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之前已經發文公佈CWT41的新刊是無料本了。

關於無料本的索取方式,請大家看一下這裡。

由於無能作者趕不出足量的文稿,所以這一場的新刊是無料本,無料本的數量是有限的,而且活動有兩天,所以每天都有限定的量。

雖然是很簡單的本子,但是圖文都是作者跟繪師的心血,我希望它們可以到真心喜歡CP跟日劇電影的人手上,昨天跟阿律談過後,我決定來玩一點小遊戲,也希望能跟大家有多一點互動。

這一次的無料本有兩本,一本是朝伊本,一本是魔戒AL本,至於要玩的小遊戲就是:我會各出五個問題,請要索取無料本的人從中回答一題,只要答對了,就可以拿到本子。(這個小活動是跟千雪學的。)

朝伊本的部分,基本上只要看過日劇,就一定會回答這些問題,尤其對朝伊粉來說根本就是一片小蛋糕;關於出題範圍,請至少要知道醫龍團隊有哪些成員(含北洋團隊),這可以說是最最最最最………最基本的date了,還有作者是個配樂控,澤野大神的名字是一定要知道的,如果可以順便把片尾曲跟插曲是誰唱的也記下來吧;而關於朝伊的名場景,第一第二第三季都有,我會從這三季各挑一個出題目,這是一定要的啊!!!!!

再來是魔戒AL本的部分,如果你連AL是哪兩位角色都不知道,這個……請把機會留給別人吧,至於出題範圍,一樣最基本的:魔戒遠征隊的九名成員,以及關於阿岡跟小綠葉的基本資料,這些都是必要的喔!

小測驗的題目都是非常簡單的,只要你想索取無料本,就放心來答題吧,因為我已經洩題很明顯了,而且這些題目都是看過日劇電影就能知道答案,作者絕對不會出冷僻的題目來刁難大家,請大家放心^^

那麼,期待活動當天跟大家見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WT41
    全站熱搜

    海小光(Hik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