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是不是真的需要一個強烈的打擊,才能讓我覺醒?

為什麼一直在心中擺在重要位置的東西,忽然在下一刻覺得即使沒有也無所謂了。

看來,我的心果然是善變的,而且是奢侈的,總是不懂的去珍惜自己所擁有的。

我真的是需要磨練。

最近,我一直在掙扎,現實告訴我必須趕快決定自己的未來。而我卻一直搖擺不定,現實在警告我必須立刻做出選擇,而我的心卻被我不切實際的夢想所牽制。

明明已經有人告訴我,必須先顧好現實面,才能再去追求自己所想要的。

我卻還是做不到。

難道,我真的必須有人來強迫我要暫時放下,雖然會很痛苦。

因為人生中,有捨才有得。

而且,人不付出犧牲的話,就無法得到任何回報。

我一直確信,想要什麼,就必須付出代價。

然而,內心的另一半卻在不信邪的唱反調。

而且,身體也開始做出墮落的行為。


Hikaru,妳啊,真是個無可救藥的大笨蛋,老是學不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小光(Hik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