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龍日劇版第一季同人二創衍生

CP:朝田X伊集院 

 

           

                      榻榻米上面已經鋪好被褥,纖瘦的身影坐在窗戶旁邊,捧著書本專注地研讀。

         朝田踏進房間時,看見的是這一副景象,伊集院已經把兩人的床鋪好了。

        「睡不著嗎?」朝田關心地問道,他以為伊集院已經睡下了。

         伊集院抬起臉,「我在等你。」放下手裡的書冊,他笑盈盈地說。

         聞言,  朝田的嘴角微微揚起。

         原來如此。

         他喜歡看伊集院的笑臉,只要戀人感到開心,他就有好心情。那雙烏黑的眼睛,多麼乾淨的眼神,眼眸裡彷彿蘊含了星辰般明亮,尤其露出笑容的時候,眼睛總是閃閃發亮。

         朝田直接在伊集院身邊坐下,安撫般地撫摸伊集院的頭髮。

         「我們終於可以獨處了。」伊集院說,他主動將頭靠在朝田的肩膀上,並伸出手擁抱。

         面對戀人主動投懷送抱,朝田噙著淺淡的笑意,他將伊集院抱緊一點。

       「讓我靠一下好嗎?」伊集院說,他發出一聲滿足的輕喟。

       「嗯。」朝田說道,單手拍了拍伊集院的肩膀。

       「今天很開心呢,協助加藤醫生完成手術後,我一直很想待在你身邊,像這樣,只有我們兩個人。」伊集院說,他調整姿勢讓自己更貼近朝田。

       「這樣啊。」朝田簡潔應道。回想兩人在酒吧的時候,伊集院一直是笑容滿面,對他訴說的都是今天手術的事情,手術的成就感讓戀人增加了自信心。

       「可以這樣跟小龍在一起,真好。」伊集院說道,發出一聲滿足的嘆息,他閉上眼睛,感受朝田懷裡的溫暖。

       我也是。朝田在心裡回應道,呼吸著來自伊集院身上的清爽氣味,他輕擁戀人,感受只屬於他們的靜謐時光。

 「那個女人,她一直在看你。」伊集院說。

 「女人?」朝田皺起眉頭。

 「我們要離開酒吧時,有個女人來向你搭訕。」

 「所以呢?」

 「我……」

 「你對我沒信心?」

 「不是這樣,我……」伊集院欲言又止,他發出一聲嘆息.

 「哇!」肩膀傳來噬咬感讓伊集院發出驚呼,朝田忽然拉開他的衣襟往肩頭咬一口,動作之快速讓他完全來不及反應。

 「不准胡思亂想。」朝田在伊集院耳邊低語道。

 「別忘了,我已經帶你去見過我的家人。」他相信戀人知道這句話代表的涵義.

 「我知道小龍的心意,我只是......」伊集院用呼吸調整情緒,他接著說道:「我討厭那個女人看你的眼神。」女人公然在他面前勾引戀人,他再怎麼遲鈍也看的出來.

 「是這樣啊。」朝田嘴角揚起,他輕聲應道。很好,他的小戀人開始懂得佔有慾了。

 「她已經有男朋友了,卻還想接近你,這樣的行為很差勁。」伊集院不滿地嘟囔。他看見了,女人在吧檯坐定後,立刻有個男人過來親密地摟著她,女人長得很漂亮,又在打戀人的主意,他不可能不在意。

  朝田摸摸伊集院的頭,對他哄道:「好了,別再去想。」

        「我知道了。」伊集院回應道,心裡仍有些不舒服。

        「還記得上次我們做了以後,我對你說什麼。」朝田說。

 伊集院驀地一愣,臉紅了。

 「我是你的。」朝田刻意加重口氣,他要把這句話牢牢按在伊集院心裡,讓小戀人的心安定下來,不再去想酒吧裡的偶遇。

 「嗯。」伊集院只覺得心跳加速,他不禁回想起那一夜的旖旎,兩人發生親密關係後,男人給予他承諾。

 朝田放開伊集院,他拉開衣襟露出肩頭:「試試看。」

 伊集院吞了口水,他盯著朝田的肩膀,抿緊嘴唇。

 懷著怦然心跳,他深呼吸後把臉湊近,張開嘴在男人的肩頭留下一彎新月形齒痕。

「好硬。」看著自己在男人身上製造的痕跡,伊集院不禁感到害羞。

「好乖。」朝田滿意地說,他一把將伊集院攬入胸懷中,將身體給戀人作為依靠。

      那段灰暗的日子連同女人跟他的關係就此成為永遠的秘密,他會把這個秘密封存在內心某個角落,不讓它來影響現在的生活,自己亦不會重蹈覆轍。

      懷裡的身軀散發出很好聞的氣味,淡淡沐浴乳香氣混合體溫蒸散出來的氣息,就像那一夜親吻伊集院的身體時聞到氣味,柔韌的身軀在他的撫觸下散發暖熱溫度讓人留戀不捨,他只想緊緊地擁抱心愛的戀人,然後,佔有他。

真的很想重溫那一夜的情事,擁抱深愛的人。

半晌後,朝田發出一個深沉的吐息。

扶起依靠在身上的戀人,他取下伊集院的眼鏡,擱置在一旁的小桌子上。

      那雙澄澈的眼眸眨了眨,朝田伸出手,緩緩撫觸眼前那白淨的臉頰。

      「小龍。」

       聽見伊集院輕聲喚自己的名字,朝田深深吸一口氣抑制內心的躁動,他逐漸縮短和伊集院之間的距離。

       小小的房間內很安靜,朝田聽得見自己的呼吸聲,胸膛發出略快的心跳,在他眼前是摯愛的戀人,面對他的靠近,伊集院的眼神依然純淨,眉眼間充滿笑意。

       輕柔地吻上伊集院的眉心,朝田同時感受到胸口發出一陣悸動,彷彿這是第一次親吻伊集院-期待,又有著喜悅的心情。在彼此分開的時候,那雙眼眸又眨了一下,伊集院回予他一個純真的笑容。

        確定今晚要做嗎?朝田在心裡問自己。

        抱起纖瘦的戀人放到被褥上面,朝田俯身接近,那雙注視他的眼睛柔順地闔起,接受他的親吻。

        第二個吻落在額頭,接著到鼻尖,最後是熟悉的柔軟嘴唇,朝田輕柔地吮吻,一邊感受伊集院身上的溫暖。不想太過突然讓戀人受到驚嚇,他想慢慢引導伊集院進入情緒裡。

        伊集院閉上眼睛,感受溫熱的氣息拂上前額,朝田的吻如羽毛般柔軟,輕輕落在他的額頭、鼻尖,嘴唇。不帶侵略感的碰觸,只感受他的存在,每一次親近都是小心的,呵護著,疼惜地對待。

        好像躺在春日裡的草地,溫暖的微風吹拂,讓人感覺輕飄飄。

        不過這樣的姿勢很曖昧哪,伊集院心想。

        「可以嗎?」朝田停止了親吻,用著低沉的嗓音問道。上一次他是直接來,現在他要詢問伊集院的意願。

        「小龍是……想做嗎?」伊集院怯怯地開口問道。被抱上床,還被壓在身下親吻,他知道朝田想做什麼。

        「有點控制不住了。」朝田的口吻摻著喘息,他現在渾身燥熱,這幾天一直被壓抑的生理需求需要被處理。

        伊集院臉頰泛熱,朝田熾熱的目光讓他心跳加速,一想起自己沒穿衣服被朝田親吻撫摸的情景,他忍不住害臊起來。這個男人是他的戀人,也是他拋童貞的對象,男人引領他體會性愛是什麼樣的滋味,那種疼痛與歡愉交織的感覺,記憶依然鮮明。

        自己願意再一次承受戀人的索求嗎?

        「嗯。」伊集院頷首回應。男人要將他壓倒是件輕而易舉的事情,卻選擇先詢問他的意願,這個動作讓他感到窩心。只是……

        「不過,做的時候輕一點好嗎,因為……很痛。」還是會感到不安,那種被撕扯的痛楚是他所害怕的。

        「我會注意。」朝田應允道。

        「謝謝你。」伊集院感到放心了。

        「小龍,我喜歡你。」只有跟喜歡的人才可以做這件事喔!

        「喜歡你。」朝田依然用低沉的氣音回應伊集院,吻上那張對他吐露戀慕的嘴。

 

 

          

 

arrow
arrow

    海小光(Hik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