天肚子洩到你叫不敢!{###_akira730629/14/1712550986.jpg_###}



還有,下次有同樣的事情發生,我會記得把洞挖深點,深度起碼要一米。{###_akira730629/14/1712550965.jpg_###}

不過,最好是我身邊任何一隻貓咪別再發生不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小光(Hik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