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段音樂蠻短的{###_akira730629/14/1712550970.jpg_###}





這段音樂擷取自魔戒二部曲-雙城奇謀限量精裝完整版OST,Disc3.Track14:Long Ways to Go Yet,這首配樂是用在完整版DVD中的最後面幕後工作人員名單,包含了Gollum’s Song、The King Of The Golden Hall以及Evenstar,由於前面兩首在普及版的OST裡都有收錄了,所以,我只把這段Oboe演奏版的配樂擷取出來。

為什麼說很短,我放上來的音樂長度有兩分多鐘,然而雙簧管演奏的部分只佔了其中30秒左右,很短吧!

其實音樂聽起來和原來的版本是一樣的,只是把女聲歌唱的部分改由Oboe來獨奏,由於音樂本身就收錄這麼一點點,我能剪出來也只有這麼多了,我蠻希望可以聽到由Oboe獨奏整首曲子的版本。在管樂器中,我覺得Oboe是最適合詮釋這首曲子,它的音色帶出了曲子本身非常悲傷的感情,也把聽者的眼淚快帶出來了,清脆的聲音穿進內心,勾起了那一絲傷感。

這次放悲傷的曲子,下一次來放首輕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小光(Hik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