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71  

 

DSC_0098  

(第一天跟第二天的攤位照,看得出有什麼不同嗎? ̄▽ ̄)

 

每次參加CWT總覺得時間過得非常快,轉眼間,兩天時間就這樣結束了,而這一次也一樣,感覺自己只在台北待那麼一點點時間,然後就要回台南了。

在台北生活,學會搭公車真的是件很重要的事,現在Google Map非常方便,想去哪裡只要搜尋一下,Google Map就會指引妳該去哪裡搭公車,要搭幾號公車可以到目的地。以往我去CWT都是搭捷運到公館站再步行到會場,而這一次由於小精靈腳不舒服,於是我們便嘗試搭公車去台大;而結果顯示,搭公車比搭捷運方便啊!不用在公館站人擠人,也不用出站後還要拖著行李走上一段路到體育館,下公車後就能看到目的地啦,節省了許多時間跟體力,特別是活動結束後人也累了,出了會場只要走一兩分鐘就可以搭公車直接回到西門町,這讓我更感到公車的便利性!

這一次CWT活動正好碰上情人節,然而攤主對於情人節真是一整個無感,滿腦子就只有CWTCWTCWT,直到第一天活動結束後,律太太在FB上提到情人節,我才猛然發現第二天活動碰上情人放閃節,不過2/14號,人在會場裡都處都嘛可以看到每位攤主的孩子們在放閃,更別提自己的攤位上也是閃光滿滿,雖然沒有準備特別活動,不過也有給來攤位買刊物的同好奉上一點巧克力餅乾喔!在這邊感謝每一位來買本跟聊天的同好^^

這次活動收到一份非常特別的禮物,就是律太太送的簽繪板啦!律太太在活動第一天開場前就先來三樓,當她把簽繪板送給我時,我差一點就要飆淚啦QwQ,真的非常感動啊!而這份珍貴的禮物當然就要供在攤位上給大家欣賞,Q版+獸耳的朝伊真的好可愛!

回到台南已經是第二天了,天氣很冷,看著攤位的照片,有種悵然若失的感覺,下一次活動就是競爭激烈的八月場了,另外在六月還有ICE,目前我沒有出新刊的計劃,新的文也還在構想中,都是篇幅非常短的短篇,最近,就暫時休息一下吧,把書櫃整理整理,然後,該去眼科做眼底檢查了。

以上~*

DSC_010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WT42
    全站熱搜

    海小光(Hik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