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9/14,是學校開學第一天,
也是大學最後一個暑假結束了,
開學嘛,按照老例兒,
首先一開始,還是導師時間啦~
(嗚...以後要找本班同學最敬愛的怡姍老師
要到企管系辦了,老師,知道內情的人都明白妳
為什麼會被調到企管系去啦!)
接著,是同學們一個個上台去說說自己的暑假生活,
(痾,我的暑假生活喔,超級糜爛耶,除了六月底的時候,
學校舉行中餐丙級檢定,我去當工作人員,
七月中旬,社團要在大學博覽會為學校做表演,
所以去學校集訓還有去會場演出,
在來就是七月底的全國技能競賽南區初賽,去學校當作人員,
暑假都是去學校賺學校的錢,
再來八月份,去兩趟台北,一次是漫畫博覽會,一次陪我家那個
屁老弟去參加導遊執照口試,工作賺的全花光了,
還有9/12.13的社團博覽會,去學校幫忙,
其他時間,唉~~~算了,當懶骨頭,有時候打開電腦修修文.)
這學期本人當服務股長管教室整潔,也順便講講這學期的打掃事宜,
不過我懷疑有幾個人會聽進去.
啪啪啪~~~
好啦,今天老師請全班同學吃中餐,
由於人數眾多,要先統計一下餐點,方便店家作業,
去到店裡也不用等太久.
所以老師請先統計一下數量,
but,現場狀況實在令我很生氣,
因為,教室最後面有好幾個傢伙給我在那裡走來走去,
甚至,現場講話的還是在講話,根本沒人在聽,
我心裡一把火冒上來,聲音就給他"大聲"起來了,
*的,老師請吃飯,我要幫她統計數量,
之前她就已經明講了,還有一票人的態度在給我隨隨便便,
到時候,去店裡沒東西吃要怪誰!
都大學了,態度還是像小學生一樣,搞什麼鬼啊!

好啦,後來,我罵完啦,數量也統計好了,
11:30分大家準時離開學校,吃飯去也!
不過後來想想,我覺得蠻丟臉的,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對全班同學發火,
而且,效用沒多好,講話的還是照講,
走來走去的還是繼續走,
而且很不幸的,就是老師也聽見了啦 ><.
沒辦法,我就是容易衝動,雖然知道這種個性很不好,
但是我就是改不了,這就是本性,
而且我很不會隱藏自己的情緒,
一但動了肝火,就開始哇啦哇啦,發怒了.

.................................................................

不只是在學校,我在家裡更嚴重,
尤其是家裡那個渾蛋老弟,
每次我在用電腦,他趕我的那種態度實在讓我很想一拳給他扁下去,
跩個屁啊,家裡他最大喔,有種就去跟家人以外的人用同樣的態度!!!
每次向我借東西,好像我就一定得借他,我向他借個東西,
就擺個臭臉,用那種混態度,
電腦是你買的喔,放在你房間就完全被你霸佔,
當初說要換電腦根本是有計畫的,
現在舊電腦擺在我和妹妹的房間佔位置,
新電腦只有你能用,妹妹就用那台螢幕快報廢的舊電腦,
我自己是還有NB,
買新電腦根本只是用老爸的錢爽到你,
卑鄙的傢伙,世界上所有的語言都還不足夠訐譙你!!!!!
(沒錯,就在PO這篇文的時候,他惹到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小光(Hik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