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訊>

日前在某民宅,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兇殺案,死者為一隻
無辜的麻雀,因受傷不慎掉落水溝,竟慘遭生吞,而兇手為
一隻橘色虎斑米克斯男生喵,此貓見麻雀掉落水溝而且身上
帶傷,不但不同情麻雀並協助送醫,反而立刻將麻雀叼走並
躲到花叢中將麻雀活生生啃食殆盡。

據目擊者表示,她發現麻雀時發現牠受傷掉落於水溝,本想先將
牠拾起,後來卻又認為麻雀應該等一下就會飛走,故未加留意,
豈料兇手早已在一旁虎視眈眈,在目擊者移開注意力後,以迅雷
不及掩耳的速度將麻雀叼走躲起並加害,造成麻雀慘遭被活食的
命運。目擊者表示相當後悔,如果她能在發現麻雀的第一時間將
牠救起,麻雀就不會慘遭毒爪而喪命。

由於兇手的犯行為現行犯,在被發現犯行後立刻以”殺鳥罪”遭到
逮捕,今日檢察官已審判該犯喵完畢,宣布處以禁餐一頓之刑以
示懲罰。



…………………………………………………

最後一段是我掰的,可是喵喵把小鳥吃掉是真的,我親眼看見牠
躲起來啃食那隻可憐的小鳥,而且,此喵啃了小鳥後又跑來跟我
要早餐{###_akira730629/14/1712550968.jpg_###}


目擊者不是我,而是一個阿姨,我買好早餐回去時,她就跟我說
一隻喵正躲在花叢裡吃鳥,就是待在我家的三隻食客中最親近人
的那一隻。我過去看了之後真的很傻眼,簡直不敢相信,不過
後來想了一想,這是喵喵的天性,而且牠不是寵物,是一隻活在
田野中的貓,牠只是為了填飽肚子而獵食,看在人的眼裡或許很
駭人,卻也不須大驚小怪,況且,之前這三隻喵就有爬上樹抓鳥
的”前科”了。

唉,看來是那隻麻雀命該絕了,牠在那種最糟糕的時間受傷
落地,喵喵就在後面撿到便宜,要不,活跳跳健康的麻雀,喵
喵們想抓是不好抓的,平常看牠們老是盯著天上的飛鳥,想必
是垂涎已久了。

最後,希望那隻不幸的麻雀可以安息,到天堂和同伴們團聚吧,
那裡不會有貓來偷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小光(Hik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