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中文網站:http://www.eragonmovie.com/main.html?cid=tw

台灣上映日期:2006/12/16

劇情簡介:七年級小說家"克里斯多福波里尼"暢銷奇幻系列叢書「魔龍三部曲」改編。狩獵少年"艾瑞岡"意外拾獲一顆藍色的奇石,這顆石頭竟孵出一隻藍色的飛龍!艾瑞岡秘密的養育小龍,為她命名「思飛」,把她視為最親密的朋友。但"思飛"卻為"艾瑞岡"的親人惹來殺身之禍!悲痛的"艾瑞岡"為了復仇,於是接受命運之神交付的神聖任務,成為對抗邪惡的「龍騎士」,踏上艱辛的復仇之旅,準備一一迎戰邪惡的陰魂人、妖惡人、洛薩克,以及眾惡之首:帝國魔王哥巴塔爾!


……………………………………………………………………


之前在看電視時,一部電影預告片很難得的吸引我家老弟的注意,原因無他,就一個角色的名字-艾瑞岡,以英語發音,這個名字聽起來和魔戒中亞拉岡是幾乎一模一樣的。我家老弟知道他老姐很迷魔戒,他自己聽見這個名字時也是相當驚訝,可能是在想說,魔戒是不是要拍續集?要不,怎麼主角名字又出現了。

不過,我後來向他糾正了,艾瑞岡與亞拉岡這兩個名字唸法和拼法是不一樣的:
亞拉岡=Aragorn,開頭是發”ㄚ˙”音(不好意思,不知道怎麼打音標。)
而艾瑞岡則是Eragon,開頭是發”ㄟ˙”音

龍騎士這部電影,我自己是相當期待,因為,味道和魔戒很像嘛…(好簡單的原因 = = )

之前去逛大賣場,我在架上有看到中譯本,比魔戒還厚,也稍微翻了一下,不過對於故事並不了解,只知道後來主角也是愛上一個精靈,而書封也打了廣告,龍騎士已經改編成電影,2006年十二月就要上映了。龍騎士原著小說也是三部曲,不過我看到架上只有第一與第二部曲,三部曲目前還未上市,可能是作者還沒寫完吧!

等到電影上映後,我就要準備進電影院去看這部片嚕,看看電影中的龍呈現出來的效果如何。聽說哈比人歷險記也已經準備開拍了,而且故事中也有一條守著財寶的惡龍史矛革,不過要看到哈比人歷險記可有的等了,如果它的特效也是由威塔來負責,肯定是很有看頭了。在還沒有看到魔戒前傳的龍之前,先看看龍騎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小光(Hik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