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家,實在是…很累!

奇怪,我幹麻要在這種熱得要死的鬼天氣,用箱子一次又一次把我那一大堆書搬到別的地方去,把自己弄得很累外加汗流浹背。

我為什麼要搬離那原本有免費冷氣、無價的夜景、還有離郵局、菜市場、銀行、7-11近生活機能便利住了十年而且有管理員不必擔心小偷還附有地下停車場的老窩,而要搬到那間要有冷氣才會涼外面看出去是水泥牆而且要裝防盜窗的房子?

而且,每天下午三點起房子裡就開始充斥麵包香,因為隔壁是麵包店。

總之,這是老爸對孩子的愛。

反正,當初家裡極力反對,親愛的老爹還是堅持不退讓要買下來,我們能說什麼?

只好讓他去決定,他高興就好。

不過搬家有個好處,就是我可以有自己的房間,自己的空間,不必再和老妹擠一間房。

還有,讓我知道哪些東西是該丟的。

今天,雖說算是正式搬過去了,不過自己的私人物品還是沒搬完,而且新住所的ADSL和有線電視還沒遷過去,頂樓的花架還沒搭,床墊公司把東西寄錯了要叫他們重寄,現在就要兩邊跑,搬東西、打掃,還有上個網。

所以,搬家的工作還沒結束,我還要繼續忙下去==a

爛天氣爛天氣爛天氣!!!熱死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小光(Hik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