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文字有,須裝有櫻花輸入法方可顯示。)
關於最近網誌的音樂撥放,我今天才發現好像出了一點問題。

這是今天用了別台電腦來開啟網誌,我才發現的。由於這次用的音樂
是直接從CD擷取的,沒有經過轉檔,所以這幾天換了音樂後,除了
我自己的筆電,只要是使用其他台的電腦開啟這個網誌,就會出現
要求下載解除隱私權程式碼的網頁,而且音樂無法撥放,我自己之前
並不知道會有這個問題,因為之前我幫弟弟處理網誌撥放的音樂,他
使用的音樂檔也是直接由CD擷取,上傳後在網誌撥放,並沒有出現
相同的問題,所以這次我才會使用沒有經過轉檔的音樂,我沒想到檔案
本身是有版權的音樂,可能會有保護程式,所以才會發生這種問題,
造成大家的不便,我在這裡向大家道歉>"<。

今天換了個新的撥放歌曲,是一首多年前相當流行的日文歌,
由宇多田光所演唱的First Love,也是由瀧澤秀明與松嶋菜菜子
主演的日劇「魔女的條件」的主題曲,當年Hikaru的娘親可是
很愛這部日劇,連Hikaru都愛看,劇情相當感人QQ。
(有人看過這部日劇嗎?)


First Love

詞曲:宇多田

原文歌詞:

最後
 flavor 
香

明日今頃

誰想

You are always gonna be my love
誰恋落
I'll remember to love
You taught me how
You are always gonna be the one
今悲 love song
新歌 

立止時間
動出
忘

明日今頃
泣
想

Yeah~~
You will always be inside my heart
場所
I hope that I have a place in your heart too
Now and forever you are still the one
今悲 love song
新歌 

Ah~Ah~
You are always gonna be my love
誰恋落
I'll remember to love
You taught me how
You are always gonna be the one
悲 love song Yeah
Now and forever Ah~


中譯歌詞:

最後的吻
有香煙的味道
既苦澀又難過的香味

明天的此刻
你應該會在某處
想著誰吧

You are always gonna be my love
即使哪一天再和某人談戀愛
I'll remember to love
You taught me how
You are always gonna be the one
一直到會唱新歌為止

停止轉動的時間
好像又開始動起來
只因我不想忘懷

明天的此刻
我一定在哭泣
想著你吧

You will always be inside my heart
無論何時都為你保留一個位置
I hope that I have a place in your heart too
Now and forever you are still the one
現在仍是悲傷的情歌
一直到會唱新歌為止

You are aloways gonna be my love
即使哪天再和某人談戀愛
I'll remember to love
You taught me how
You are always gonna be the one
I'll remember to love
You taught me how
You are always gonna be the one
現在仍是悲傷的情歌
一直到會唱新歌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小光(Hik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