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朝田在棉被上躺平的時候,鬧鐘上的時針已經接近一點的方向。如釋重負般地吁了口氣,他的眼皮沉重得快睜不開了。

    原本想回去自己的住處,卻又放心不下喝醉的戀人,於是決定留下來過夜。朝田回想起因為伊集院喝醉酒,他只得犧牲休息時間來善後。現在,醉得不省人事的戀人已經在他的幫助下洗好澡換上睡衣,然後被他抱上床安睡;被嘔吐物弄得一塌糊塗的衣服都洗乾淨晾在陽台、玄關和走道也清理乾淨了;至於要打的電話當然沒忘記。

    接下來,就是睡眠的時間。當天一亮,他和伊集院就要進醫院工作,並且為第三次巴提斯塔手術做準備。

    明天,愛逞強的伊集院就要體會到宿醉的可怕,朝田想像著伊集院在早上醒來時的臉色,他決定到醫院後,首先要走一趟藥劑室拿幾顆阿斯匹靈。

    濃濃的睡意讓朝田忍不住打了個呵欠,原本半閉的眼睛完全闔起來,他的意識越來越模糊了…

    「嗚啊—」

    在朝田聽見一聲慘叫的同時,發覺小腿突然被重重一踩,他吃痛地坐起身,在昏暗的視野中,只見一具軀體面朝下橫躺在面前還壓住他的雙腿。

    「好痛…」伊集院發出悶哼掙扎地想爬起來,卻一直失敗,朝田滿是無奈地掀開剛蓋上不久的棉被,他忍住痛意爬到伊集院身邊拉起他的右手橫掛到肩膀上想把他攙扶起來。

    「小龍…原來你在這裡,我以為你不見了…」

    朝田從伊集院驚慌不穩的聲音裡聽出酒精還在影響他的神智,伊集院目前還尚未醒酒。他記得他們在浴室裡的時候,伊集院睡得很沉,連睡衣都是他幫他穿好的。原以為伊集院會就此一覺到天亮,此時人卻又醒過來,他不禁納悶這到底是什麼狀況?

    「嗚…我以為…你被霧島醫生變成的怪物抓走了…」

    伊集院搖搖晃晃地伸出另一隻手抓住朝田的肩膀,他幾乎是用撲上去的方式把朝田抱得緊緊。朝田冷不防被撲倒,當他反應過來後,只見一雙惺忪的眼睛像是要哭出來般望著他,就像是個受驚嚇的小孩在尋找依靠。

    原來是作惡夢了。

    但是,他的小戀人作的是什麼怪夢啊?

    朝田嘆了口氣,他只得把手放到伊集院的腰上輕擁著給予安定感。朝田著實對酒精的威力感到咋舌,他甚至懷疑現在趴在身上的這個人真的是伊集院嗎?這種行為模式完全不屬於伊集院登。

    「沒事,我在這裡,回床上去睡覺吧。」朝田輕聲地安撫道,他有種在哄小孩的錯覺,而實際上跟他說話的對象可是個二十六歲的實習醫生。

    「不要…我不要你不見…」伊集院的聲音小小的、怯怯的,在心裡沒有安全感的情況下,他硬纏住朝田不放。

    看見伊集院害怕的模樣,朝田也感到相當不忍心,為了讓彼此都能安然睡一覺,他索性做出一個決定:

    「一起睡吧。」

    給予一個簡潔的回應後,他看見戀人露出像個孩子般天真無邪的笑容。

    「嗯!小龍,謝謝你~

    那純真的笑靨讓朝田情不自禁地想去撫摸伊集院的臉龐,戀人的眸子就像星辰般地燦爛,近在眼前,逐漸得靠近、逼近…

    然後—

    咻的一下,星星撞上地球了。

    那是什麼樣的感覺?

    很簡單,轟隆的一聲爆炸了。

    一如他現在的腦子。

    僅僅只是一眨眼的瞬間,教朝田措手不及地,伊集院把整張臉湊了上去,直接用自己的唇貼上他的嘴。

    淡淡的漱口水氣味傳了過來,雖然僅只是嘴唇貼著嘴唇,毫無技巧可言,然而濕潤柔軟的觸感,讓朝田差點忘記該怎麼呼吸。

    因為這是伊集院第一次主動吻他。

    「哈哈,小龍臉紅了耶!」結束偷襲式的親吻後,伊集院還不忘用手指戳了戳朝田的臉頰。從怔愣狀態回過神的朝田看著趴在胸口的伊集院,他很懷疑,在只靠夜燈燈光的情形下,有著近視眼的戀人真能看清楚他的臉?

    不過他必須承認臉頰的確有昇溫的現象,喝醉酒的伊集院,展露出平常絕對看不到、誘人的純稚魅力。

    伊集院緊緊抱著朝田,他不停地用臉頰在朝田的胸口磨蹭:「因為小龍喜歡我,所以會親我,我也好喜歡小龍,所以我也要親你,這麼做我覺得好開心喔!」

    戀人率真的表白,讓朝田確定自己真的臉紅了,如果沒有大量酒精讓伊集院卸下矜持,他是不可能聽見他親口說出這些話的。心愛的戀人在身上蹭來蹭去,變成一隻撒嬌黏人的小貓咪;他不是藤吉,沒有「養貓」的嗜好,不過偶爾這麼一次,感覺真不錯。

    「登喜歡我嗎?」他輕聲地問道。才剛平靜下來的心,再次發出熱烈的悸動。

    伊集院用力點了點頭,頭髮與衣服相互摩擦發出了細碎的聲響,「喜歡啊,小龍是我最喜歡的人喔!」

    「那麼,登愛我嗎?」擁抱的力度,逐漸加重了。為什麼要問這種問題?朝田在內心問著自己,是純粹想逗弄戀人?還是認真的?

    「我很愛你喔!」

    完全不加思索,伊集院攀住朝田的肩膀,他把臉貼上他的頰邊,帶著最純粹的笑容與他耳鬢廝磨:「小龍,我愛你,好愛、好愛你~

    完全不同於平日的甜膩聲嗓,朝田覺得自己要融化了。

    「那小龍愛我嗎?」撒嬌的口吻,伊集院笑得眼睛都瞇起來了。

    「嗯。」朝田低沉而磁性的嗓音回覆了伊集院的問句,他的手掌溫柔地撫上伊集院的臉龐:「登,我愛你。」

    「呵呵,小龍說愛我呢,我好高興喔!」

    戀人開心的笑聲,讓朝田的嘴角也泛起笑意。

    愛你,真的很愛你,只要有你在身旁,我就能好好安下心;因為有你在,一直以來孤獨的我,終於有了歸屬的地方。這些話朝田只擱在心裡,要他說出口實在彆扭,而他也不確定伊集院在酒醒後還會記在腦子裡,他決定先保存起來,以待日後。

    「睡吧,時間很晚了。」在伊集院的額頭落下蜻蜓點水的一吻後,朝田從背後拉出壓在下面的被子蓋在他們的身上。既然伊集院不肯回床上,身邊有個人跟自己同床共枕,他很樂意就這樣度過一夜。

    「小龍…」

    輕聲的呼喚傳來,而朝田不在意地閉眼,準備休息了。

    「小龍,我們來做吧!」

    伊集院渾然不知自己對朝田投了記快速直球,剎那間,朝田整個人倏地睡意全消。

    要「做」什麼啊…朝田瞪大眼睛,心裡則是直冒冷汗,同時努力要自己別想到某方面去。

    吶…小龍不是喜歡看我沒有穿衣服的樣子嗎,我記得喔…你很喜歡抱我…」彷彿知道對方的心思,伊集院主動解釋道,臉不紅氣不喘。戀人笑盈盈的模樣,朝田看在眼裡,他完全怔住了。

    他們共度的那些激情的夜晚…充滿慾望的夜晚…

    兩人赤裸裸交纏在一起,伊集院白皙的肌膚光滑而溫暖,被他碰觸時總是相當羞澀忸怩。當他進入那稚嫩的身體時,銷魂的快感讓他幾乎瘋狂想狠狠的佔有,而伊集院緊緊的抱著他,隨著他每一次的抽送發出低低的哭喊,更加激起內心潛在的獸性…

    夠了!朝田硬是要自己停止回憶,他的心跳頻率越來越快,加速流動的血液開始對身體加溫,感覺像是著了火似的

    「小龍?」

    來自伊集院的再一次叫喚,朝田發覺他開始害怕起這個性感的聲音。

    可惡!人那麼可愛,聲音也那麼可愛,害的他下半身越來越不安分!

    我該怎麼辦啊?朝田感到相當頭痛,正在思忖自己該怎麼回應,他看見伊集院主動爬起來並且跨坐在身上。

    「身體好熱…我現在…就給你看…你想做什麼都可以喔…」

    透出誘人紅暈的粉嫩臉頰,櫻色的嘴唇微啟吐出難耐的喘息,伊集院的手抓住T恤下擺,他直接將上衣整個往上拉,露出雪白的胸膛。眼前這一幕,讓朝田差一點斷了理智線。

    「伊集院,立刻給我住手!」

再也受不了任何刺激的朝田忍不住發出一聲怒喝,放在身側不知所措的雙手已然緊握成拳,他不敢肯定要是戀人把衣服脫了之後,他還能控制住自己不會毫無顧忌地要了他。

    伊集院停下動作,「朝田醫生…你怎麼會在這裡?」他歪著頭,迷濛的雙眼裡充滿了疑惑。

    這小子的腦袋真的被酒精搞壞了!朝田無奈地歎息,但是為了讓這一夜可以平靜好眠,他不得不板起臉來。

    「床上、地板,自己選!明天有手術的特訓,給我做好心理準備!」暫時拿出「朝田醫生」的身份嚴厲喝令,朝田感覺頭真的很痛,他可以預想宿醉會給伊集院造成多大的後遺症,他不想又讓他在早上醒來之後下不了床,要是明天兩人沒有準時在醫院裡出現,加藤肯定會宰了他。

    「是…」就像是個做錯事的孩子,伊集院垂下頭,模樣相當無辜可憐。朝田看在眼裡固然不忍,而他絕不會把態度放軟,如果伊集院沒打算乖乖睡覺,他不排除直接把人扛起來丟到床上去,然後他去睡客廳,免得真等到慾火焚身了,他可是不負責任的把主動做出挑逗動作的戀人抓來滅火。

    瘦小的身軀晃了晃,伊集院頹然向前傾斜倒向下方的厚實胸膛,秀挺的鼻子嗅了嗅底下:「這是…小龍的味道,我…要和小龍在一起,我不要分開…」逐漸失去意識的伊集院低喃著,他緩緩閉起眼睛,手卻依然攥緊了朝田的衣服。

    確定伊集院睡著了以後,朝田終於鬆了口氣,伊集院抓住布料的手指仍沒有鬆開的跡象,朝田只得一一把它們掰開,並且小心翼翼地將趴在身上的戀人抱起來並放在身旁的位置,只是他才在枕頭上躺定,伊集院立刻翻過身鑽進他的懷裡。可愛小臉上滿足的笑容,讓朝田頓時心軟了。

    他是徹底輸給他了。

    如釋重負地的嘆息,朝田聽著伊集院規律的呼息聲,剛剛的事情彷彿都沒有發生過。他的確領教到什麼叫做酒後亂性,而且還亂得很離譜,是他意想不到的狀況。

    被撩起情慾的身體逐漸冷卻下來,但他發現這一夜恐怕很難睡的著。

    朝田依然閉上眼睛,他開始在腦中默想巴提斯塔手術的畫面與步驟,希望能藉此驅除任何不良念頭。

    快點睡著吧!他衷心祈禱著。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小光(Hik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