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本同人本的封面出來了,感謝繪師幫忙趕稿!

 

 封面-有你在身邊  

    

        很有春天氣息的封面,圖上面的花是櫻花喔!

        (話說這兩人的春天也到了啊XDDD)

        第一次有出本的念頭,是在去年,把《小小的太陽》寫完的時候;當時在無名po文的時候有問過,只是,只有一個人理我,所以後來就不提了。後來看到一位認識好幾年的朋友開始出社團參加販售會,她的一句話推了我一把,讓我決定跨出這一步。結果,好不容易下定決心,二月的時候,一場意外打亂我所有的計畫,加上後來又記錯CWT報名日期,差一點就over了。不過,這一次,真的不只是想而已,而是要去實現這個夢。

     最初想把《有你在身邊》做成同人本時,封面的構圖,第一個就是想到櫻花,讓朝田和伊集院一起走在櫻花林裡,最主要也跟故事本身有關,是伊集院的心願。後來,認識了接我委託的繪師,在看過她的一張作品後,整個輪廓就更清楚了;這一次在討論封面時,我就提出了自己想要的樣子跟元素,讓她知道我大概想要什麼樣的封面。

       但是,我太囉嗦了,要這要那的,造成繪師在作畫上的拘限;再加上這是我第一本同人本,造成她很大的壓力;後來,我跟她在溝通上,我這邊出了一些疏漏,造成她又要把圖拿回去改,對她真的感到很抱歉。(因為人家也有新刊的稿子要趕,我卻老是給她製造麻煩>< )

       不過,當她把完成圖給我看時,我感動得眼淚快掉出來了。因為繪師把我想要的感覺畫出來了,而且比自己當初的構思更美;尤其是櫻餅跟封底的櫻吹雪,我還沒有跟她提,她就把這兩個物件放上去了;我覺得她非常了解我想要什麼。我除了感謝,還是只有感謝。(律娘娘萬福金安,謝娘娘恩典,臣妾感激不盡!)

        封面的部分,櫻花、人物的服裝跟姿勢都是我要求的,看到兩人身上有白袍不要覺得奇怪,因為兩個人都是醫生啊(其實還有一個更奇怪的想法,只是,在繪師的建議下,我把它取消了。我後來想想,那個想法真的很怪,不適合。)封底則是繪師的精心設計,純愛中帶點甜蜜的小倆口(偷親臉頰>///<),帶點古風的味道,我非常喜歡。

      封面的部分已經完成,剩下的就是我自己的內文修稿,試印的日期排在七月初,我要抓緊時間趕工了!

 

      (看到封面圖,忽然好想寫篇兩人翹班的文…………喂,沒時間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小光(Hik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