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600  

(相機鏡頭的焦距已經調到極限了,可惜拍不完整,我真的很不會抓角度><)

 

這裡是因為遇到火車出軌意外導致列車誤點而晚回家的海小光,我從台北回來了^^

這一次,我必須承認—累了。第二天晚上跟熊醬、熊醬的姊姊和櫻醬還有櫻醬的妹妹,一起吃飯時,我向她們說了,有種力不從心的倦怠感,無論是出社團或是寫文。

之前我對阿律說,這一次新刊,有種為了出本而寫文的感覺,怪怪的。當然這次新刊寫的時候非常快樂,不過,以前自己都是為了妄想與愛而寫,這一次是為了新刊而寫,就是有種說不上來的怪異。

八月CWT是超級大場,勢必一定要有新刊出來,我是該給自己更大的壓力了。出社團誰不辛苦,一人社團也不是沒有,雖然會累,但是,可以跟喜歡自己作品的讀者面對面,在攤位上跟同好大聊特聊,那種快樂是無價的,我真的好喜歡。所以為了得到它,就得付出更多的努力與時間。

這一次出社團非常開心,有遇到一樣來自南部的同好,一位是曾經在部落格留言過的玥櫻(很抱歉我在會場時沒有想起來>< ),一位是住嘉義的菁さん,之前她都是使用通販,這一次衝上來買本子啦!

另外就是遇到了一起發洩怨念的同好啊!新醫龍(=第四季)的人設真是讓人超不爽的對不對!那是什麼碗糕啊!不承認是續集啦!是獨立作品無誤!(腐女的怨念是很可怕滴!)

哈哈哈,出社團就是這一點最HAPPY啊!

此外還有不少人看到平板電腦的圖片很開心的,因為有小池徹平。下一次報上的話,我帶坂口跟小池的寫真集去擺吧~~~

這一場由於沒有小精靈,所以都是靠千雪強大的親友團幫忙顧攤,讓我可以暫時離開攤位。第一天的彩妝師小真さん看到我一直咳嗽,還拿藥給我,她跟我說有看到朋友轉貼阿律幫我畫的封面,說很好看,開心~~~

這兩天還有信美さん、西撒さん還有貓貓さん幫忙顧攤還有收拾,很高興認識妳們^^,貓貓さん的兒子們好帥氣,這是我第一次接觸BJD耶!這次還有跟信美さん小聊一下,信美さん還借給我本子看,好歡樂XD

最後,跟各位說聲抱歉,作者本人這兩天在攤位咳嗽咳不停,實在是因為從除夕就感冒了,一直到現在都還沒有痊癒,身體實在太虛了><

以上就是CWT39的會後心得,希望八月還能跟大家見面,我要努力填坑啦!

 

DSCF0605  

鎮攤之寶。水晶兔兔實在太小了,很怕會不見。(貴森森的施家產品)

這次攤位有擺兩只香檳杯,裡面放了紙摺星星跟心型水晶,其實原本是想帶瓶小瓶氣泡酒去擺,但是大會規定不能帶酒類進場,就改成當天的擺設,單純的對杯設計。

 

DSCF0596  

感謝千雪、阿律跟阿斐的餵食。(阿律的巧克力被我吃掉了,所以沒入鏡><)

阿斐是我在FF認識的鬼燈同人作者,她第一天在一般入場之前就先帶著甜甜圈跟糖果上來3樓,不好意思,讓她破費啦^^

 

DSCF0613  

本次戰利品,全是魔戒本,以及千雪跟阿律的書寶寶。(貓咪老師的紙膠帶沒入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WT39
    全站熱搜

    海小光(Hik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