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快樂,祝你快樂。

希望你能找到更好的。



我以為,我可以一如往常的看見你的出現,聽見你的聲音,可是,我等了好多天,都等不到你。

我以為,你只是貪玩,在外流連忘返,可是,我一直盼不到你的歸來。

你不想回家了,是嗎?

你不留戀了,是嗎?

你是不是以為,我不再愛你了?

你是不是以為,我移情別戀了?

你是不是以為,我已經不需要你了?

我承認,最近,的確是有些東西稍稍轉移了我的注意力,但是我對你的愛,絲毫不減半分。

你一直都是我的最愛,沒有人能取代你,真的。

因為有你在,我很開心,真的。

沒有你在的日子,我很寂寞。

沒有你在的日子,我很想念你。

我每天都一直盼望你的出現,盼望聽見你的聲音。

當我望見那個你最常待著的地方,沒有你在,只有一片冷冷的灰色,我很難過。

有個聲音告訴我,你不會回來了,這是真的嗎?

起先,我希望不是,只是認為你在外玩得太快樂,等到你膩了、累了,你就會回來。

但是,那麼多天了,我依然盼不見你回來,我很擔心,我想,也許這次你真的不會回來了。


分手快樂,祝你快樂,

大餅,希望你可以找到讓你更快樂的天堂。

如果哪一天,你肚子餓了,別忘了回來喵個幾聲告訴我,姐姐不會讓你失望。

如果哪一天,你在外面混不下去了,記得,這裡一直都是你的家,雖然姐姐沒有能力讓你吃香喝辣住豪宅,但是吃飽住暖絕對沒問題,姐姐很樂意照顧你一輩子。

再見了,大餅,祝你在外一切平安、健康。

{###_akira730629/14/1712550965.jp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小光(Hik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