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mewhere

作詞、作曲、編曲:田邊智沙
原唱:桑島法子

Somewhere in the world
在這個世界的某處
Somewhere in the dark
在黑暗的某處
I can hear the voice that calls my name
我可以聽到呼喚我名字的聲音
Might be a memory
也許是回憶
Might be my future
也許是我的未來
Might be a love waiting for me
也許是等待我的愛情

Love me gently
溫柔地愛我
Hug me tenderly
溫柔地抱著我
Till the morning breaks and night fades away
直到早晨來臨,黑夜消逝
I've spent my time in vain trapped inside pain
我已徒費時間,落入痛苦的陷阱
Don't let me down, help me see the light
不要讓我倒下,幫助我看到光明

Feeling bitter and twisted all along
痛苦與扭曲總是如影隨形
Wading through an empty life too long
它一直填滿我空虛的人生
I close my eyes listen to the wind
我閉上眼,聆聽風的聲音
Longing to belong to a higher place
渴望到更高的地方去

Let me hear your voice
讓我聽見你的聲音
Let me be with you
讓我和你在一起
When the shadow falls down upon me
當暗影降臨於我時
Like a bird singing
像鳥兒鳴唱
Like a breeze blowing
像微風吹拂
It's calling me
呼喚我的聲音
From somewhere in the world
正從世界的某個地方傳來


…………………………………………………………

原本是想在這個頁面上另外放上撥放器,
不過由於語法一直弄不好,只好暫時先把那首DLG換掉,
過幾天後,再把歌換回來.

這首歌是日本動畫-秀逗魔導士第三部最後一集的片尾曲,
由聲優桑島法子演唱.
這部動畫算是很舊了,
我買到錄音帶的時候,我正在上國中,
現在,是連CD也買不到了.
不過現在拜網路之發達,
我家老妹找到了一個專門收藏日本動畫歌曲的網站,
這個網站就有收錄這首歌,而且可以下載,
我就得到MP3檔了.

這首歌的歌詞我有把它放進Cold And Warm裡面,
就是在後面,Aragorn為Leggy唱的"催眠曲",
這首歌的歌詞適合Aragorn的心境,曲子也很柔,
當初選擇歌曲時,我想了一下,就決定是它了,
這首歌對我而言相當耐聽呢!
(我聽音樂一向是選曲子不選歌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小光(Hik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