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戒衍生同人.
類型:BL , AU(Another Universe)
分級:若未特別標明,皆為PG-13
注意:雖非登大雅之堂的作品,但是嚴禁轉載,盜用.

這是我第一次寫同人,基本上想不出什麼情節,就乾脆把Lineaga on-line的世界拿來用了.雖然魔戒三部曲電影已經完結,我對A/L的熱愛依舊滿點,我開始想寫些自己的東西,我的文筆很差,在幾經考慮下,我還是決定把它貼出來.這篇文的設定背景已經不是魔戒中的中土世界,我把Lineage On-line的世界借來用,我將它設定是在中土世界結束後,所有生命再次轉生,伊露維塔所賜給祂的兒女們的新世界.而人皇在這一世選擇轉世為精靈.

本著AL王道至上的理念,加上悲文給的怨念累積太深,就自己也來寫些東西啦!回想起那些還沒把文寫好的日子,我隨時在想這個故事要怎麼寫,要睡覺時,我躺在床上也在想,想到一些新情節時,我立刻把它寫在本子上,以免把它忘了,每天從學校一回到家,就是開電腦把那些寫好的東西打上去,一邊打一邊修改,打好了,文章繼續修,直到自己覺得OK,為了寫這些東西,我甚至把打工所存下來的錢全砸下去買了台NOTEBOOK(其實自己也已經肖想很久了),不過,我寫出了一個我想要的故事,用一個與魔戒相似而且我所熟悉的虛擬世界,用我最喜歡的人物,寫下了一個我所希望的結局,雖然這個故事不夠完美。

最後,不能接受BL和同人誌,認為魔戒是這世界上最偉大最神聖的作品絕對嚴禁惡搞者,請不要看,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小光(Hik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