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 _)>

我想,除了土下座,還是只有土下座來表示歉意。

距離上次更新已經是兩個星期前了,本周仍然沒有update。我必須承認自己真的有倦怠感了,也沒有靈感。雖然目前未完成的部分其實都是日劇內容等待我把它文字(朝伊)化,但是目前我發現敲鍵盤竟變得越來越困難,心思也全都飛到其他地方去,尤其是CWT就要到了,一心就是期待要去台北吧!

《緣起》是一定要寫完的,但是我需要時間,在寫作這件事上,我想我累了吧,希望這次從CWT回來後,可以得到一些能量讓我有力氣去寫;我還是愛著他們的,只是腦袋不爭氣,心也不爭氣,越來越怠惰。而想要振作,就是必須鞭策自己,也別讓自己再分心了,我知道自己當讀者時不喜歡看到作者棄坑,所以,自己真的不能拋下沒有完成的作品不管。

緯來日本台要撥Doubles了,劇名則是翻譯為《肌警二人組》XD,坂口憲二依然帥到不行,但在我眼裡他依然是ASADA啊,尤其預告的廣告讓我笑出來了,怎麼感覺有種莫名的違和感,在我心裡坂口被定型得太嚴重了。

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doubles/index.html

雖然網路上可以看到了,不過還是比較喜歡看緯來日本台的撥出,期待~

(小伊集院和朝田在一起肯定很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小光(Hik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