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標注微限,但請不要有太大的期待^^|||

 

***********************************

 

    滴答、滴答、滴答…

    寧靜的深夜時分,時間流動的聲音變得更加明顯,每一個聲響,都在提醒人時間是不會為誰而停止。

    伊集院睜著雙眼,他聽見放在床頭的鬧鐘秒針不停運轉的聲音,只覺得一點睡意都沒有。伸手將鬧鐘抓到面前,然後又無奈的放下,他看見時間已經來到凌晨三點半。

    充足的睡眠非常重要,如果沒有養足精神就會影響隔天的工作,這一點他非常清楚;而對此刻的他而言,閉上眼睛和張開眼睛都是一樣的痛苦。

    一閉起眼睛,朝田的臉就會在腦海中浮現,他會嚇得立刻把眼睛張開。他已經數不清自己翻來覆去多少次、數羊數了幾千隻,他告訴自己必須放空腦袋,任何事都不要想,這樣就可以好好睡一覺。

    然而他薄弱的意志無法控制大腦,當眼睛闔起來後,不用幾秒的時間,那個在平日裡被他喚作朝田醫生的男人,立刻入侵他的意識。

    為什麼他要這麼在意,為什麼就是忘不掉,朝田只是在玩弄他而已啊!

    真的是那樣嗎?

    伊集院聽見了另一個自己的聲音。

    當然是啊,朝田那個渾蛋!他忿忿回覆另一個自己。

    不過,朝田醫生吻了你之後不是說…

    我當然知道他在做什麼,他不過是在戲弄我,朝田醫生已經有里原小姐了。

  可是,你喜歡朝田醫生不是嗎?

    我沒有,我最討厭他那種人了。

    不,其實你一直都很喜歡他。

    我沒有!我沒有!

    伊集院發現,最近他開始常常跟自己吵架。

    別再騙自己,你根本已經愛上朝田醫生了,就算哪一天朝田醫生要你跟他上床,你也會肯的。

    住口,不准你胡說八道!這種事絕對不可能!

    真的嗎?真的嗎?那你為什麼會被他影響得睡不著覺?

    因為那個渾蛋把我傷得太重!把我傷得好痛苦!

    伊集院忍不住心痛的吶喊,對他說話的另一個自己,是個不折不扣的惡魔。

    傷害你?真的嗎?那麼昨晚、前晚、大前晚,你都在想著朝田醫生跟你做什麼啊?你對自己又做了什麼事呢?

     我…我…

  難以啟齒。

    伊集院 登,你聽,這是誰在叫你呢?

    『伊集院。』

    不要…

    『伊集院。』

    不要用那麼溫柔的聲音叫我!

    即使緊緊摀住耳朵,仍隔絕不了那熟悉的聲音呼喚自己。因為那聲音,是從腦海發出來的。

    『把眼淚都流完吧,然後好好振作起來,不要辜負她對你的鼓勵。』

    朝田醫生,我…

    『伊集院,你守護了她的笑容。』

   我…

    『你不是孤單一個人。』

    他記得,朝田醫生用手臂抱著他的肩,緊緊握住他的手,給他一個溫暖而心安的擁抱。

  身體…好熱…

   一股火熱的慾念,驅使伊集院把手探進衣服裡,將手放在胸口上撫摸。

    『伊集院…』

    「朝田醫生…」朝田溫暖粗糙的手指,在他淚濕的臉龐上輕輕擦拭,這些感受他都記得。男人用無比的溫柔包圍他,每一個碰觸都充滿憐愛,在被呵護的感動中,他對朝田醫生…

    …」下腹脹脹的,好難受…

  朝田醫生,你想對我…做什麼…伊集院對著空氣自言自語,而另一隻手已經伸進睡褲裡,摸索腿間起反應的部位。

  う…ん…升溫的身體,因為刺激而變得緊繃,難耐的弓起。當雙腿不自覺的越張越開,他不得不騰出手把褲子脫掉。一陣涼意襲來,但他不以為意,因為身上的高溫輕易就能把它驅散。

    は…は…」被情慾薰染的神智,宛如呻吟似的喘息越加粗重,自我撫慰的快感強烈侵蝕身心,他全然失去理智,忘情地撫弄自己的下體。

    明明是自己的手在碰觸身體,他卻情不自禁想像是朝田在擁抱自己。嗚…這種行為實在是羞恥得要命,但是他敵不過慾望的誘惑。

    『登…』

    伊集院又聽見了朝田呼喚自己的聲音,而且是直接喚著他的名字。

    「朝田醫生…」朝田醫生溫柔的聲音,他好喜歡,好像自己是被疼愛著的。

    再用力一點…再快一點…

    あ…ん…ん…」自己的聲音,聽起來好噁心。

    快要…喘不過氣了…

  他好像看見了,被一雙像月亮般柔和的眼睛所凝視,朝田醫生扣住他的下巴,臉向他靠過來,他也把眼睛閉上了…

    熱熱的、軟軟的,帶有咖啡的香氣。

    不行了…身體快要爆開了…

  那是朝田醫生的嘴唇,壓在他的嘴唇上,朝田醫生親吻了他…

    嗚啊~~~

  好像…有某個地方…爆炸了…

    有東西…從那裡…出去了…

  他好累,身上都沒力氣了。

    手裡熱熱的、黏黏的…

  朝田…醫生…不見了。

    真的…好累…

  ふ…ふ…現在把眼睛閉起來沒關係了。

 原來做這種事,可以讓人累得睡著…

 



 

    好冷~怎麼會覺得冷呢?

  伊集院睜開眼睛。

    我睡著了?好像有。

    他的左手…上面似乎沾了東西,他的下半身怎麼都沒穿?

    明知故問。

  手裡白色黏稠的體液,光裸的下體,明明白白昭告他對自己做了什麼事,而且還是一邊回想那個男人是如何親密地對待自己,一邊撫摸身體行自慰之事。

    我還真是悲哀啊!

  午夜時分,男人擁抱自己親吻自己的記憶總是不斷侵略頭腦,叫他難以成眠,而他居然是用這麼難堪的方式來癱瘓意識藉以得到短暫的安寧。

    伊集院登,原來你是這麼的可恥又可悲!

  是啊,他把自己搞得好下流。一直告訴自己和那個男人之間並不是那麼一回事,然而自己衣衫不整的模樣又是為了誰而慾火焚身?

    沒錯,反正他從來就是個懦弱無用的膽小鬼,只為了個回憶,就可以讓他變得淫穢不堪墮落為慾望的奴隸,他很爛很沒用總可以了吧!

    可惡、可惡、可惡!他一定要離朝田那個混帳遠遠的,他最討厭朝田龍太郎那個人了!

    伊集院咬著嘴唇,他用力捶著床鋪,眼角落下一滴悔恨的淚水。

 

(TBC…)

真正下流的人是我才對,我為什麼要寫成這個樣子啊~~~(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小光(Hik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